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_115753.jpg
福科路上新開了一家"九號碼頭食尚熱炒",還以為是他們的新分店,原來是已經開了14年的中工店搬遷過來的,不過也算是新店開幕啦,所以店家也推出了開幕連三天(10/7-10/9)全面5折優惠(酒水飲料除外),等於是一道99元的菜直接變成了50元,而且份量還不會縮水喔,實在非常划算 !!  至於口味就看個人啦,有的好吃有的就有點雷...

DSC_7906.JPG
臉書粉專還是叫中工店,實際上應該算福科店了,位置在福科路和福林路交會處附近,漁人船釣海鮮餐廳旁邊。

DSC_7913.JPG

DSC_7892.JPG
扣除上方那個白色和藍色的招牌,外觀看起來根本就是一間工廠了XD,前面空地可以稍微停幾輛車子,有開車來的朋友可以碰運氣看看還有沒空位。

DSC_7914.JPG
目前開幕期間10/7 - 10/9全面5折喔(酒品飲料除外)。

DSC_7919.JPG
裡頭空間還挺寬敞的,桌椅擺設很有台菜熱炒餐廳的FU,有雙人、四人桌也有十人座圓桌,座位數還蠻多的。

DSC_7923.JPG
店家外頭布條寫的"全新裝潢"應該是指上方這些佈置吧 ? 不然實在感覺不出有啥特別裝潢啊XD

DSC_7926.JPG
店內也有準備了兒童安全座椅,看起來挺老舊的,應該是之前中工店就留下來的吧。

DSC_7930.JPG

DSC_7929.JPG
白飯是免費吃到飽的,本來還有炒米粉,但是開幕這三天沒有提供。

DSC_7943.JPG
飯鍋旁邊這兩桶是豬油和醬油,淋在飯上就變成了豬油拌飯了。

DSC_7924.JPG
櫃檯後方冰箱有各式冷飲和啤酒,不過開幕五折活動並沒有包括這些酒水飲料喔。

DSC_7932.JPG
餐巾紙都在牆上、柱子上,有點像是小吃店那樣。

20191007_110930.jpg
菜色種類不少,分成冷盤類、雞肉類、牛羊類、蝦類、鮮魚類、海鮮類、蛋豆腐類、豬肉類、青菜類、湯類和新增菜類,大約有上百道,價格已經不像早期每道都99元了,有些是賣120,還有160、199的,不過絕大部份都是99元。

20191007_115753.jpg
因為全面5折實在太划算了,我們兩個人不知不覺就點了10道菜...比隔壁桌一家四口點的還多XD

DSC_7946.JPG

DSC_7973.JPG
白飯淋上他們的豬油和醬油,變成了豬油拌飯,還不錯吃耶,我整個連吃了兩碗。

DSC_7934.JPG
香辣口水雞 $99

DSC_7988.JPG
這道算是冷盤類,雞肉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十分滑嫩可口,不過辣油的氣味給我們感覺實在莫名的怪,不太合我們的口味,友人只吃一塊就不吃了,我好一點吃了三塊。

DSC_7936.JPG
蔥爆牛肉 $99

DSC_7979.JPG
調味還不錯,牛肉份量給得也充足,不會有蔥多肉少的感覺,可惜"蔥爆牛肉"最重要的蔥香氣味沒有出來,不過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如果不是很CARE蔥爆這點倒是還蠻推薦的。

20191007_113403.jpg
麻婆豆腐 $99
剛端上桌時有點嚇到我們,怎那麼大一盤啊,暗自慶幸還好這道不是我點的(我們說好誰點的誰要吃完XD)。

DSC_7963.JPG

DSC_7967.JPG
調味和一般麻婆豆腐有點不太一樣,既沒有豆瓣香氣,也不會辣,反而是有點鹹,口味我們不是很喜歡,而且份量實在是太多,沒有三、四個人真的很難吃得完。

DSC_7941.JPG
四季肥腸 $120

DSC_7969.JPG
裏頭有炸肥腸、菜豆、豆干,肥腸和其他兩者相比不會特別少,吃起來外酥內Q彈,搭配上頭蒜酥一起吃非常的鹹香夠味,根本超下酒的一道菜。

20191007_113928.jpg
三杯中卷 $120

DSC_7955.JPG
也是一道很下酒的菜色,三杯香氣濃郁,中卷口感Q脆彈牙,份量給得也算有誠意,不錯。

DSC_7939.JPG
炒蘆筍 $99

DSC_7986.JPG
蘆筍花鮮脆爽口,底下湯汁略帶點鹹味,淋在飯上還挺下飯好吃。

DSC_7935.JPG
客家小炒 $99

DSC_7974.JPG
和友人開玩笑說這道"客家小炒"一定是非常非常節儉的客家人炒的,因為裏頭竟然完全沒有客家小炒中最重要的"魷魚",只有五花肉、豆干和芹菜,而且芹菜還變成了西洋芹,整個吃起來可以說幾乎完全沒有客家小炒的感覺,不推不推...

DSC_7993.JPG
只好拿三杯中卷的中卷來支援一下XD

20191007_113848.jpg
鳳梨蝦球 $120
鳳梨蝦球可以說是熱炒的經典菜色,不過大致上都要賣150-200元,這邊只賣120元,份量自然也比較精緻,大概兩個人一人吃個三口就沒了。

DSC_7984.JPG
蝦球算還蠻大顆的,麵衣也不會厚得太誇張,個人覺得是不錯吃,有小朋友的可以點這道。

DSC_7996.JPG
鳳梨塊也挺好吃的,留到最後吃還能充當飯後甜點~~哈哈。

20191007_114406.jpg
酥炸蚵仔酥 $120

DSC_7958.JPG
蚵仔普遍都蠻小顆的,不過吃起來還蠻香酥的,建議一定要沾胡椒粉才會更好吃。

DSC_7995.JPG
底下還有幾片蝦餅,令人超懷念的,小時候很愛吃這個。

DSC_7949.JPG
糖醋魚片 $99

DSC_7961.JPG

DSC_7998.JPG
魚肉塊份量不少而且都蠻大一塊的,熱熱吃頗有外酥內嫩的感覺,沾附糖醋醬汁後味道酸酸甜甜的還蠻配飯的,有推。

DSC_7999.JPG
五折下來我們總共吃了580多元,平均一人不到300元,還蠻划算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九號碼頭,整個吃下來感覺還可以,或許精緻度上不比一些海鮮熱炒專賣餐廳,但以99元價格來說表現算OK了,當然啊,有幾道真的是有點雷,口味蠻奇怪的XD
店內員工大部分都是從之前中工店過來,所以即使是新店開幕第一天整個出餐流程都蠻流暢的,而且員工服務態度給人感覺也都還蠻不錯的,目前開幕一連三天都有全面5折,沒吃過的朋友剛好可以把握這機會來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70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462-9711
營業時間 : 11:00 - 14:00 / 16:00 - 01:00(開幕10/7-10/9不接受育電話預訂)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九號碼頭食尚熱炒-中工店 





  

文章標籤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