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_1143280.jpg
新竹名氣響叮噹的人氣牛排館"牛室炙燒牛排beef house"來台中開店啦!
我想在新竹應該沒人不知道這家牛排館吧?光網路上相關食記至少就有15篇以上了,真的是非常火紅,有趣的是店家特色其實並不是牛排,而是他們那異常豐富的超狂自助吧吃到飽,除了基本的沙拉、濃湯、飲料、冰淇淋那些之外,竟然還有咖哩飯、義麵和披薩,其中披薩更是多達了10種口味,感覺都快要變成披薩吃到飽餐廳了XD,而且有些口味真的蠻屌的,像是珍珠奶茶披薩 !!
店家目前試營運期間有9折優惠喔,等於是免服務費再便宜一點點(他們是用含服務費下去算9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來吃看看。

DSC_8071.JPG
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台中店就開在大里德芳南路,靠近和德芳路一段交叉口,對面就是北澤壽喜燒和築間、十二段,感覺這裡也是美食戰區啊。

DSC_8073.JPG
相較新竹總店是開在4樓,台中店則是開在路邊,有完整的店面而且也比較顯眼,前身好像是一間叫做"5盎司小富豪"的鐵板燒。


DSC_8084.JPG
店家旁邊就是台中客運站牌,搭交通工具來吃也很方便,另外這邊也有個停車場,有開車來的可以停這邊。

DSC_8011.JPG
剛進店內要在櫃檯處稍待,等工作人員幫忙量測體溫然後再帶位。

DSC_8012.JPG

DSC_8023.JPG

20200525_114028.jpg
店內空間相當寬敞,座位也很多,有80個,不過桌距之間明顯有點太過靠近,聊天不能聊太隱私整個會被隔壁桌聽到><~~

20200525_114157.jpg
店家的自助吧和一般吃到飽餐廳的不太一樣,自助吧檯內就是他們的廚房,所以只要一有東西沒了服務生能夠迅速補充,這點還蠻不錯的。

20200525_114253.jpg
水果加沙拉吧,種類還不少,底下也有舖冰塊提升保鮮度。

DSC_8019.JPG

20200525_113835.jpg

20200525_114057.jpg
沙拉吧旁邊是湯品,不定時更換,今天的是牛肉湯和玉米濃湯兩種,後面都有玫瑰鹽和胡椒等調味料可自行添加調味。


20200525_113821.jpg
這個是放披薩的檯子,披薩做好後就會放上去讓客人拿取。

20200525_113937.jpg

20200525_114444.jpg
店家的披薩都是現作的,口味還不少耶,竟然有10種,重點這是牛排館耶XD。

20200525_115057.jpg

20200525_113920.jpg

20200525_114007.jpg

20200525_113958.jpg

20200525_113930.jpg
披薩旁邊是熟食,一共有四道,有類似麻辣鴨血的東西、滷白菜、貝殼義麵、咖哩醬,精緻度看起來一般。

20200525_113811.jpg
熟食旁邊還有兩個電子鍋,裡面裝的都是白飯,我還以為會有像是野菇炊飯之類的不同東西,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20200525_115112.jpg
再過來是炸物,因為上面有特別用燈照著,所以拍起來就變這樣惹....

20200525_114453.jpg
後面板子上也有寫明他們有哪些炸物。              ,。

20200525_114512.jpg
最邊邊就是飲料吧了,坦白說店家的飲料種類並不多,熱飲不算,除了汽水機只有陽春的綠茶和梅子醋,新竹店明明還有雀巢奶茶和檸檬茶的說QQ。

20200525_114138.jpg
冰淇淋櫃在另一邊,是杜老爺的,有六種口味。

/tmp/phpWwC7ju

/tmp/phpcOO004

/tmp/phpG2esWG

/tmp/phpMSH7a8

/tmp/phptwVBwQ

/tmp/phphtN7hz

/tmp/phpDOyjyi

/tmp/phpljZFEY

/tmp/phpiBSYO3
MENU我是從店家臉書粉絲頁抓下來的,因為太多頁實在懶得拍。
點餐有三步驟,先選排餐,再選熟度,最後選醬料。排餐種類有精選牛排和經典排餐,可加價升級ABC三種套餐,價格普遍都在400元上下,算中價位,不過平日也有299-350元的限定排餐。
另外還有單點類的海鮮和一些飲品,點不點就看個人意願,因為自助吧已經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了,用餐限時90分鐘,有收10%服務費。




