相信有常逛逢甲的朋友應該都聽過逢甲這家超夯的"碳烤土司專賣店-"多士號"吧 ? 現在在海線終於也吃得到囉~~
海線第一家"多士號"就位在清水,店家原本是6/19試營運,後來改成6/24,試賣第一天剛好是星期天,想說假日應該沒那麼多人會早起來吃早餐吧 ? 沒想到店家6點開賣,才一個小時就賣光了,真的是太狂了,還好我特地提早6點出門來吃才有吃到,不過也是等了快半小時...想吃的朋友還是只能趁早再趁早啊。


店家位於清水的鰲峰路上,靠近和鎮政路交界處附近,大秀米血隔壁隔壁再隔壁,就是之前的"阿威泰式小吃"那裏。


小小的鐵皮屋店面,有點不太顯眼呢。






店內用餐空間目測大概4坪左右,只有四張桌子共12個座位而已,沒有冷氣只有小小的電扇,有點點悶熱~~不禁讓我又回想起當初流汗吃"阿威泰式小吃"的感覺了....




店家人手共有4個,兩個男生負責烤,兩個女生則負責餐點製作和送餐、結帳。
櫃台那個馬尾妹還蠻正的...不過我沒拍,有興趣的自己臉書搜尋"多士號清水"就會找到她了~~


多士號的吐司都是用碳烤的喔~~


主打的當然就是碳烤土司了,有將近10種可以選,依豐富程度價位從30-80元不等,+10元還可以額外加起司;另外也有賣果醬類的吐司,這個好像就比較少人點了。飲料有兩種,招牌紅茶牛奶和家鄉紅茶,牛奶部分用的都是高大鮮乳。


店家有推出不在MENU上的限定版口味-雪花牛吐司。


等了20多分鐘餐點終於做好了~~我點的是一份招牌肉蛋吐司和限定版的雪花牛吐司,飲料我點了招牌紅茶牛奶。


招牌肉蛋吐司(加起司) $45 + 10




斷面處那快流下來的起司看起來真的好誘人啊....不過我這是有額外加了起司喔,沒加起司是怎樣我就不知道啊~~












很簡單的組合,就蛋和里肌肉排兩樣,也沒有生菜(太棒啦~~)。




碳烤過後的吐司帶有淡淡的焦香,口感也十分軟嫩,真的是蠻好吃的吐司,肉排感覺稍微有點薄,醃製調味也不像告胖以及台中的肉蛋吐司那樣夠味,幸好那個烤肉醬很夠味,有幫忙加了點分。


雪花牛吐司 $75
限定版口味,店家說目前好像只有清水店和潭子店有賣,不過我查了一下好像沒有潭子店 ??


和招牌肉蛋吐司不同,它這個是對切之後堆疊起來,斷面看起來真的還蠻威的,只是看起來好像沒有加起司的感覺,我記得我有說額外加起司啊 ?




牛肉份量給得超有誠意,光一層就這麼多了,真是嚇人~~一開始我是直接單吃牛肉,發現還蠻膩的說,感覺好像少了一味,我想應該是少了洋蔥解膩的關係。
店家大概也知道,所以這個雪花牛吐司是有夾高麗菜的,那我後來也有試著整個一起吃的確是沒那樣膩口,但若要讓我再選一次,我應該會換點牛肉總匯或是辣雞總匯了吧~~哈。


招牌紅茶牛奶 $45
店家的招牌飲品,是用花蓮紅茶加上高大鮮奶,奶味和茶味都有出來,還蠻香的,甜度不會說很甜,可能也和我放了20分鐘才喝有關係。


6點開賣,7點半不到店家已經全部賣完並擺上"今日售完"的牌子了,離開時有看到不少人要來吃結果失望離開的,不禁暗自慶幸還好我很早就來了....=.=



今天一共吃了招牌肉蛋吐司和雪花牛吐司兩樣,先來說說招牌肉蛋吐司吧~~他們的肉排我覺得有點點薄,整個來說沒有告胖和台中肉蛋吐司那樣好吃,不過搭配上碳烤吐司和濃濃起司感覺又還蠻不錯的。
雪花牛吐司個人就比較沒那麼喜歡了,肉是給得真的很夠份量,但是沒有炒洋蔥真的太容易膩了,是有高麗菜可以配啦,不過偏偏我也不喜歡高麗菜....有機會再去吃應該會換點牛肉總匯或是辣雞總匯吧 ??
店家每日食材吐司有限,賣完為止,想吃的朋友可以先電話預訂,不然就是要早點來,建議是外帶比較好,因為店內實在有些熱(雖然有正妹可以看)。

地址 : 台中市清水區鰲峰路2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09-289569
營業時間 : 06:00 - 14:00 (賣完為止)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還沒設好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