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雪如黑糖剉冰"在清水已經開了好幾年,不過網路上其實還蠻少人介紹的,並不是他們的冰不好吃,而是店家位置真的離清水市區有點遠,地點也很偏僻。
店家冰品真的是不錯吃,配料大部分都是自己做的,就連煉乳和布丁也都是自製的,而且他們剉冰的外型實在超特別的,形狀像是一個聚寶盆,挺有創意的,價格也都是銅板價位蠻平價的,整體來講是一間非常值得推薦的冰店喔 !!


"雪如黑糖剉冰"位置在華江南街一段,鹿寮大排水溝旁,從五權路轉進來約莫150公尺處就會看到店家了。鐵皮屋搭建的店面看起來有些簡陋不起眼,但是別害怕,放心走進去就對了。


屋簷上方有個小小的圓招牌。


店門旁牆壁上有店家的營業時間,聽網友說店家好像早上9點到11點會在門口擺攤賣大腸麵線,不過我沒問店家,所以不確定。


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只有電扇,以我當天吃的感覺其實店裡不會悶熱。


竹子製成的桌椅,感覺有茶藝館的FU。






冰品配料大約有十來樣,都是一般冰店常見的那些,其中大部分是店家自己做的,像是豆類、鳳梨那些。


新品推薦,老闆說布丁也是他們自己做的喔。


店家最大特色就是他們的剉冰形狀,相當的奇特,中間有個凹洞,有點像是一個盆子,還蠻可愛的啊。


看價目表點就可以了,只有賣剉冰類,沒有雪花冰,基本黑糖剉冰40元,可以加不含牛奶的三種料,牛奶冰系列有40元和60元的,價位最高的是芒果冰,90元。






餐具自取,看到"紫外線消毒"這個我忍不住笑了,應該不是指這個餐具盒有紫外線消毒功能吧 ?


芒果牛奶冰 $90


堆疊的芒果肉從正上方看整個黃澄澄超誘人的~~




芒果用的也是愛文芒果,幾乎都蠻甜的,重點是切得都還蠻大塊的,吃起來頗有爽度。


冰上面有淋了煉乳和他們自製的芒果醬,芒果醬味道還蠻不錯的,但或許是因為冰量多的關係,感覺相對醬給得不夠多,吃起來味道也比較偏淡不夠甜。不過話又說回來,我是吃很甜的,換做其他人可能覺得這樣甜度還好。


焦糖牛奶布丁冰 $60
吃完芒果冰後意猶未盡又點了一份焦糖牛奶布丁冰




店家自製的布丁,口感QQ的有點類似果凍,上面有撒了一些七彩巧克力,個人覺得有點多餘。


棕色的這個是他們的焦糖煉乳,我有特別請店家幫我用甜一點,邊邊整個都有淋好淋滿,煉乳味道非常香甜濃郁~~完全正中我這吃重甜的人口味~~


再往裡面挖黑色的部分就是他們的黑糖糖水了,店家的黑糖糖水也是很有特色,和我之前吃過的剉冰店黑糖糖水感覺有點不太一樣,香氣格外的濃郁,我還蠻喜歡的。



"雪如黑糖剉冰"在我口袋名單已經許久了,這回終於吃到了,果然沒讓我失望,他們的冰還蠻好吃的,價錢也不會太貴,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他們冰份量有比較多,加上店家原本就沒有用很甜,所以吃重甜的朋友記得一定要事先告知店家。

地址 : 台中市清水區華江南街一段1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28-1223
營業時間 : 09:00 - 21:00 (星期六到21:3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雪如黑糖剉冰-清水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