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沙鹿現在最夯的美食是啥嗎 ? 不是月見豬油飯、也不是擠到爆的牛肉麵,答案就是...貝果 !!
原本只在網路販售的"貝克兄弟-手工貝果"在沙鹿開設了實體店面,開幕才短短幾天不到就已經造成不小的轟動了。
店家3/1開幕,我3/2號下午4點半去還買得到4點出爐的貝果,昨天去買時才4點10分不到就只能望空籃興嘆、明天請早了...這速度簡直可以用秒殺來形容...限量果然是殘酷的~~
為了寫這篇食記,我只好拜託店家在4點開店前10分鐘讓我進去拍照。


店家位置在中山路上,鯊魚咬土司的對面(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吧)。


營業時間本來是16:00 - 20:00,現在也改成到19:00了。


店內空間不大,目前主要是擺放販售的手工貝果,後面是店家的廚房。






因為店家人手有限,每天只會做幾種口味,至於是哪些口味,店家前一天都會在臉書粉絲頁上公佈。






剛烤好的貝果會先放涼一下再進行包裝,包裝好後就會放在展示架上的籃子內。
今天本來有三種口味,但是太多人預訂了,所以牛奶口味來不及出爐,只剩抹茶 和 檸檬鳳梨兩種口味。
照片上這些就是今天準備現場販售的,賣完就沒了。


廚房內這些都是事先預訂的,這麼多...怪不得店家會做不及啊~~


這是店家的貝果MENU,口味非常的多,有些還很特別呢。
價格一個是40元,滿10個以上是一個35元。


貝果外包裝後面都會貼上是啥口味。


本來訂了檸檬鳳梨、抹茶和牛奶三種口味,但是牛奶4點來不及出爐,所以我就先買了檸檬鳳梨和抹茶的。






檸檬鳳梨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貝果,咬下去第一個感覺就是好有彈性啊 !! 彷彿咬下一塊橡皮糖般,和外面一般貝果的口感完全不同。
除了口感Q彈外還很有嚼勁,讓人可以在口中慢慢的一直嚼,不過建議要熱熱的時候吃,冷掉會變得很有韌性不太好咬。
接著介紹這款檸檬鳳梨口味,從外表上看不太出來,但是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淡淡的檸檬清香,而且裡頭還加了鳳梨塊,更是增添了些許酸甜口感。






抹茶口味
包裝一拆開可以聞到淡淡的抹茶香氣,嚼起來挺香的,但最讓我驚奇的還是裡面竟然有加了起司 !!
抹茶香味加上起司酸味,真的好搭啊 !!

原本對抹茶口味不抱太大期望(我對抹茶沒有特別偏愛)的我卻意外愛上它了 !!




因為這手工貝果實在太搶手了 !! 店家為了公平起見,即日起不再接受電話預訂,全都改由現場排隊購買(每種口味限定買一個) !!
此外老闆也決定暫時取消網路訂購,所以想吃這好吃限量手工貝果的朋友們目前只能每天下午4點提早去店門口等候了...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62-2525
營業時間 : 17:00 - 20:00(16:40發排隊號碼牌  周日公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貝克兄弟 手工貝果 - Baker Bro. Bagel  
店家官方網站 : 貝克兄弟 手工貝果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