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胖老爹美式炸雞"爆紅後,網路上就出現不少文章是拿它來和其他美式炸雞做評比,有看到一篇當中提到彰化有一間新竄起的"爆Q美式炸雞"比胖老爹還好吃,沒想到這家"爆Q美式炸雞"那麼剛好在沙鹿也有分店,而且還是上個月才新開的,於是立刻就去買來吃看看。
吃過後個人覺得真的不會輸給胖老爹,肉很嫩不乾柴,肉汁鎖好鎖滿,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好吃,而且價格更是便宜不少,超值全家餐包含八塊雞桶、麥克雞塊、薯條和三罐汽水,三個人吃綽綽有餘的份量才賣299元而已,平均一個人百元有找,本來三天才能吃一次炸雞桶餐等於變成兩天就能吃一次了。


爆Q美式炸雞是從彰化市發跡的,從3月底總店開幕至今不到半年在中部已有超過10家分店了,台中市據我知道目前有四家,東興路和大里一家,海線梧棲一家和沙鹿這家。
沙鹿店位置在鎮南路二段上,之前好像是賣創意魯肉飯的,更之前還有賣過拉麵,給人印象是一個開什麼幾乎都不會超過一年的點....


正對面就是不久前剛漆成藍色,美美的沙鹿天主堂。


一般這類型的炸雞店是沒有規劃內用區的,頂多就是擺幾個椅子讓外帶客人坐而已,沒想到店家裏頭竟然有不算小的內用空間耶,而且還有冷氣可以吹、電視可以看 !!




MENU,上面是圖片版,底下是勾選版的。
賣的東西和其他美式炸雞店大同小異,同樣是分成單點和套餐,不過價位上硬是便宜了一截,超值全家餐才賣299元而已@@
餐點一樣是採現點現炸,等候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有雞腿類的大概要15分,不想現場等的朋友可以事先打電話預訂。






我點了一份超值全家餐,包含八塊雞桶、麥克雞塊、薯條和三罐250CC汽水,另外再單點了一份泰式無骨雞腿排,這樣足夠4人吃的份量一共只要369元而已,超級便宜的 !!


泰式無骨雞腿排 $70
剛送上來時第一個直覺就是....我不是點泰式嗎@@ ??


原來是店家忘記淋上泰式醬了....店家很不好意思的整瓶拿給我要淋多少都可以@@


一份大約有7-8塊,每一塊肉都非常大塊又厚實,而且也真的完全沒有骨頭,肉質軟嫩多汁,好好吃。




其實他們的無骨雞腿排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不過淋上泰式醬後真的又更加好吃,我會推薦泰式無骨雞腿排的主因也是他們的這個泰式醬,感覺和一般泰式小吃店用的那種不同,味道很特別,沒有強烈的酸辣度,反而帶有一種類似魚露那樣臭臭的味道,吃起來非常非常夠味,會讓人不知不覺一塊接一塊地吃。


薯條


我不喜歡吃薯條,但爆Q的薯條是僅次麥當勞我覺得好吃的,除了薯條本身炸得剛好不會硬之外,上面撒的特殊胡椒粉也是一個原因,吃起來有一種很像海苔粉的味道,整個非常涮嘴。


雞塊


這個吃起來就和一般麥克雞塊差不多了,個人並沒有特別感覺。




八塊雞桶一樣包含了雞腿、雞塊和雞翅,我沒問能不能自選,但我吃了三次,雞翅都是給三隻,其他雞腿和雞塊就兩隻、三隻或是三隻、兩隻。


爆Q的雞腿都很大一隻,不是那種得了小兒麻痺萎縮小小一隻的喔。




剛炸好拿起來真的很燙~~隔了一會依舊還是有熱度沒有整個冷掉,光這點肯德基和拿坡里就無法相比了。
外皮的裹粉沒有裹得很厚,也不會很油,炸得酥酥脆脆,吃起來卡滋卡滋作響,上面有撒上一些胡椒粉簡單調味,和胖老爹的感覺算是還蠻類似的。
裏頭肉質軟嫩不會乾柴,肉汁真的很多,尤其剛炸好時現吃更能感受到那充沛的肉汁,在肉汁這點個人感覺比胖老爹美式炸雞的還多。




不只雞腿,連雞塊和雞翅也都是超大一塊的。






炸雞淋上泰式醬也很搭喔~~和單吃風味整個不同,真的超喜歡店家這個泰式醬的味道,好想問在哪裡買的到@@



除了這次內用外還買過兩次到公司給同事們吃,大家都給予不錯的評價,也都一致認為比肯德基的乾柴炸雞還好吃。
至於和胖老爹相比,我覺得要看哪家店,胖老爹真的是有些店好吃,有些店就很普通,相對來說爆Q沙鹿店的品質就穩定許多,單就以我吃過的胖老爹來比,爆Q真的有比較好吃,當然更別說價格了,爆Q有炸雞雞塊薯條汽水的超值全家餐才賣299元,根本沒得相比啊~~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59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05-151969
營業時間 : 15:00 - 22:3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爆 Q 美 式 炸 雞 沙鹿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