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社群看到沙鹿網友說六福公園附近每天下午會有個年輕麵包師傅開車來擺攤賣麵包,而且麵包還不錯吃 !!
放假這天下午4點多時特地來"朝聖",不過沒看到店家 ? 原本還以為是賣完了就掉頭回家,中途想說再回去看看好了,結果就讓我遇到了 !!


位置固定在北勢東路265巷上坡口。



旁邊就是六福公園,這邊常常會有正妹來溜狗,真是個不錯的公園....




店家特地準備了一個桌子來置放麵包,每天帶來的麵包種類不盡相同,唯一不變的是所有麵包都是下午烤好後送來的,新鮮度絕對夠。


店家的名片,店面目前還在裝潢中。


巧克力棒 $30
麵包外包裝簡單精美,膠紙是店家的logo。




麵包體很軟綿,裡頭包的是巧克力餡,巧克力餡給得不算少,味道也很濃郁,而且還吃得到一粒粒的巧克力塊,更是增添了些許口感。
巧克力的甜度上我覺得還蠻甜的,不過我本來就喜歡吃甜一點的,所以還挺合我口味的。


菠蘿麵包 $25
年輕師傅推薦的,據說也是他們最熱銷的麵包。






這菠蘿麵包一看就好吃啊~~很有彈性,用手指按壓一下還會彈起來,外皮微酥,咬下一口真的很軟綿,肯定是出爐一小時以內的麵包沒錯。
吃到最裡面有感覺到一點QQ的,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 好像有包類似麻糬的餡。
anyway,我覺得這波蘿麵包還不錯吃,不輸給靜宜商圈一些麵包店的菠蘿麵包。


奶酥小土司 $35
店家今天準備了巧克力和奶酥口味的小土司,因為剛拿了巧克力棒,所以小土司我就選奶酥口味的。






咬開麵包就看得到奶酥內餡,不過好像大多集中在上頭部份,中間和底部就沒那麼多,奶酥的奶味沒有很重,我喜歡那種奶味很重的奶酥,所以這個奶酥小土司我比較沒那麼愛囉。


年輕麵包師傅人很客氣也很細心,幫客人裝袋麵包時會很小心不讓麵包壓扁。


這個客人很捧場,光菠蘿麵包就買了好幾個,一共買了300元。



我有和年輕麵包師傅聊了一下,原來這"吉森愛妮"烘焙坊是他爸爸和媽媽開的,因為目前自家店面還在裝潢,身為麵包師傅的他才會每天下午拿來六福公園賣,實在是非常孝順的年輕人QQ
他們的麵包口味雖然沒有像"葡萄樹"那樣花俏特別,但是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很樸實,加上年輕師傅親切客氣的態度,所以我個人非常推薦 !!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265巷(沙鹿六福公園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3-0833
營業時間 : 16:30 - 賣完 (周末假日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JA-B 吉森愛妮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