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9_165003.jpg
海線又多了一間大型牛排館,這家自創品牌"饗牛排"主打牛排加沙拉吧吃到飽,走的是類似"我家牛排"路線,自助區有提供熱炒熟食,另外也有餐包、玉米濃湯、酥皮濃湯、炸物、飲料和冰淇淋,他們的熱炒熟食還蠻精緻好吃的,真的會讓人很想帶白飯進去配,至於排餐就中規中矩,排餐價位最低300元起,不收服務費,目前試營運期間還有9折優惠,可以省個30元以上,挺划算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現在試營運去吃看看。

DSC_6554.JPG

20240519_160719.jpg
饗牛排位置在台灣大道八段,店面外觀還挺特別的,查了一下好像本來是某家別墅建案的接待會館的樣子,店前面有塊小空地,開車來的可以直接停在這邊,蠻方便的,營業時間從中午11點開始到晚上9點,中間沒有休息喔。

20240519_161238.jpg

20240519_161011.jpg

20240519_161024.jpg

20240519_161621.jpg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用餐區分成兩塊,座位有雙人、四人和六人到十人的併桌位子,非常適合多人聚餐,環境還蠻乾淨明亮的,畢竟是剛開不到幾天。

20240519_161100.jpg
店家主打牛排+沙拉吧吃到飽,自助吧一共有兩區,這區是飲料和餐包。

20240519_161145.jpg

20240519_162312.jpg
餐包貌似是奶油餐包,旁邊有烤箱可以烤熱再吃。

20240519_161214.jpg
飲料機種類還不少,也有冰沙和熱飲。

20240519_161033.jpg
另一邊的自助區有濃湯、沙拉、炸物、熟食和霜淇淋。

20240519_161515.jpg

20240519_162747.jpg
玉米濃湯是用電鍋保溫,這我還是頭一回看到。

20240519_161522.jpg
旁邊那鍋乍看還以為是滷肉汁,仔細看原來是黑胡椒醬。

20240519_162407.jpg

20240519_162419.jpg
沙拉的食材不多,醬也只有一種。

/tmp/phpa3cCH8
炸物有兩種。

20240519_161317.jpg

20240519_162552.jpg

20240519_162615.jpg

20240519_162704.jpg
熟食料理有三道,出乎意料的還蠻精緻的。

20240519_172643.jpg
店家後來又補了新的上去,看起來也是蠻好吃的樣子。

20240519_161746.jpg

20240519_161755.jpg

20240519_161931.jpg
排餐有牛豬雞和海鮮,沒有提供雙拼,因為有自助吧,所以價格會比一般平價牛排貴一些,扣除兒童餐的,最便宜300元起,不收服務費,用餐限90分鐘。





20240519_165041.jpg
我們點了一個菲力牛排和蒜香雞排,搭配上自助吧熟食、餐包那些,整個吃下來還蠻飽的。

20240519_165400.jpg
餐包裡面有奶油餡,而且還不少,不錯吃唷,我吃了兩顆。

20240519_165434.jpg
濃湯勾芡頗重,湯料好像就玉米和紅蘿蔔,忘了有沒火腿 ? 味道一般,沒有啥記憶點。

20240519_164152.jpg
酥皮濃湯是廚房端出來的,不是在自助區,不過店家說有需要都可以再續,也就是無限供應啦。

20240519_165253.jpg
底下濃湯其實就是自助區的玉米濃湯,是說濃湯雖然普通,但是配上香噴噴的起酥皮整個就大加分了。

20240519_165658.jpg

20240519_165946.jpg
熟食因為有更換過,所以我們是等於拿了6樣不同的,覺得都還蠻精緻的,味道也不錯,實在很想配白飯吃啊,可惜店內沒有白飯,不知道自己帶白飯進來可以嗎XDD。

20240519_165806.jpg
炸物是炸水餃和薯條,這兩樣就...普普,也可能是已經冷掉的關係。

20240519_164018.jpg
菲力牛排/5分熟 $420
排餐有附鐵板麵、荷包蛋和像是配菜的玉米粒。

20240519_170732.jpg

20240519_170836.jpg
我是點5分熟,但剛端上桌應該就已經7分熟左右了,然後我又放了一會才吃就變這樣了,肉雖然看起來乾乾的,但咀嚼時是有甜甜肉汁的,而且帶有香香的牛肉味,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啦。

20240519_170853.jpg
沾點黑胡椒醬就不會太乾啦。

20240519_171023.jpg
鐵板麵我覺得很不OK,很像早餐店的蘑菇鐵板麵,尤其是蘑菇醬味道,根本超像早餐店用的那種調理包蘑菇醬,加上麵條也沒啥鐵板香氣,實在很沒有牛排鐵板麵的感覺。

20240519_164451.jpg
蒜香雞排 $300

20240519_170439.jpg

20240519_170535.jpg
外皮煎得香香的,肉真的非常的嫩,感覺沒有煎很久的樣子,但是有熟就是了,我覺得比牛排好吃一些。

20240519_172139.jpg
店家的飲料似乎都沒啥加水稀釋,甜度都蠻甜的,對於螞蟻人來說喝起來感覺實在很爽XD。

20240519_172246.jpg
最後再來上一支霜淇淋吧!



店家排餐雖然普通,但是自助吧有加分回來,尤其是熟食熱炒實在不賴,還有餐包和酥皮濃湯個人也很喜歡,店內人手稍微有點不足,出餐稍微慢了一點,不過服務態度倒是不錯,用餐環境方面也算是蠻舒適的,整體來講我覺得是可以推薦的,而且目前試營運期間有9折優惠,想吃真的可以趁現在這個機會喔。

地址 : 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22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11:00-21: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饗 牛排 梧棲總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