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最近出現了一攤賣"韓式燒肉飯"的小攤車,店名叫"大叔韓式燒肉飯,但實際上賣的人可不是中年大叔,而是幾個年輕人。
店家只有賣泡菜蛋飯、豬肉和牛肉板飯三種,價格很便宜,重點是還不錯吃唷,尤其是泡菜部分非常地好吃啊。


店家位置就在沙鹿國小底下,沒有店面,只有一個小攤子,賣的東西也只有三種,只能外帶,而且為保食材新鮮,賣完為止。


店名叫"大叔韓式燒肉飯",我以為是一個中年大叔在賣,沒想到老闆竟然是一個不到30歲的年輕人 !!
老闆講話還蠻客氣的,服務態度也很熱情,給人印象還不錯。


家裡不適合拍照,所以我買了後拿到底下的全家超商裡頭享用。


牛肉板飯賣完了,我是買泡菜蛋飯和豬肉板飯。


泡菜蛋飯 $50
白飯+泡菜+小魚乾+荷包蛋,再簡單不過的搭配。


泡菜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吃起來卻是意外的好吃啊 !! 不會太酸,有帶一點甜味,非常地下飯 !!


小魚乾也不錯,吃起來香香的而且不會太硬。


白飯軟硬度煮得剛剛好,搭配上泡菜和小魚乾一起吃還蠻不錯的,尤其是泡菜醬汁滲入的那部分更是格外好吃~~


豬肉板飯 $70
一樣有荷包蛋,但是沒有小魚乾,多了燒肉,類似蓋飯的感覺。


荷包蛋掀開底下是肉片加上高麗菜和豆芽菜。




燒肉有點像是火鍋肉片那種肉,碎碎的影響了口感,而且吃起來稍微有點乾,此外加了高麗菜這點我覺得也有些多餘了,畢竟有旁邊就有泡菜了,不如增加些肉量比較實際。


或許因為是豬肉板飯,主角是燒肉,所以泡菜只有給一點點,其實他們的泡菜的表現完全不輸燒肉,可能還超過。




店家的名片



我覺得韓式燒肉飯要好吃,泡菜非常重要,這點店家做到了,他們的泡菜真的是好吃,比起燒肉表現更搶眼,燒肉部分我是覺得還有可以加強的地方,例如肉量和口感之類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還不錯,尤其以這價位來說,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嘗嘗看。
(P.S因為沒有店面,有時下雨的話店家就沒有營業,建議可以事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中正街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85-450297 0985-242286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0:00 (賣完為止)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大叔韓式燒肉飯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