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炸"是最近異軍突起的一家炸物專賣店,全台目前就兩家店而已,東海店1月多開,靜宜店則是2月底開的好像,因為是沒聽過的品牌加上網路上也沒人介紹過,想說生意應該一般,直到有天晚上12點下班發現店家外頭竟然還一堆人在等,沒錯,店家開到凌晨一點半,超狂 !!
好奇心驅使下買了一份回去吃~~啊 !! 真的是好吃啊~~後來就連續買了3天。(P.S炸物吃太多不好,還是要說一下)
簡單來說,他們的炸物特色就是可以加醬,醬的口味和同樣主打有醬的"偉哥鹽酥雞"不同,我覺得更夠味,所以建議一定要加醬,他們的炸物不加醬大概70分,加了醬之後就有90分,不騙你,真的是超夠味超配酒配飯,至於推薦必點的就是黃金炸豆腐、清爽高麗菜、鹹酥雞和深海魷魚圈,這四樣是我最常點的,價位也還蠻平價的喔,沒吃過的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饗炸靜宜店的位置就在北勢東路"康是美"對面,COCO飲料店的隔壁,這個轉角店面可以說開過很多家店但是壽命都不長久,感覺是有受到詛咒 ? (開玩笑的)
原本還以為"饗炸"會有同樣下場,不過觀察一陣子下來應該是可以開很久,至少買的人真的是不少,生意算不錯。


店家只限外帶,有提供椅子讓客人可以現場坐著等,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電話預約,時間到才來拿,人多時現場等真的會等蠻久的~


˙

饗炸的炸物炸好後會經過脫油機進行脫油,現在越來越多店家會這樣做。


消費滿額有送花香乾燥包、衣領皂、晶球、精油...店家實在貼心,希望客人吃完炸物後身上依然保持香香的味道(誤)








東西品項還不少,一般鹹酥雞店該有的都有了,價格從10元到60元不等,算是很平價的價位。


饗炸的特色就是可以加醬,有點類似偉哥鹽酥雞那樣。


對了,除了消費滿額送花香乾燥包那些之外,店家還有集點活動,買滿100元可以累積一點,集滿10點能兌換大份的的飄香三角骨一份。


店家的提袋是有設計過的,感覺還不錯唷。


因為裏頭有加了醬,紙袋會被醬汁浸濕,醬汁甚至會滴出來,建議要放一張紙墊在桌上。


我點了黃金炸豆腐、清爽高麗菜、鹹酥雞、深海魷魚圈和饗炸手工湯圓。






黃金炸豆腐 $30 清爽高麗菜 $25


黃金炸豆腐是店家的招牌,個人也大力推薦,炸過後的雞蛋豆腐內外呈現不同口感,建議一定要加醬,饗炸的醬和"偉哥鹹酥雞"略有不同,比較溼一點,味道也比較夠味(個人覺得),加了醬的豆腐吃起來濕濕軟軟的,超夠味整個很適合配飯配酒。


除了炸豆腐,個人第二推薦的就是高麗菜,一樣要加醬,超夠味,感覺就像吃點了一盤炒青菜,光炸豆腐和青菜這兩樣我就可以配上一碗白飯了。


深海魷魚圈 $50(小)


魷魚有兩種,個人偏好這種一圈圈的魷魚圈,感覺口感比較有韌性一些,加了醬也好好吃。


和雞蛋豆腐一樣並列店家招牌,雞肉大小適中,肉不會乾乾柴柴的,然後還是推薦要加醬。


饗炸手工湯圓 $30


這個就不能加醬了,因為已經灑了花生粉,再加醬的話呷咯A烙賽的。
湯圓是手工小湯圓,微微的Q度,買來給小孩子當零嘴吃還蠻適合的,配飯就比較不搭了。



這家"饗炸炸物食堂"個人非常推薦,炸物不油不錯吃,醬汁口味獨特,價格平價、份量也不會太少,店家親切的服務態度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記得我有次買時店家忘了給我炸豆腐,隔兩天我再去買時跟店家反映,一個像是老闆的人沒等我講完就直接說要補給我了,給人感覺真的很不錯啊~~~
店家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半喔,應該算是全沙鹿最晚打烊的炸物店了,非常適合那些半夜不睡的夜貓族或是嘴饞族們 ? 不過晚上12點還是有不少人在等,不想現場等候的朋友建議可以事先電話預訂喔。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609號(康是美、佳士德牙醫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1-9003
營業時間 : 17:00 -01:3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饗炸 炸物食堂 靜宜總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