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又有新的早午餐咖啡店啦~~~在台中擁有多家分店的"憲賣咖啡"推出了新品牌"澳倫概念",結合了倫敦與澳洲的空間氛圍設計與飲食文化,不論是裝潢或餐點都頗有特色,口味也不錯,整體價位比起"憲賣咖啡"更親民一些,目前到7/31前都有全面79折的開幕優惠喔,想要來嚐鮮的話可以把握這個優惠機會。


澳倫概念的位置在福星西路,從黎明路三段轉進來不到100公尺就會看到了,隔壁是光之旅店。停車還蠻方便的,附近就有停車場。






以綠色為主,店門相當有特色,有歐式的感覺,然後和憲賣咖啡一樣外面都是玻璃窗。

67319870_493299154812475_5472726798343077888_n
旁邊還有一塊專門為狗狗設計的VIP區,牆上有皮繩扣環,地上也有水盆,有帶狗狗來的雖然寵物不能進入但也可以先讓狗狗在這休息喝水。








以為座位區只有吧檯區前面,沒想到旁邊門打開還有一塊長形的用餐區,座位算是蠻多的。裝潢感覺蠻有質感的,不過開幕第一天又是假日,人爆多的,整個很不好拍啊。




很特別的桌面,第一次看到,感覺拍照很適合。




飲品是全天候供應,餐點則是有分供應時段,08:00 - 10:30只有吐司/三明治類,10:30過後才會有早餐炒蛋、炸物、熱鬆餅那些。價位比憲賣咖啡更親民一些,不收服務費,用餐限時90分鐘(以全部餐點到齊開始計算)。


這是晚餐的MENU,據店家說未來會延長營業時間,到時候才會開始賣上面的東西。




櫃檯還有販售每日麵包和澳洲知名品牌精釀啤酒,這是menu。


餐具和餐巾紙自取,我覺得放的地方有點點隱密XD


好多黑白小罐子,黑的是糖,白的是海鹽,加咖啡用的。


7/31以前全部餐點都有79折優惠,我點了四樣餐點加上兩杯飲品,原本1100多,打折後變成916元,感覺還蠻划算的,不過出餐真的好久...等了快1個半小時才終於全部餐點到齊....







澳倫假期 $160
鳳梨+百香果+柳橙+蘋果打成的果昔,酸酸甜甜的味道挺好喝的,上面撒了些奇亞籽,更增添了整體口感。


鹹奶油可可 $150






上面有一坨鹹奶油,喝之前要先攪拌均勻,不然會喝不太到鹹奶油味道,這個其實可以做冰的和熱的都行,我是聽店家推薦說冰的好喝,不過鹹奶油問題我覺得應該點熱的會比較好,至少不用拌那麼久啊。


炙烤豬肉泡菜乳酪三明治 $190




看起來很像熱壓三明治,不過它的吐司是英式脆皮吐司,口感酥酥脆脆的,內餡有泡菜、豬肉片、起司片,非常真材實料,泡菜爽脆夠味,豬肉也很大塊,相當好吃。


軟殼蟹奶油炒蛋 $240

10點半以後才有供應的早餐,內容包含酥炸軟殼蟹、烤脆麵包、奶油炒蛋、羽衣甘藍、蘆筍、蕃茄、花椰菜。


脆麵包,真的非常脆硬,上了年紀或是牙齒不夠好的應該會咬不太下去,不過吃起來的味道真的是很香。


甘藍菜似乎有稍微炸過,乾乾的口感有點像在吃炸九層塔,甘藍菜的獨特味道還蠻重的,我吃了一片就不敢吃了~~哈哈。


炒蛋份量不少,只有淡淡的奶油香味,對重口味的我來說覺得有點清淡,不過不會難吃。






這個炸軟殼蟹真的很好吃,整隻蟹已經是炸得軟軟的,連殼帶蟹肉吃起來微微酥香,味道鮮美,應該會讓不少人想要叫啤酒來配。



澳式炸魚薯條/酪梨泥 $140


和常見的美式薯條不太一樣,整根細細的,快要接近"薯條三兄弟"那樣的細度了,薯條上面有撒了鹽,單吃就很有味道,不過建議要趁熱吃,冷掉整個會變很乾硬。




MEMU上寫沾醬是酪梨泥,不過實際上有兩種,一種是酪梨泥,一種是鷹嘴豆泥。我覺得這樣搭配有改變的空間,因為這兩種泥都屬於比較清爽類型的,不管沾哪樣感覺口味變化不大。




魚應該是鱈魚,魚肉細緻可口也沒有刺,還蠻好吃的,可惜附的沾醬酪梨泥和鷹嘴豆泥都不是很搭,我覺得如果是塔塔醬或是蕃茄醬會更對味。


澳式熱鬆餅 玫瑰荔枝優格 $260
鬆餅是美式的薄鬆餅,一共有兩塊,上面放了很多東西,還撒上米果,看起來顏色很華麗。


烤過的焦糖香蕉。


紫色那一塊塊我吃不太出來是啥,看了MENU好像是啥自製蜂巢脆餅 ??


綠色這個是玫瑰口味的棉花糖,口感挺奇妙的。


鬆餅之間白色的是荔枝優格醬,給得不是很多,有點吃不太出來。


全部結合在一起吃,味道和口感變得複雜又特別,基本上已經不太像在吃鬆餅了,好不好吃就看各人感覺了,我是覺得點之前要有心理準備....



之前沒有去過憲賣咖啡,這次算是第一次來他們的品牌餐廳,覺得還蠻不錯的,用餐環境很舒適,咖啡真的很好喝、餐點也蠻特別的,缺點就是出餐流程,我覺得還可以在加強一些,等候時間實在是太久了,一個熱鬆餅竟然要等將近1小時半,真的有點誇張了。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西路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707-0896
營業時間 : 08:00 - 18:30
消費方式 : 現金/刷卡
店家臉書粉絲頁 : AULON Concept 澳倫概念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