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介紹了清水和大甲的特色咖啡店,這回要介紹沙鹿這裡我覺得也非常有特色的一家咖啡店 - "KP CAFE"
店家裏面裝潢非常奇妙,老舊沙發再加上像書桌的桌子,甚至還有桌球檯,實在是一點也不像咖啡店~~不過他們的咖啡卻是相當的有水準,無論是義式咖啡還是自家烘焙單品咖啡都非常棒,我尤其愛他們的卡布奇諾~~真的是沒喝過那麼好喝的卡布奇諾啊~~


店家2013年時就已經在沙鹿開店了,記得之前好像是叫"KP 魔幻咖啡",後來經過三次搬遷,2月多時才搬到現在北勢東路這裡。
外觀有點像是家門口的感覺,然後還放了兩個沙發,實在是很奇怪,要不是牆上的"KP CAFE",真的不知道裏頭是咖啡店啊~~


斜對面是東海湯圓、蘇波麵、新開的東海滷味和嚞醬串燒,這樣位置應該很清楚了,不知道的人自己去GOOGLE吧。


第一次來的朋友應該都會被他們店裏頭的環境嚇一跳,實在完全不像是咖啡店的感覺啊~~


老舊沙發加上原木桌,給人有一種像在家裡或是茶行的感覺,如果喝咖啡喝累了還可以躺著休息一下...






桌子也很特別,根本就是書桌了...真的是很居家風~~


有不少書籍和小說可以看。








最有趣的是店內竟然還有桌球檯和桌球拍...拍到這我都笑了...飛鏢運動餐廳 不稀奇,桌球咖啡廳 才厲害 !!


說到飛鏢,店內還真的有射飛鏢的耶,因為是在往廁所的走廊橋上,射之前要記得看有沒人在廁所內啊~~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爆頭命案了XD




老闆也跟不少厲害的咖啡店進行交流過,像是台中的米咖啡、豐原的咖啡葉和清水的老麥...等。









店家目前暫時只有賣飲品,甜點要等老闆有空時才會做。
飲品有咖啡和調味飲料,主打的當然還是咖啡為主,有義式咖啡和單品咖啡,單品咖啡沒有列在MENU上要直接問老闆,價格大約在120-150元內,鮮奶以外續杯都有半價。


單品咖啡也是自家烘焙豆,品項除了板上的有時也會有些新東西,建議直接問老闆。


卡布奇諾(H) $120


這次來並沒有點店家的單品,不是KP的單品不好,上次有喝過是很不錯,不過比起單品,我更喜歡他們家的卡布奇諾。
KP的卡布奇諾最厲害的地方是聞起來有一種很迷人的香氣,那種香氣是我喝過其他好幾家都沒有的,喝起來整個超順口好喝,而且老闆還特地幫我多加了些糖,更是對我的口味啊,我一口就直接喝掉1/3杯了。


貝里斯奇諾(H) $150
上頭的雕花頗有意思,老闆說是剛好符合萬聖節=.= 我是看不太出來是啥東西XD
裏頭有加了貝里斯奶酒,喝起來帶有有奶酒的甜味和淡淡香味,酒味其實是幾乎喝不太出來的,不過喝著喝著會感覺身體有點暖暖的,感覺女生應該會喜歡這種咖啡。


看起來有點粗曠不修邊幅的老闆除了泡咖啡技術了得,其實他還會變魔術和彈吉他喔,而且人也還蠻親切的,對魔術和咖啡有興趣都可以和他互相交流,另外若是有想學怎泡咖啡的朋友也可以跟他聯絡。



其實之前就想介紹這家咖啡店了,不過礙於沙鹿認識太多開咖啡店的朋友了,讓我相當猶豫,後來想想其實就只是抱著單純分享的心態而已,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回到主題,店家的咖啡我覺得實在是很不錯,卡布奇諾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沒有之一,缺點大概就是店內沒有甜點還有少了些咖啡店的氣氛吧,如果不在意這些的話,KP絕對是一家你一定要來喝看看的超棒咖啡店。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47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83-956026
營業時間 : 13:00 - 21:00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沙鹿.Kp Café-咖啡專門店  
店家官方網頁 : http://blackdecktigers1.wixsite.com/kpcafe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