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不穩定,明明看起來晴天,結果突然一大片烏雲飄來然後就下大雨了,害我想去遠點地方吃美食都不行,剛好想起住家附近新開了一間丼飯專賣店好像很不錯,於是特地來吃看看。
這家"職人雙響丼"是來自新竹,在全台灣有非常多家分店,主打百元左右平價丼飯,種類還不少,有牛丼、雞腿排丼、豬排丼、親子丼...等,加飯免費,內用還有汽水無限暢飲,有一定C/P值,至於口味就看個人了,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店家位置在北勢東路末段,兒童公園對面。停車還算容易,路邊有空位就可以停。




這裡之前也是賣丼飯的,叫做"隱丼野食堂",現在搬到上面去了。


座位都是四人桌,分列兩旁,空出中間寬敞的走道,環境看起來相當乾淨明亮,整個感覺還蠻不錯的。


桌子上方的吊燈燈罩是木桶,很有意思。


店內有汽水無限暢飲另外還有供應熱味噌湯,據說某些分店還有供應冰淇淋的樣子。


店家主打丼飯系列,有招牌日式、炙燒、橫綱雙倍,除了丼飯外也有賣咖喱飯和烏龍麵。
價位幾乎都在100-150元之間,算蠻平價的,低消要求是90元,等於最少點一樣餐點的意思。丼飯可以免費加飯,必須事先告知店家。


點了一丼飯一烏龍麵和兩樣小菜,本來還打算點個咖哩飯,但只有一個人來吃,想想還是算了。





雙倍月見牛丼 $160
月見牛丼的大盛版,看起來非常澎湃,滿滿的肉加上蛋黃和蔬菜,把白飯全都蓋住看不見了。


不只肉是雙倍份量,連蛋黃也是給了兩顆,營養滿分。


肉都蠻大片的,軟軟嫩嫩的還不錯吃,雙倍份量相當有感,吃起來很有爽度,上面有撒上一些七味粉,不想加的話要事先告知店家。






之前朋友來吃說他們的飯很乾,所以我有特別交代店家醬汁給多點,再加上兩顆蛋的蛋液,飯吃起來是蠻濕潤滑順的,不過感覺沒啥味道耶,應該是丼飯醬汁味道不夠重的關係。
整個份量算還蠻充足的,一般食量的來吃應該會覺得飽,食量較大的人記得事先告知店家要加飯,店家丼飯加飯是免費的喔。


起司牛奶烏龍麵(牛) $150


乳白色湯頭聞起來蠻香的,實際喝起來倒是一般,起司味道是有,奶香味也有,但真的沒有很濃郁,我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麵條表現也是差強人意,看牆上海報說麵條是手工烏龍麵,我是不清楚是不是,但一挾起來我就知道這麵條不行,硬硬的完全沒有滑順Q彈的感覺啊。


熟過頭的糖心蛋,味道倒是還不錯,醃製的頗入味。


肉可以選擇豬肉和牛肉,我選的是牛肉,也是蠻嫩的。




其他配料還有蝦子、蛤蠣、甜不辣、竹輪,蝦子看起來挺新鮮,但沒人幫我剝蝦,我就沒吃了。


大阪燒炸皮蛋 $40


就一般的炸皮蛋加上美乃滋、柴魚片和鰹魚粉做成"大阪燒"口味,因為我本身還蠻喜歡吃皮蛋所以覺得不錯吃。


豬排 $60






麵包粉裹得有點厚,然後又炸得過頭,外皮整個酥硬到一個極致,敲盤子還會鏗鏗響XD,相較之下肉質微微乾柴反而沒那麼嚴重,因為根本咬不太下去....


整個吃下來,我是覺得還可以,牛丼還不錯吃,但是醬汁味道需要加重一點點,至於烏龍麵和炸豬排就不推薦了,有點雷...哈哈,價位真的還蠻平價的,內用還有汽水喝到飽,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2-0016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 17:00 - 20:3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職人雙饗丼靜宜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