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東京奇蹟舒芙蕾鬆餅現在台中也吃得到囉!
日本最大服飾餐飲選貨集團"貝肯士"旗下的人氣美式餐廳"J.S.FOODIES TOKYO"繼林口三井的台灣一號店後,現在在台中三井OUTLET的台灣二號店也開始試賣了,店家賣的是美式漢堡、炸物和鬆餅,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鬆餅,是引進同集團旗下"FLIPPER'S"店裡號稱"奇蹟的舒芙蕾"的厚鬆餅。
口味目前一共有四款,包括聖誕節及跨年限定版的草莓牛奶口味喔 !! 我也是點這個,真的很好吃 !! 像小BABY臉頰幼咪咪的厚鬆餅配上草莓醬、白色牛奶醬以及大量鮮草莓,吃進嘴裡真是滿滿的幸福啊,鬆餅控們趕快來衝一波吧~~





"J.S.FOODIES TOKYO"位置在美食區二樓,從美食街電動手扶梯上去後斜對面就會看到了,排隊也是超多人,還好我很早就來了...這張是我吃完後離開時拍的。


有點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一邊吃會一邊有人盯著你看,和吃KINTAN BUFFET坐靠外面的感覺很像。








門口有放了一些店家提供的小牌子等拍照用的道具,排隊時可以拿來拍一下。


座位分成雙人和四人桌,位子還不少,中間座位區很有美式餐廳的FU。


牆壁看板其實是店家的MENU。


出餐窗口看起來很漂亮。






店內有提供兒童座椅和置放包包的籃子,有需要都可以跟店家拿。










MENU主要以英文顯示,不過底下也有中文翻譯,賣的東西就漢堡、炸物、沙拉、鬆餅和飲品這些,除了鬆餅外都是一般美式餐廳常見的,鬆餅其實是引進同集團旗下"FLIPPER'S"店裡號稱"奇蹟的舒芙蕾"的厚鬆餅,不過現在FLIPPER'S也有店了,所以等於是J.S.FOODIES TOKYO和FLIPPER'S都有賣。
價位大都不便宜,漢堡還有580元的,嚇到吃手手了,而且餐點還有附加10%服務費喔...
對了 !! 有辦永豐銀行的三井OUTLET聯名卡的朋友記得要來拿出來刷,有9折優惠喔 !!




最新推出商品,那個草莓牛奶舒芙蕾有吸引到我@O@




桌上基本都有蕃茄醬和黃芥末醬,點好餐後店家會再附上刀叉和檸檬水,店員會不斷來回幫忙倒水,我想這大概就是收服務費的原因了XD





草莓牛奶舒芙蕾鬆餅 $360
漢堡我想吃的不是這家,想點洋蔥塔但是台中三井店也沒賣,最後就只點了一個鬆餅,口味當然是聖誕節限定版的啊~~
鬆餅製作過程基本要20分鐘,如果點這款還會更久,因為要擺盤。








剛好隔壁桌一個女客人也是點這個,我們幾乎同時送上桌,一端上桌兩個人立刻開始狂拍~~從上到下,盤子轉來轉來去,各種角度務必都要拍好拍滿,後面排隊客人大概看傻眼了,一盤拍了快10分鐘=.=


以冬季雪景為概念,上面白色的那沱是特製的牛奶醬(不是單純鮮奶油),粉色的則是草莓牛奶醬,草莓數量大概有七顆左右,另外店家還有撒了白巧克碎片和糖霜粉在上面,整個看起來真的有那麼點聖誕下雪的感覺耶。


觸感非常軟綿,我是用兩隻叉子輕輕叉拉一下就劃開了,連刀子都用不到。


鬆餅是以高品質雞蛋配上日本特製比例鬆餅粉下去製作,口感軟綿綿的相當細緻,吃起來有點像是海綿蛋糕那般,帶有淡淡的雞蛋糕香氣。
當然我知道或許有些人覺得舒芙蕾不該是這種口感,應該是像"卡啡那"賣的那種才算正統,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軟綿口感,我就是願意花錢來吃,怎樣 ?




沾著白色牛奶醬和草莓醬一起,酸酸甜甜的實在太好吃了~~~


草莓也很新鮮,不會酸溜溜,和IVORISH吃到的一樣好吃。


店家也有在做人數控管喔,雖然外面排一長串,但是仔細看他們並沒有開放所有座位,相信也是怕客人太多會等太久吧 ? 畢竟鬆餅現做就要等20分鐘以上了。




店家有集點活動,消費滿500元可累積一點,集滿3點、6點、9點都可以兌換東西,不過我今天沒有吃到500元啊,竟然還有一點 ? 怪怪的@@


吃完順便再逛了一下,發現"金爸爸"馬來西亞料理露出店面了耶,可惜沒看到店員,沒法要MENU來參考。



"J.S.FOODIES TOKYO"在林口三井也有店,來吃之前有看過很多網友的相關食記,幾乎都是負評居多,可以慘不忍睹來形容了,讓我真的是有點擔心台中三井這家會不會很雷啊,不過實際吃過後覺得沒有那麼糟耶,也或許是我特別喜歡這種軟綿綿口感的舒芙蕾吧 ?
不過價位上我覺得還是有點點貴,一份3塊最便宜的也要270元,最貴的甚至要360元,還得加收10%服務費....尤其是服務費這點,真想問店家那我可以不喝水嗎...不要端水給我能不收服務費嗎XD

地址 : 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8號2樓(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56-0890
營業時間 : 12/12以前12:00 - 20:00、12/12正式開幕後11:00 - 21:30
消費方式 : 現金/刷卡
店家臉書粉絲頁 : J.S. Foodies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