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已經很多牛排店的沙鹿最近在靜宜商圈又有新開了一間連鎖牛排店,這家犇頂牛排還蠻有名的喔,在全省有多家分店,不過在整個台中這沙鹿卻是第一間分店喔,還蠻神奇的@@
店家也是走平價路線,店裡牛排最便宜只要150元,大部分也都在200多元而已,而且肉品用的都是原肉,不使用重組肉,所以在熟度上也能自行選擇,就算是要做五分熟也行呢,我想有常吃牛排的人應該就知道重組肉是不敢煎到五分熟的。
除了有好吃的牛排,店內也提供了濃湯、吐司和飲料等自助吧無限享用,個人大推他們的吐司,有三種抹醬可塗抹,其中那個香蒜醬實在太美味了,我都抹得厚厚的再拿去烤,超好吃的 !! 一整餐下來我嗑了6片有,聽說還有網友一次吃了10片的。


店家位在熱鬧靜宜商圈中間,正對面是"鮮茶道",隔壁就是之前介紹過的"一派胡塩臭豆腐",停車比較不方便,這條路都是這樣。




這裡之前是一間叫"德記快餐"的飯館,在靜宜住久的人應該都有印象。








店內空間比我想像的寬敞耶,感覺很不錯,吃牛排真的最怕就是空間擁擠了,因為吃完回家整個衣服都會是牛排油煙味。
用餐大概分成兩塊,座位還蠻多的,不管是學生朋友聚餐或是家庭客這邊都很適合。


很奇特的單人座位區,第一次看到牛排店有這種邊緣人座位區@@








店內也設置了一個自助吧,包含了玉米濃湯、烤吐司、紅茶和冬瓜茶,全都是無限量供應的,據說過一陣子還會新增汽水機。


櫃檯貼的小規定,低消80元,用餐限時120分鐘。


打卡按讚排餐可以打95折,95折看似沒啥優惠,但只要打個卡簡簡單單就能省下個10-15元,其實也是種小確幸。




排餐品項蠻多的,牛排、豬排、雞排、魚排,連素食排餐都有,每種排餐照片旁都有附上盎司數、肉品產地以及相關特色介紹,相當用心。醬料有蘑菇、黑胡椒醬和綜合可自行選擇,熟度也都能要求,價格方面最便宜是150元,最貴16盎司大客牛排也才410元,均價差不多在250元左右,還算是平價啦。
喜歡吃雙拼排餐的朋友,MENU上也有提供加點,看要加牛排豬排雞排魚排都可以,而且不限幾拼,三拼四拼五拼通通行。





點完餐就能開始享用自助吧上的東西了,店家自助吧裡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吐司,不但有傳統烤箱和履帶式烤箱兩種可選擇,還提供了香蒜醬、草莓果醬和巧克力醬讓客人塗抹。




我比較習慣用傳統麵包烤箱烤,烤之前要先抹醬,我抹的是香蒜醬,店家的香蒜醬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我也沒在客氣的,抹了超厚的一層。




這個香蒜醬真的很夠味,烤過後有點要融不融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很好吃,以往去牛排館不喜歡吃餐包吐司的我,店家牛排還沒上桌我已經先嗑了四片....


店家雖然沒有汽水機,不過他們的紅茶和冬瓜茶比我想像中好喝,不是那種稀釋到沒味道的假飲料真開水。




濃湯也不錯,勾芡不會濃得太誇張,也不會太稀,味道也OK,湯料還是給一長條的火腿,算很夠誠意了。


翼板牛排 $230
店家的牛排和鐵板麵是疊在一起的,旁邊還會附上一顆蛋和玉米筍、青花菜和三色冷凍蔬菜。


份量是6OZ,還蠻大一塊的。


醬料通常店家會幫我們淋好,不過也可以要求自己淋,有趣的是我一開始腦筋轉不過來還問店家怎沒有綜合醬,後來想想綜合醬不就是兩種醬混合起來就好了=.=






店家說他們黑胡椒醬很辣,鐵齒的我還是淋了一大堆,嚐一小口果然是真的有辣,趕緊再淋一點蘑菇醬上去中和一下,味道就剛剛好了。




熟度拿捏得還不錯,扣掉拍照時鐵板加溫,呈現出的熟度和我點的6分熟差不多,肉吃起來蠻軟嫩的帶點韌性咬勁,MENU上註明會有些許啥筋,不過我感覺是還好耶 ??




筋的部分只有邊邊那一條,吃起來也是很軟嫩,不會有咬不爛的窘況出現。




鐵板麵的部分和夜市來來牛排一樣用的是白麵,接受度就看個人了,我是比較獨愛扁白麵那種。
對了,店內排餐的鐵板麵是可以免費加麵的喔,食量大的朋友在點餐時記得跟店家提醒一下要加麵 !!


黃金豬排 & 香煎雞排雙拼 $300
店內牛排份量滿足不了大食量的你怎辦 ? 那就來個雙拼甚至多拼吧 !! 我是沒那麼能吃啦,選擇的是雙拼,黃金豬排 加上 香煎雞排。




無論是黃金豬排或是香煎雞排,兩塊都很大塊而且很厚,看了一下MENU上註明的OZ數,黃金豬排是7OZ,香煎雞排是8OZ,合起來等於15OZ了 !!






店內有一般豬排和黃金豬排兩種,黃金豬排用的是比較上等的梅花肉,肉相當厚實,可是吃起來依然很嫩,口感很紮實,7OZ的份量也很有飽足感,不吃牛的朋友點這個就對啦。




我喜歡店家的沾蘑菇醬,一直沾醬吃,朋友也可以試著灑點他們的玫瑰鹽,應該也是很搭。








這個雞排也不錯 ! 外皮煎得很香酥,裏頭雞肉軟嫩不乾柴,不敢說超好吃,但至少水準以上。


大客牛排 $410
目前店家主推的大份量牛排,因為太大塊,連鐵板都與剛剛的不同。


16OZ的份量,不但大塊而且有厚度。








選用的是美國特級肩胛肉,部位其實和翼板牛肉很接近,油花和筋絡較多,肉感比較紮實,不過筋的部分有比較多一點,老人家可能不太適合點,啊是說老人家也吃不下16OZ才對。




店家和一些社團也有建立特約關係,來店內消費出示證件就能免費獲得一瓶汽水喔。有想要和店家建立特約關係的趕緊和他們連絡吧 !!



整個吃下來感覺還不錯,或許價位沒有一些老牌牛排館便宜,但是肉的品質很有感,在這也可以點到6分熟,對於喜歡拍照上傳IG的朋友來說,不用怕拍完後肉整個熟透了。
自助吧的部分是比較陽春了點,少了汽水機有點不習慣,幸好他們的紅茶冬瓜茶都挺好喝的,烤吐司真的是要大推了,尤其抹那個香蒜醬,吼~~實在超好吃的 !! 怪不得網路上一堆人狂推他們家的香蒜吐司。
店內空間寬敞無壓迫感,用餐感覺還蠻舒適的,而且又是在靜宜商圈正中央,對於一些學生朋友來說不用騎車到市區就能吃到平價好吃的牛排了真的很不錯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嘗鮮看看吧。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3-0930
營業時間 : 11:00 - 21:3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犇頂牛排台中沙鹿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