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love十十9"親子餐廳搬到福至路後原來地點也開了一間餐廳,是說已經開了好幾個月了我竟然最近才發現 ... 實在有愧對於那些看我食記了解新店資訊的海線朋友啊~~
這家店名字叫做"濼藝洋食"(濼的音同"洛"),查了一下前身好像是兩三年前在台中多處都有分店的"詩人轉轉",不過我想海線應該很少人知道"詩人轉轉"這家店吧。
店內餐點種類相當多樣化,義大利麵燉飯、法式薄餅、鍋物,想吃素食也有,價位大概在200多元這區段,加購飲料可以折60元,等於是免費送一杯60元的紅茶或黑咖啡或冰果汁了,而且餐點該給的料都給得很大方,份量也很充足,不會給人有吃巧不吃飽的感覺,另外個人建議可以加價升級A套餐,他們的麵包和濃湯真的不賴。


店家位置在光華路上,就在"異人館"旁邊而已,應該也不用特地標路線了,沙鹿很少有人不知道異人館在哪吧 ?










店內裝潢帶有一點復古歐式風的感覺,環境氣氛還不錯唷。




餐具、調味料和水全都整整齊齊放在桌邊,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MENU有正反兩面,正面是義大利麵燉飯類,店家的義大利麵飯是用醬來區分、有白醬、青醬、紅醬、咖哩醬和特製的濼藝醬,品項相當的多。背面是法式薄餅、鍋物、素食餐點、沙拉和飲料。
主食價位平均在200元左右,屬於中價位,不過點主食加購飲品可以折抵60元,等於是免費送一杯紅茶OR黑咖啡OR冰果汁了,另外主食加69元或99元還能升級套餐。


新推出的餐點,沒有在MENU上。


我點了一個咖哩炙燒起司培根牛燉飯、韓式辣雞丁蕃茄紅醬義大利麵、和風章魚燒法式薄餅,其中一樣升級+69元的套餐。




服務生特地在每桌擺上一個小蠟燭,說是這樣比較有氣氛...


套餐麵包




麵包有點類似法國麵包,很有咬勁,旁邊附的是店家自製的香蒜奶油,這個奶油真的很厲害,香濃又夠味,抹在麵包上整個超好吃的。


套餐濃湯


應該是海鮮巧達濃湯,裏頭很多料喔,還有蛤蜊肉耶!湯的味道喝起來也很不錯,店家的套餐都很厲害耶。


鹽水果粒冬瓜檸檬 $120
點套餐加購飲料可以折60元,我點了三個套餐問說可不可以直接換這杯120元,店家想了一下說可以。


裡面有一片檸檬和好幾塊冬瓜條,冬瓜茶本身也是用冬瓜糖下去煮的,有趣的是喝起來沒啥冬瓜味=.=如果想要喝冬瓜味很重的可能會對這杯飲料有些失望了。


咖哩炙燒起司培根牛燉飯 $245


店家的義大利麵和燉飯都是用那種中間凹進去的大盤子來裝,所以份量乍看之下會以為很少,只要從側邊看就會發覺盤子中間其實是很有深度的。






咖哩味道蠻香濃的,燉飯口感相當滑順濃稠,配上炙燒起司一起吃感覺又更稠,口味上一開始吃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吃久了就感覺有點膩口。


我以為培根牛是培根和牛肉兩樣,原來是燒烤或是煮火鍋那種的培根牛肉片啊~~肉給得還蠻多的喔。


韓式辣雞丁蕃茄紅醬義大利麵 $220
麵上頭一樣有插兩條義大利麵裝飾,是說麵類餐點這樣插還沒話說,剛的燉飯也插就有點奇妙了。




店家的義大利麵收汁收得乾了點,幾乎都看不到醬汁了,不過吃起來還是有蕃茄肉醬的味道,另外也有一點點韓式的辣香,口味算還OK。




雞丁都藏在盤底,給了大概5-6塊,MENU上說有兩公分,看起來的確有喔,肉是雞腿肉,肉質挺嫩的,有點微微的辣味還不錯吃。


這應該是肉醬的絞肉吧 ?


和風章魚燒法式薄餅(小) $215
薄餅尺寸有分大小,大的大概12吋,我點的這個是小的,8吋左右。


配料相當豐富,有章魚、柴魚片、黑橄欖、彩椒,另外還會附一顆機能蛋,蛋可以選熟的或是半熟的,我當然是選半熟的了。






起初我是用餐刀切,後來發現店家隨盤就已經有附工具了,至於和刀子哪個方便就看使用習慣了。




店家的法式薄餅是用平底鍋煎的,應該就是法式可麗餅那樣做法,餅皮真的很薄,軟軟口感的就像在吃法式可麗餅,配料真的很多,也有吃到不少章魚喔,口味方面或許是有加彩椒、黑橄欖的關係,個人感覺是比較沒那麼和風,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



店家的餐點就我當天吃的來說,義大利麵和燉飯部分感覺味道上沒有太多驚奇點,不過真的是蠻有料的,而且整個份量很充足,薄餅我是比較推薦,一來沙鹿賣這種法式薄餅的不多,二來他們的法式薄餅還蠻好吃的。
份量上來說,店家200多元的價位我是覺得可以接受,畢竟上面的異人館一個套餐含服務費都要400了....店家的服務態度也還不錯,會關切客人吃的感覺如何,整體來說是一間可以去嘗試看看的餐廳,心得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4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63-3618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星期一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Running Keats瓷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