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興街最近也開了幾家新店,其中讓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間新開的深夜食堂"日伴飯"了。
店家是由三個小鮮肉帥哥合開的,賣的是牛丼和咖哩飯,料理給人感覺還蠻用心的,餐點賣相也相當優,一看就有想吃的衝動,我個人覺得算是還不錯吃,小小地方再改進一下會是一間很厲害的店。
營業時間是從晚上9點開始,凌晨1點收攤,提早賣完就提早收攤了,座位也不多,想來吃的朋友可能要提早一點。


店家的位置在永興街上靠近和健行路交界處。


對面就是永興街超人氣拉麵店-雷亭拉麵,以前路邊攤時有吃過,老闆還蠻用心,老闆妹妹也很漂亮,哈~~重點是從路邊攤賣到開店真的很不簡單耶~~




"日伴飯"是路邊攤並沒有店面,白天這邊是一家早餐店,他們晚上9點才開始營業,開到凌晨1:00,只賣四個小時,提早賣完就提早收攤了。




以路邊攤來說店家其實區域算很小,座位只有吧檯周遭的8個位子而已,感覺很容易就坐滿了。


四周有電扇,加上也是在戶外,其實並不會感到太熱。


三個老闆都還蠻年輕的,中間那個以前還是雷亭拉麵的員工,兩間店應該都是朋友。


日伴飯的主食分成丼飯和咖哩飯兩大類,丼飯有豚丼和牛丼,咖哩飯有豚肉咖哩飯、爆漿起司豚肉咖哩飯、炙燒牛丼和豚肉咖哩雙拼三種,其他就是單點和飲品類了,依豐富程度,價位有120的也有200的。


餐點還有圖片可以參考,那個爆漿起司豚肉水波蛋咖哩飯也太誘人了吧...




店家招待的醃蘿蔔,挺酸的,配飯應該很不錯。


炙燒牛丼豚肉咖哩雙拼飯 $200
坦白說那個爆漿起司豚肉咖哩飯真的很吸引我,不過我剛吃完兩家店,肚子已經沒多少空間了,想吃咖哩飯又很想吃牛丼,最後乾脆點了兩種都有的雙拼。(含淚和爆漿起司說掰掰)







中間是白飯,一邊是牛丼,另一邊是豚肉咖哩,這個雙拼對兩種都想吃卻又不知道該怎抉擇的人來說真的很適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上面只能加太陽蛋,不能加溫泉蛋,不然再來個蛋液流出,肯定是邪惡到不行的畫面。




塊狀的梅花豬肉,煮的軟軟嫩嫩的,口感相當不錯,可惜有吃到一點點豬肉臊味,算是小小美中不足。
咖哩醬熬煮的得十分濃稠,帶點微微苦味,算是屬於比較大人口味的咖哩。


牛肉好像是現炒的,不過那天我忙拍照沒注意,肉吃起來的確有炙燒過,帶點焦香氣味很刺激食慾,肉量也是給得很有誠意,不過肥肉比例有比較多一些,稍微影響了整體口感。


大致上算還不錯吃,我有吃完就是證明 !!!



店家雖然是路邊攤,但是料理給人感覺並不會很馬虎,都還蠻有餐廳店面的水準,以今天吃到的這個"炙燒牛丼豚肉咖哩雙拼飯"來說,除了雪花牛略肥,豬肉有微微騷味外,口味上其實沒啥大問題。
整體來說我認為算是還不錯的一間店,吃完也會有想再訪的感覺,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去吃看看他們的"爆漿起司豚肉水波蛋咖哩飯"。

地址 :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13-9989
營業時間 : 21:00 - 01:00(星期一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日伴 • 飯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