20200525_121033.jpg
人多時排餐會等得比較久,這時候就可以先去自助吧拿些吃的啦。

20200525_121403.jpg
牛肉湯

20200525_121738.jpg
我盛的時候蘿蔔已經被撈光了,幸好牛肉還有很多,牛肉湯裡有加海帶芽還蠻妙的,不過算還蠻好喝的,牛肉也好吃,半生熟狀態,軟嫩可口。

20200525_121324.jpg

20200525_124244.jpg
沙拉的千島醬有點鹹我不是很愛,不過最可怕的還是泡菜,好酸啊,然後又軟軟的,一整個不喜歡。

20200525_121338.jpg
炸物我從頭到尾只有看到這三樣和甜不辣,想等炸水餃和雞塊上架,但是都沒看到QQ。

20200525_124149.jpg
這個有點像小顆的花枝丸,板子上沒寫是什麼東西,不過應該不是花枝丸,只有這個還OK,其他蝦餅和薯條就普普了。

DSC_8048.JPG

20200525_121540.jpg
看起來像麻辣鴨血,但是不會辣,蝦餃是亮點,比豆腐和鴨血好吃~哈哈。

DSC_8045.JPG
熟食區最吸引人的應該就屬咖哩飯了,不過我撈的時候發現裡面竟然都沒肉了,不知道是原本就沒有肉還是肉放很少被撈光了,撈了半天只有馬鈴薯、洋蔥和胡蘿蔔,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咖哩雞還是咖哩牛...

DSC_8053.JPG
咖哩醬不會很稀,味道也算還OK,但是沒肉吃起來真的很空虛啊~~

20200525_121318.jpg
披薩我沒有所有口味都吃到,不過大概有吃了7、8種了,一些很普通,但是也有不錯的。

20200525_124451.jpg
和風中卷

和風章魚燒口味,但是放的是中卷,中卷給得不多但還是吃得出來,甜甜的味道還不錯吃。

20200525_124803.jpg
玉米鮪魚


20200525_124819.jpg
鮪魚泥和披薩真的很搭,個人蠻喜歡的。


20200525_125033.jpg
台味瓜仔牛


20200525_125042.jpg
很特別的口味,台式瓜仔加上牛肉,並不會有很怪的感覺,蠻好吃的。


20200525_125246.jpg
珍珠奶茶
超人氣口味,也是10種口味中唯一甜的口味,珍珠的量給得很有誠意,重點是好Q啊,另外披薩上面還有淋上類似焦糖醬的東西,整個甜甜的很好吃,我覺得是十種口味中最好吃的~~哈。

20200525_120312.jpg
熊熊奶茶(可免費加珍珠) $100
其實自助吧已經有飲料了,只是我真的很想單點這個熊熊奶茶,因為實在太萌太可愛啦~~整隻熊熊就佇立在杯子裡面然後探出頭來,好像在泡澡。

20200525_120449.jpg
ㄜ...忘了跟店家說等排餐送上來時再做啦,本想和排餐來個大合照的,但是看著熊熊越潛越下去,心想可能等不到排餐上桌它就直接滅頂了,只好先喝啦~~

這個熊熊造型磚是用紅茶做成的,隨著泡在奶茶內越久整個茶味會更濃,不過基本奶香味還是有的喔,甜度上也剛好,我覺得還不錯喝,另外這可以免費加珍珠喔,我一開始沒清楚不然我也要想加珍珠啊~~

