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_114714.jpg
最近在網路論壇引起廣泛討論的台中香姐滷肉飯,我也來朝聖啦 !!
香姐滷肉飯來自台南白河,在當地十分有名,目前在台中和高雄都有分店的樣子,台中漢口路這家店算是中部唯一一間分店,店家最近在網路上可是非常火紅唷,不過不是因為這個台南口味的滷肉飯,而是店內的老闆娘姐妹花 !!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身穿清涼小可愛的姊姊了,好身材整個一覽無遺,尤其微微彎腰時不經意露出胸前深溝更是讓人差點噴出鼻血了,來這吃東西根本是視覺享受啊~~XD。

DSC_7500.JPG

DSC_7552.JPG

DSC_7544.JPG
店家位置在漢口路三段和中清路一段交界口附近,並沒有正式店面,而是擺在爆Q美式炸雞漢口店的門口和外頭,營業時間是從早上6點半賣到下午兩點,主要是賣早午餐。

DSC_7507.JPG
座位不多,只有三張桌子,旁邊有放台電風扇可吹,可是還是有點熱QQ

DSC_7518.JPG
店家是由一對漂亮姐妹花共同經營,左邊穿著細肩帶小可愛的那位就是姊姊,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太熱,怕熱她的才會想這樣穿,主要是比較涼快啦~~

20200513_114714.jpg

20200513_114837.jpg

20200513_122448.jpg

20200513_122531.jpg
姊姊長相還蠻清秀的,雖然不像妹妹那樣纖瘦,但是身材相當有料,微微彎腰時不經意露出的胸前深溝整個讓人快要噴鼻血了,據說目前可是單身喔 !!!!!。


20200513_123310.jpg
我極限就拍到這樣啦~~太過深入的我不好意思拍,怕被當變態XD

DSC_7503.JPG

20200513_113642.jpg
和一般小吃攤賣的東西差不多,有飯麵、小菜、湯品,飯類還可以做成便當,價錢比起台南總店好像有貴5元左右,不過這價位在台中已經是非常便宜的了。



20200513_115904.jpg

20200513_115302.jpg
滷肉飯(大) $35
很大一碗,這樣35元算蠻便宜的,滷肉不是滷到軟軟爛爛的那種,口感非常的Q,不過滷汁方面真的就像網友說的味道不夠,少了點鹹味。

20200513_120043.jpg
雞肉飯(大) $35
不像一些雞肉飯會淋上雞油和油蔥,只有淋上滷肉汁,整個香氣明顯弱了一些,吃起來也有點乾,我覺得有改進空間。

20200513_115249.jpg
炒麵(大) $35

DSC_7533.JPG
炒麵也是相當大一碗,上面除了有淋滷肉還加了一點蒜泥,屬於古早味的炒麵,麵條很有口感,但是因為滷肉汁的問題,味道上也是有點不夠力。

20200513_120806.jpg
桌上有東泉甜辣醬可以摻著吃提味,不喜歡甜辣醬的也可以跟店家要辣椒醬,這個罐裝辣椒醬平時是放在冰箱內,並沒有擺在桌上的喔。

20200513_120843.jpg
強烈建議敢吃辣的才摻,因為真的真的非常辣,我才加了一小匙就整個辣到在哈氣了...

20200513_120021.jpg
白菜滷 $30

DSC_7527.JPG
裡面沒有放我愛的碰皮,但是有豆皮,白菜滷加豆皮算是蠻少見的,挺好吃的,整個滷得很透徹入味,非常配飯。

20200513_115319.jpg
油豆腐 $10

DSC_7535.JPG
2塊10元相當平價,油豆腐外硬內嫩,內含滿滿滷汁,配飯不錯。

20200513_115517.jpg
蒜香辣味豆干 $25

DSC_7530.JPG
這個蒜香辣味豆干也不錯,口感不會太硬,微微的蒜香與辣味,還蠻好吃而且很涮嘴。

DSC_7536.JPG
店家生意還不錯,中午用餐時段座位幾乎都是滿的,也有不少人來外帶,不過95%客人都是男性,哈哈。



店家的東西算是俗擱大碗,不過好不好吃就看各人了,我是覺得滷肉湯汁味道不夠味這點真的很需要改善,畢竟滷肉湯汁就是整個滷肉飯的靈魂,一定要有特色才行。
老闆娘姊妹倆給人感覺相當的努力喔,尤其是姊姊,實在是太犧牲了~~不過這也算是炎熱夏天才有的特別福利,冬天或是天氣沒那麼熱她應該就不會這樣穿了XD,想來朝聖的男性朋友可得把握現在啊~~~哈。

地址 :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2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66-213508
營業時間 : 06:30-14: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香姐滷肉飯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