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O米若義式餐酒"推出了新品牌,專賣帕尼尼的"1960 PANINI CO.",店外觀設計成一座老式票亭的樣子,給人一種在異國街頭吃著經典小吃的感覺,相當特別。
店家自豪說他們的帕尼尼口味絕對最道地,這可不是吹牛的,看看光是品項上就多達快20種了,食材更是非常講究,一些很特別的乳酪像是佩克里諾山羊羊乳酪、有乳酪之王稱號的"布里白霉乳酪"都拿來用上了,價位上或許比較貴一點,不過份量並不小喔,吃完頗有飽足感,而且店家目前每星期也都會推出其中4款口味做打卡按讚買一送一的活動(詳見店家粉絲頁),等於是用一般價位就能吃到了,很划算耶 !! 喜歡帕尼尼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看看。


位置在向上北路一段,靠近和中興街交界處附近,周遭有好多知名老餐廳,像是藍洞、鐵皮駅機器人餐廳,店家隔壁也是一間蠻有名的哈燒庫hot shock 美式休閒餐廳。


"1960 PANINI CO."就開在"VERO米若義式餐酒"的店門口,一個攤子。餐酒館是下午六點才開,"1960 PANINI CO."主要則是賣白天的時段。






攤子外觀設計成一座復古的老票亭,相當有意思,和店名中的1960剛好相呼應。看店家粉絲頁照片感覺晚上來吃非常有氣氛,不過我是白天來有覺得稍微一點點熱。
座位是在攤子周圍,一共有6個(或8個 ? 邊邊好像還可以放一個椅子),座位不多,畢竟帕尼尼這種小吃應該也是比較適合外帶。






VERO米若餐酒門口也有張兩人桌,不習慣坐吧檯座的話應該也能坐這邊。


旁邊這面牆還蠻適合當背景拍照打卡的耶。


 



店家的帕尼尼品項區分為肉類系列、甜口味系列和起司系列,有將近20款可以選,乳酪、臘腸和火腿也都可以加價增量,價格在160-200之間,比起台中市面上一般帕尼尼來說稍微貴一點點。
飲品賣的是國外有名的氣泡飲氣泡礦泉水和啤酒,不想喝這些的話店家也可以提供冰的白開水。


也有紙張的MENU。


另一邊這塊看板應該是給外國朋友看的,可以了解到裏頭有哪些食材。


點了買一送一的火腿&糖漬水蜜桃口味,另外一款選了店家粉絲頁上看到我很想吃的佛羅倫斯牛肚包口味,我跟店家說要現場吃,不要用袋裝,結果店家就拿了這個像砧板的東西讓我放。


火腿&糖漬水蜜桃 $170


裡面有火腿、糖漬水蜜桃和切達乳酪,原本還以為買一送一的會不會內餡縮水,結果完全沒有耶,餡料給得很豐富。


剛烤好的義式麵包香酥軟綿,好好吃啊~~




火腿配上水蜜桃,一鹹一甜卻完全沒有衝突感,加上還有香濃的切達起司做輔助,整個口味挺好吃的耶,而且內餡給得真的完全毫不手軟,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餡料。


佛羅倫斯牛肚包 $200
一份要價200元,快可以買外面其他便宜的帕尼尼兩份了,不過看到這個內餡,我可以。


店家有免費幫我做起司加量,這個加量很有感,刊C到差點拿不起來了....


滿滿的餡料加上多到快流下來的起司,這個斷面實在太邪惡了~~






裏頭餡料主要是牛肚、牛肉、蕃茄和店家自製的羅勒青醬,青醬味道十分的夠味,牛肚和牛肉也燉煮得相當軟爛好吃,不管是調味或是整體食材搭配我覺得都非常完美,真的超好吃,真心大推薦啊 !!


聖沛黎洛水果氣泡飲 $100
忘了買飲料來,點了一瓶這個義大利知名品牌的氣泡飲,還蠻好喝的,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


現場吃不完的話還可以打包喔。



這間"1960 panini co."真的是太好吃了,之前吃過那些便宜價位的帕尼尼和店家根本完全沒得比,價位上或許給人感覺貴了不少(還不只是貴一點XD),但是店家用的食材真的很講究啊,光是看到那些超特別的乳酪就讓人不禁覺得好厲害啊.....
店家的服務態度也不得不提一下,廚師斯文帥氣,態度也很親切,還記得那時我飲料喝完了,問說有開水嗎 ? 店家不但提供開水給我還問我要不要加個冰塊,感覺真的很細心很NICE啊~~
店家目前每星期都會推出四款口味,只要按讚打卡就能買一送一,看了一下這星期是 費城牛肉起司、煙燻火腿&糖漬蘋果、覆盆子醬&羊乳酪、布利白霉乳酪 四款喔,感覺超讚的耶....費城牛肉起司和兩款起司的有吸引我....找時間再去吃看看好了...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13號("VERO米若義式餐酒"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12:00 - 21: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1960 Panini CO.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