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燒烤的靜宜弘光學生朋友又多一個新的選擇了,北勢東路靜宜商圈上新開了一家連鎖燒烤店"三十張燒烤"。
"三十張燒烤"對於台中人來說應該比較陌生,因為創始店在彰化的他們在台中似乎還沒有分店,第一家分店好像就是這一家靜宜店 ?
位置很好找,在北勢東路上"鍋SIR"旁的巷子內,就是原來錦城漫畫出租店(現在叫"玖路")那條,店家就在漫畫店對面,隔壁是吃過還不錯的錢家眷村擀麵。


他們有店面,不是路邊攤,店內空間很還蠻大的,但是沒桌子(那張是店家自用的)有點可惜,店家有說以後也許會開放內用。


攤子上頭是價目表,未標價的一律都是12元。
價位比起我最愛吃的"尚福烤肉鹹酥雞"貴一些,但和一般燒烤攤差不多。
比較特別的是店家還有賣燒烤醬,喜歡自己動手烤肉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媒體好像有介紹過,實際我是不清楚。








食材種類挺多的,大概有40種以上,有些東西是一般燒烤攤沒看過的。
此外我也大致瞄了一下,食材都還蠻新鮮乾淨的,沒有不該有的東西在上頭,或許多少跟店家不是在馬路邊,灰塵廢氣少也有關係。
ANYWAY,整體來說店家食材給我的第一印象是OK的。


感覺這台油煙處理器很特別,所以就拍下來了。


店家5/6開幕,當天滿100有送東西,不過只有一天,我5/7買就沒了。


挑了四樣比較少見的食材和一份去骨雞腿排,價錢好像是150多 ? 有點忘了。




或許是怕客人久等,店家有提供一些糖果小東西,其中這個”起司干貝”特別吸引我。


"三十張燒烤"採先炸後烤,所以時間會等得比較久些,建議點好後去附近逛一會再回來拿。


剛烤好立刻拍一張,雖然有點黑黑的不是很好看...


外帶是用透明塑膠袋裝,不是一般用紙袋裝,可能是因為怕炸物的油滲過紙袋吧 ?


去骨雞腿排 $65
除了底部一小塊骨頭外,其他都去掉了,並不會很大塊。
雞腿排上頭塗滿了"三十張燒烤"獨特口味的醬汁,這黑色醬汁味道很特別,有點甜甜的,是我以前在外面燒烤攤從沒吃過的味道。




雞排肉質軟嫩不乾柴,搭配獨特的醬汁味道,挺好吃的,尤其是那帶著油脂的外皮更是美味無比...


雞肉串 $30


看起來有點像黑輪串,吃起來口感當然是雞肉,這個也不錯吃。


雞皮 $25
炸過再烤變得有點縮癟,味道不錯,但相較"尚福"一串15元雞皮來說,這一串25元略嫌小貴。


香酥長豆皮 $12


第一次看到沒切的豆皮串,微微酥酥的,還不錯吃。


肥腸串 $ ?
這個外面燒烤攤沒看過的肥腸串在價目表上並沒有列出來,但我想不可能是12元吧...


大腸很Q嫩,可是和雞皮一樣縮掉了,吃起來有點稍嫌不過癮。



這次挑的5樣都還不錯吃,醬汁都有入味,不過或許是炸過的關係,食材都有點縮掉了,另外也有點小油。
整體來說口味偏向重口味,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只是下次再買應該不會再要店家醬汁塗多點了,因為他們燒烤醬帶甜味,塗太多吃了有點膩口...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6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80-056879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招牌上寫的)
店家臉書粉絲頁 : 三十張燒烤 靜宜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