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的"來來臭豆腐"超狂無極限,繼百香果臭豆腐、巧克力臭豆腐後,他們最近又大幅更新MENU,一口氣新增了許多匪夷所思的創意口味,像是炸醬王子麵、巧克力牛奶、布丁百香果啦....等一下,我們是在說臭豆腐沒錯吧?口味真的是很另類,相較之下,以前原本覺得很奇怪的百香果臭豆腐,現在在這些"妖魔鬼怪"口味面前根本是正常款了。
不過創意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一定規則,誰規定臭豆腐只能放辣椒、蒜泥呢 ? 所以我今天就特地要來嚐嚐看店家新推出的這些奇怪臭豆腐。


店家是從發財車起家,當時我也介紹過他們(初訪食記),店面位置在鎮南街上,順風耳鼻喉科附近而已。


店家是12點開始營業,我刻意提早個5分鐘到,沒想到一到現場整個讓我傻眼,已經排了一小串人龍了...


補張客人都進去後的店外觀照片。


店家有加裝了排油煙設備,外頭可以看到很大一條的排油煙管。




店內空間不大,一群人湧入後瞬間就把店裡擠得水洩不通,加上裏頭又沒有冷氣感覺相當悶熱,後來店家把塑膠布簾拉上,在店內幾台電風扇狂吹之下來有好很多了,至少不會流汗了。


店家被採訪過很多次了,儼然已經是來清水必吃的美食店家之一了。




被網友戲稱邪教菜單的menu,看看上面列出的這些奇奇怪怪口味的臭豆腐,讓人不禁想問店家為什麼要玩弄臭豆腐XD
口味算一算共有25種,除了奇怪口味當然也有正常點的,不想吃臭豆腐的話還有飯麵類可點,只是如果不想吃臭豆腐那來這幹嘛阿 =.=


剛開始營業不到10分鐘,就已經接了滿滿的單子了...


等待餐點過程店家會一一送上一小碗的珍珠糖水。


真的是熟悉的味道,糖水還是沒有甜...哈,不過珍珠好像有變好吃了。


等了半個小時多我點的臭豆腐終於都到齊了~~我點了六種口味,本來想請店家幫我綜合弄成三盤,不過因為醬會混到,所以最後就每種各一盤了....
泡菜、小黃瓜絲這些都基本都有附的,所以底下我就直接說臭豆腐的部分了。





布丁百香果臭豆腐 $85
臭豆腐上面放上切片的布丁,然後再淋上百香果醬...
這...到底誰教老闆這樣做的啊XD


不太好挾,布丁會滑掉=.=


臭豆腐口感酥脆有湯汁,配上滑不溜丟的布丁一起吃口感真的很奇妙...然後味道上又有百香果醬的酸酸甜甜味....沒想到第一個嘗試就這麼重口味...


牛奶花生葡萄臭豆腐 $80
這個也是和我想的不同,我以為牛奶花生是指"牛奶花生仁湯"那種,原來是撒上花生粉、放上葡萄乾再淋上煉乳。


吃起來並不會噁心,不過煉乳、花生粉、葡萄乾和臭豆腐感覺結合不太起來,花生粉還是花生粉,葡萄乾還是葡萄乾。


巧克力牛奶臭豆腐 $70




之前有出過巧克力口味,這個是加了煉乳版本的,看起來很詭異,不過吃起來感覺其實沒有很糟糕,巧克力和巧克力醬的甜味和臭豆腐不會很衝突,也可能是因為店家的臭豆腐比較沒那麼臭的關係吧 ?


草莓牛奶臭豆腐 $70
連草莓牛奶都來了....

600_phpRA2iIP
抱歉,放錯圖了~~~RIP




草莓果醬、煉乳加上臭豆腐,也是很難想像的組合,我覺得不太行,不過這純粹是個人的喜好,像有個正妹部落客"肥布丁 "曾經吃過就說很好吃。


芒果臭豆腐 $80


和草莓牛奶臭豆腐有異曲同工之妙,只不過把草莓果醬換成芒果果醬,憑良心說芒果醬酸甜味和臭豆腐真的很不搭...有點噁=.=


炸醬王子麵臭豆腐 $85
這款口味應該算是這六種口味當中比較正常的吧 ? 終於啊~~~






有附湯匙可以直接撈著吃,這個炸醬王子麵臭豆腐還不錯吃喔,炸醬味道相當夠味,配王子麵本來就好吃,王子麵和臭豆腐也搭得起來,算是比較無違和感的。


只有這個口味的泡菜和小黃瓜我敢吃,其他沾了芒果醬、草莓牛奶之類的我直接放棄....


鎮南街的飯 $65
朋友晚上要上班還被我硬拉來陪吃,因為他說想吃點正常的,所以我又點了這個鎮南街的飯,名字取得很有趣,其實就是白飯上面加了菜、蛋、肉之類的一些配菜,我沒有吃都給朋友吃了,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黑糖珍珠鮮奶 $45
朋友說太甜,但我是覺得剛好,黑糖味道很濃郁,還不錯喝。


桌上有放了個小垃圾桶,用途還蠻微妙的,如果吃了想吐也很方便...


雖然吃得不算乾淨,但也稱得上吃完了吧 !! 說真的吃到後面其實開始有點懷疑人生了=.=



一整個吃下來,憑良心說有些感覺很可怕的口味其實並不難吃,不過也有一些是蠻不搭,個人最推的還是炸醬王子麵臭豆腐,其次是巧克力牛奶臭豆腐和牛奶葡萄花生豆腐,其他三款果醬口味的我實在無法....
店家最近又開始爆紅了,所以奉勸想來吃的朋友,盡量別挑假日來(尤其是正午),一來客人很多會等比較久,二來也比較無法感受到老闆的熱情招待...

地址 : 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22-937606
營業時間 : 12:00 - 21: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清水來來臭豆腐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