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大甲吃鍋家家 時就有發現這家"呆呆賣泰"了,不過那時因為趕時間只有外帶一杯泰式奶茶,喝了之後覺得還蠻好喝的,加上店員妹妹實在很可愛~~所以這一回再來大甲決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店家。
"呆呆賣泰"和一般的手搖茶飲店不同,他們算是一間泰式茶飲的專賣店,老闆在幾年前當過泰國交換學生因而愛上泰式奶茶,後來為了開店還特地赴泰國學習一段時間。
店家的飲料品項並不多,不過都很特別,茶葉也都是使用泰國茶葉,味道上相當道地,還蠻好喝的喔,而且店裏頭還有位子可以坐著喝,如果不趕時間的話真的建議一定要進來看看,裡面有不少充滿泰式風情的佈置和裝飾小物非常適合拍照,尤其是有好多好多大象,搭配上顏色繽紛的飲品,整個感覺超紓壓超療癒的啊~~


"呆呆賣泰"位置在中山路一段上,離大甲高中不到100公尺而已,附近就是之前介紹過的いけっ麺 ,喜歡吃拉麵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




黃色的店招牌還蠻顯眼的,有趣的店名也讓人看過一次就印象深刻,不過我覺得更特別的是他們店外觀,和一般的手搖茶飲店不同,有點像是裝潢高檔的檳榔攤~哈哈=.=


本來是在外頭拍,可愛的店員妹妹問我說要不要進來裏頭,WHAT ? 原來店家裡面也有可以坐著喝飲料的地方啊 !!








走進來店內才發現原來裏頭超適合拍照的,有很多泰國風的佈置以及裝飾小物,尤其是有好多好多的大象,感覺好療癒啊~~


以前曾經風靡全台的療癒系大象抱枕,實在超可愛的~~也剛好很符合店家的泰國風耶。


回到飲品上,呆呆賣泰的飲品種類並不多,只有奶茶系列和茶系列兩種,甜度和冰塊都可以做調整,也能額外加珍珠和椰果。其中除了阿華田之外,所有飲料都是使用來自泰國的茶葉喔。


容量有M(350CC)、L(500CC)和加大杯(700CC),加大杯的奶類要+10元,茶類+5元。不過據店家說以後可能會把M杯剔除掉,然後L變成M,加大杯改成L杯這樣,當然價錢也會做調整。


這兩罐就是泰國進口的茶葉。


店家不時會推出優惠活動,最新的活動是只要加入店家官方的LINE就能獲得一杯曼谷泰紅。


點了曼谷經典、清邁拿鐵、清邁柳橙和隱藏版的玫瑰鮮奶茶一共四款飲品,甜度冰塊全都做半糖微冰。





曼谷經典(經典泰式奶茶) L $45
店家還有一款曼谷拿鐵,兩者都是泰式奶茶,差別在於曼谷經典是加奶精,曼谷拿鐵則是加鮮奶。


味道相當濃郁,不會有苦澀味,還蠻順口好喝的,甜度半糖我覺得剛剛好,不過我本身就喝比較甜,所以不敢喝太甜的朋友我建議還是微糖就好。


清邁拿鐵(泰式綠鮮奶茶) L $55
加了鮮奶,有白綠兩種漸層顏色,喝之前一定要用吸管攪拌一下,不然會過甜,喝起來味道就是泰式奶茶多了點綠茶芳香和一點點的奶香,也是挺不錯喝的喔。


玫瑰鮮奶茶 L $ 60
店家的隱藏版口味,白色加粉紅色的少女系夢幻漸層相當漂亮。


做法也和其他茶飲不同,非常特別,我一發現馬上就拍下來了。


喝之前也是要搖均勻,玫瑰花香氣還蠻強烈的,一開始喝有稍微嚇到,不過多喝幾口後感覺就比較習慣了,接受度就看個人喜好,像我其實還是不太能接受玫瑰味道太重的飲品=.=。


清邁柳橙(柳橙綠)  加大杯 $50
這杯是可愛的店員妹妹推薦的,還蠻另類的柳橙綠喔,深綠的顏色是因為裏頭有加了一點薄荷葉的關係,剛喝第一口就令我感到驚艷,不是只有一般柳橙酸味,還帶有淡淡的香味,挺好喝的啊~~


四杯飲品我的喜愛度依序是清邁柳橙、曼谷經典、清邁拿鐵,排最後是玫瑰鮮奶茶,雖然那個粉色很美但是玫瑰味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啊~~


老闆內行的,請的員工妹妹都相當活潑可愛啊(大心) !!!



店家的飲品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和一般傳統手搖飲料店賣的那些很不一樣,而且也挺好喝的,不過甜度上感覺都比較偏甜,建議螞蟻族們半糖應該就可以了,正常糖應該會甜到爆,至於不敢喝太甜的人就微糖吧。
價位上雖然比一般的手搖飲料貴一點點,不過店家用的茶葉本來就比較貴,加上大部分都是奶類飲品,我是覺得可以接受啦。
除了飲品特別外,店內有可以坐著喝的地方和裏頭用心的裝潢佈置也是我會推薦這家店的主因之一,店家的一些裝飾小物真的超適合和飲料一起拍照的,整體來說我覺得實在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茶飲店喔,心得就分享給大家囉 !!

地址 : 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段72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08-324101
營業時間 : 11:00 - 20:00 (星期四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呆呆賣泰 泰式奶茶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