20200525_125000.jpg
奶茶都喝完了,熊熊還活著...不忍心讓它消失啦QQ。

20200525_122407.jpg
紐西蘭沙朗牛排 + 經典海陸套餐 $380 +159
快被披薩塞飽時我的牛排終於上桌啦~我點的這個是店內人氣王的紐西蘭沙朗牛排,另外再加159元升級成C套餐,整個看起來超豐富的。

20200525_122147.jpg

20200525_122309.jpg
醬料選擇上黑胡椒醬和蘑菇醬感覺好像都很不錯,不過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哈哈,沒有啦,其實想要兩種醬都沾看看的可以直接跟店家要,沒有說一次只能選一種醬。

20200525_122320.jpg
鐵板邊邊黑色這塊就是炙燒石,如果覺得你的肉不夠熟,可以放到上面二次加熱,要小心別去摸喔,一開始我還不知道用手去摸了一下,結果差點手也熟了(直接加肉XD)。

20200525_122449.jpg
我點的這個紐西蘭沙朗牛份量足足有9盎司,價格380元而已,換算一下是店內排餐C/P值最高的,也難怪會是店內人氣排行第一名啊。

20200525_122117.jpg

20200525_122131.jpg
升級海陸套餐的部分包含有兩顆干貝加上一塊鮭魚,這樣159元。


20200525_122525.jpg

20200525_122541.jpg

20200525_123426.jpg

20200525_122725.jpg
沙朗牛相當有厚度,可是肉質卻很柔嫩,而且也很好切,只有邊邊有一點點筋膜而已,熟度我是點7分熟,拿捏得還蠻剛好的喔,整個吃起來還不錯,不會有平價牛排的廉價感。

20200525_122557.jpg
因為有這塊炙燒石,我覺得其實可以把想要的熟度往下修一點,例如想吃7分熟,就點5分熟,然後再利用炙燒石去煎烤,當然啦~你也可以不用管那塊炙燒石,當作沒有這東西XD。

20200525_122757.jpg
吃完原味後再來試看看沾醬味道如何 ?

黑胡椒醬的香氣還蠻濃的耶,但是辣度並沒有很辣喔,嗯~~不錯喔,感覺怕辣的人也可以吃。

20200525_122931.jpg
蘑菇醬也有特色,酸甜味是淡淡的那種,味道沒有很重,搭配時不會把整個肉的味道給搶走。


20200525_123000.jpg
鐵板麵份量看起來不多,不過別擔心,麵一樣是可以免費加的,一開始跟店家先說或是吃完覺得不夠想要續麵都可以。

DSC_8061.JPG
用的是黃麵,裏頭還摻了點豆芽菜,還蠻用心的,至於喜好就看個人了,像我就覺得吃起來好像沒啥味道,而且也少了點鐵板香QQ。


20200525_123113.jpg
試著淋一點蘑菇醬上去發現整個好吃度增加不少耶。

20200525_123238.jpg
海陸套餐的這個香煎奶油干貝還不錯吃,淡淡的奶油香,肉質非常鮮嫩味美。

20200525_123812.jpg
至於鮭魚我就沒那麼喜歡了,因為刺實在太多了,我討厭一邊吃魚一邊挑魚刺啦,有帶小朋友來吃的爸媽我也建議可直接跳過這個鮭魚啦。



台中的牛排館不計其數,但是像店家這種有超豐富的自助吧真的非常少見,雖然說精緻度沒有像吃到飽餐廳那麼厲害,不過以牛排館來說表現算OK的了,畢竟重點還是在牛排嘛,那牛排方面呢我覺得算還不錯,以我今天吃的這個紐西蘭沙朗牛來說算蠻好吃的,沒有很廉價的感覺,但是麵條就看個人喜好了。
價位嚴格來說不能算是平價,不過平日有賣299元的牛排和豬排,再配上豐富的自助吧,整體C/P值算還不錯喔,另外附近就是停車場和公車站牌,交通和停車真的都很方便,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來吃。

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481-2481
營業時間 : 11:30–15:00、17:00–21:30(星期六星期日提早11點開始營業)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牛室炙燒牛排 BEEF HOUSE 台中店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