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茶人"終於又重新開幕了,打從年初店家裝潢時就一直關注他們,一直想說會不會是像春水堂那樣,4月多時試營運結果竟然只有賣茶飲和茶葉,令人大感失望,店家可能也發現反應不如預期,所以又暫停營業。
這回再次開幕的鳳茶人不是只有賣茶葉茶飲了,還新增了麵食和茶點,麵食類挺不錯吃歐,那個小魚乾拌麵真的會讓人流口水,茶飲就看個人啦~~個人還蠻推薦招牌鍋煮奶茶的。
試賣時間純茶系列買一送一,打卡按讚還有送小菜,有興趣的可以來嘗個鮮。


店家位置在北勢東路和鎮南路二段交界口附近,離我住的地方真的超近,近到走路一分多鐘就到了


寬闊的店面非常之顯眼,有經過的人一定都會注意到這家店。




店門口旁邊還有類似手搖茶飲店的外帶窗口。






桌椅數比4月多試賣那時有稍微多了一些,畢竟現在多賣了麵食,多一點內用座位也是合理的。


這間是店家的焙茶室。


廚房內人手好多@@,一度比客人數量還多....












架上有很多茶葉可以選購。


賣的東西基本上就是分成飲品和餐食兩大類,飲品有純茶、果茶、鮮奶茶、手沖茶、咖啡和內用限定的壺茶,餐食主要是拌麵,葷素都有,另外還有配麵配茶的小食。
麵食加價可以升級為套餐,建議升級還蠻划算的,低消是100元,飲品外帶買十有送一。


餐具自取,店內也有提供WIFI。




看起來很厲害的私房辣油。


我點了兩份麵食,一個+60元升級C套餐,另外再點了兩樣小食,飲品則是純茶系列、果茶系列、鮮奶茶系列各點了一杯。
全部上桌這段過程真可謂一波五六折(比一波三折還慘),麵食類先送上,然後飲品店家做成無糖的(點餐時店家壓根都沒問我甜度),飲品送上後等了5分鐘小食類都沒來,催了一次後幾分鐘後只送來一樣,接著又等了快5分鐘我受不了又催了第二次,人還特地跑去櫃檯關切了這才終於送齊了,全部出餐完大概快20分鐘,重點是我還是店內第一個點餐的客人耶=.=





如魚得水 $80
好熟悉的名字,該不會和茶吉堂一樣是金魚麵吧 ?? 還好不是,只是小魚乾拌麵。


隨餐還會附上兩碟小菜,都還蠻好吃的喔。






小魚乾給得很多,麵吃起來香噴噴的,很好吃,但是不會辣耶,MENU上不是說有啥麻辣油嗎 ? 
麵條部分用的是關廟麵,煮得微微偏硬,口感我是還蠻喜歡的,主要是放了一會它就算結成一坨只要稍微一拌就能散開,麵的份量還不少耶,正常女生吃這一份應該是會飽的。


加了一點私房辣油試看看,有點失望,根本不會辣,只有油而已....


和風日麗 $80
其實就是和風柴魚醬汁沾麵,麵本身有附半顆水煮蛋,一樣有附兩碟小菜。




懶得用沾的就直接淋上去了,這個醬汁走的是清爽路線,比起超商那種和風蕎麥涼麵的柴魚醬油口味清淡許多,接受度就看個人囉,我是覺得口味重一點點會更好。


韓式泡菜 $35 魯切豆乾 $35


豆乾普普通通,吃過後完全沒有記憶度。


泡菜倒是還蠻好吃的,是韓國口味那種辛辣的泡菜,越吃會越辣,不敢吃太辣的可以配麵一起吃。


升級C套餐的涼拌海帶芽和茶凍。




店家的涼拌海帶芽是淋了日式和風柴魚醬汁,並非一般常見的那種和風醋醬,口味上比較清爽,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那種吃起來酸酸開胃的涼拌海帶芽。




這個茶凍吃起來有一種薄荷清涼味,味道還挺特別的,好不好吃就看個人感覺了。


飲料由左到右是青梅梅 $60、招牌鍋煮奶茶 $55 和蜜香茶 $50,糖度全都微糖。
青梅梅裏頭有兩顆梅子,不過喝起來梅味也沒特別鮮明,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不可熟成的青梅冰茶。
招牌鍋煮奶茶是用紅烏龍加上牛奶,比例調配得不錯,茶香和奶香都蠻鮮明的,蠻好喝的。
蜜香茶是店家推薦的,淡淡蜜香味,茶味不會很濃,個人覺得還好。




店家的麵食類算是還不錯,以今天吃到的這兩款來說都算不錯,尤其小魚乾拌麵那個蠻推的,而且這樣份量加上兩樣小菜賣80元,價格上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至於小菜和茶飲類就看個人感覺了,泡菜和鍋煮奶茶我個人是比較推薦。
出餐流程真的要加強,感覺店家好像都沒演練過,只見廚房裡擠了6-7個人,卻沒有人知道外面客人等小菜等了快10分鐘了,內用客人才兩三組就這樣了,如果坐滿的話不就要等一小時了。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3-5000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三四五六 11:00 : 20:00 / 星期二 11:00 - 15:00 (星期日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鳳茶人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