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和大家介紹北勢東路和英才路交界一間我常吃的餐車炒麵,但是店家說想要低調,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相機都帶出來了,不拍點啥怎行呢 ?
後來就想起北勢東路上這間新開幕不久的早午餐-橘子熊。
店名叫橘子熊,但是和電競遊戲的橘子熊的可沒有關係喔!
店家在康是美旁邊,斜對面是7-11。


每天都有所謂的特餐,35、40元非常便宜。




一進門口就是廚房,和一般早餐店一樣


用餐環境,呼應店名橘子熊,桌椅都是橘色的。
空間不大但是看起來整齊乾淨。


牆上有可愛的熊熊圖畫。












比起一早餐店,店家在店內佈置上算是挺用心的。


自取的報章雜誌、醬料餐具區。


醬料罐


MENU
賣的幾乎都是西式早餐,大致分為漢堡、燒餅、軟法、吐司、蛋餅類,也有賣套餐和輕食。
早上10點過後會加賣火鍋系列。


鐵板麵 + 蛋


他們的鐵板麵加了不少配料,有小黃瓜、高麗菜、蘑菇和玉米。


蘑菇醬味道不甚明顯,麵炒得太糊爛,已經變成台式炒麵了... 


起士活力蛋餅(升級雙層餅皮) $30




吃起來和一般起士蛋餅沒啥差別,淋上店家的醬油後有好吃一些。


黃金蝦餅香榭軟法 $45




我有加蛋和起司。


內層是生菜、玉米、小黃瓜,再淋上千島醬。


發現很特別的醬料-花生辣醬


花生辣醬味道十分特別,連同蕃茄醬加了一些上去。


軟法麵包口感不錯,有嚼勁。


冷凍蝦餅的關係,吃起來酥酥乾乾的,肉質沒有很彈牙可口,最後我一樣淋上蕃茄醬提味。


糙米漿 $20


帶有燒焦味,店家說這樣才好喝 ?
但是焦味太過明顯,喝起來也沒有甜味,個人不是很喜歡。




本以為店家和一般早餐店不一樣,吃完的感覺其實都差不多...
今天點的餐點並沒有讓我覺得驚艷的,倒是在醬料上還挺特別的,大概是因為中午有賣火鍋所以醬料比較不一樣的關係 ?
據說火鍋湯頭都是店家自己調製,並非調理湯包之類的 ?
找一天來去吃看看好了。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9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1-2131
營業時間 : 06:00 - 14:0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