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夏‧費德爾"是公司內自稱號稱"正妹"的女同事"雅婷"(因為已婚死會沒價值了,所以就不附上照片了 )大力推薦的連鎖簡餐店,她還威脅我如果不去吃一次看看就不幫我的文章按讚,迫於淫威下我含著淚特地來嚐嚐了... 
哈,以上是開玩笑的啦~~某人看到別生氣耶~ 
其實關於"米夏‧費德爾"的好評價我早有耳聞,加上其分店"靜宜店"就在離我家走路不到5分鐘的路程,剛好今天睡到下午,想說隨便吃吃好了於是就想到了這間店。
"米夏‧費德爾"據說是從飲料店轉型而成的,目前有三家分店,分別是嶺東總店、東海國際店和我去吃的這家"靜宜店"。
店家位置在北勢東路上,有點偏離靜宜商圈,但是其實這裡吃的也不少,隔壁是有名的老店烏龍大王 ,再走幾步路就是生意超好、常常要排隊的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以上提的兩家,剛好我都有寫過~對沙鹿美食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搜尋看看~~




門口看上去真的就像是茶飲店般,上頭還掛有所販售飲料種類的牌子。






推開門往內走進去會發現其實還蠻大的,隔成左右兩邊的空間加起來有超過50個座位,座位彼此之間也不會太過擁擠,加上店內放著的西洋音樂,帶給人一種優閒放鬆的用餐舒適感。


他們牆上這種裝潢我很喜歡,之前在公益路的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也有看到,兩者有異曲同工之妙。


既然是簡餐店,店內當然少不了書籍雜誌了,在這邊用餐可以邊看個商業週刊學習投資理財。


或是來個漫畫輕鬆一下也不錯,我發現蠻多本"抓狂一族"的,店家好像很喜歡這類漫畫喔~~


也有提供報紙讓客人在吃飯之餘還能關心天下事,話說今天的新聞特別讓人憤慨呢 !! 他馬的換做是我也會死命攻擊,難不成要請他坐下來泡茶、嗑瓜子再幫他開導一下嗎 ? 




當然來這最重要的還是吃東西,這是店家的MENU。
正面是店家的主餐,有義大利麵、歐姆蕾滋(滑蛋蛋包飯)和輕食沙拉、麵包類。
義大利麵和歐姆蕾茲均有附小杯冰飲,輕食沙拉和麵包則是加點飲料折抵5元,想再豐盛一些的話還可以+50元或是+89元升級成套餐。
背面則是琳瑯滿目的飲料類,從咖啡、果茶、奶茶等等...應有盡有...
店內有限制低消100元,不過沒有收取10%服務費。


店家誠實的聲明,我很好奇真的會吃到蟲蟲嗎 ? 


叫了一份義大利麵和人氣招牌歐姆蕾滋升級套餐,聽說炸豬排很好吃,另外也加點了一份。
唉,原本想說隨便吃吃就好,結果點一點又花了500大洋了。 


店家的堅持,等待是值得的啦。


湯匙和叉子是店家在送上餐點時會一起附上的。


鮮奶土雞嫩蛋
吃起來就像是歐姆蛋一般,不過上頭還加了起司醬,起司味道更加的濃郁。


鮮奶玉米濃湯


配料不多,沒有火腿、馬鈴薯,只有看到的小吐司塊和裡面的玉米粒。
鮮奶味道不是很重,帶點鹹味,算是一般般的湯品。


蒜辣香腸麵 $140
店家本來是首推他們的"明太子奶油麵",但是自從吃過Dolf Ru那夢幻般美味的"明太子奶油鮮蝦義大利麵"(食記點我)後,我就一直認為他們的是最好吃的 !!
所以為了不打店家臉,我改點了這服務生也很推薦的蒜辣香腸麵。
雖然價格便宜才140元,但是看起來還不錯耶 !! 配料有切片香腸、玉米筍、甜椒和蘆筍...等等,份量也不會很小盤。


這白醬非常濃稠,而且冷掉後還會結成固狀,我比較喜歡這樣,總比那種很稀吃起來的醬汁來得好多了。
聞起來有很濃的奶香味,但吃起來個人覺得不會說很濃郁,其中還帶有一點點應該是來自蒜的隱約嗆辣味。
麵條部分不會過於軟爛,加上充足的奶醬,每根麵條都有巴附到醬汁,口感是還不錯的。
整體而言,雖然白醬味道稍微平順單調了一些,沒有帶給我很大驚艷,但是味道上來說算是不難吃的,有超過140元義大利麵該有的水準了。


我很喜歡吃德腸,他們的德腸是大塊的那種,還不錯吃,很脆口,味道也不賴。


泰式酸辣雞歐姆蕾滋 $170
店內的人氣招牌就是這歐姆蕾滋,所謂的歐姆蕾滋是從omelette翻過來的,就是俗稱的歐姆蛋,常吃美式早餐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至於台灣人好像叫做滑蛋蛋包 ?
店家的歐姆蕾滋有很多口味可選,之前看網友大多推薦紅酒燉牛肉口味,正妹同事也是推薦該口味,不過為了不想都是寫一樣的東西,我點了人氣也很高的泰式酸辣雞口味。
另外聽說炸豬排很有名,我上頭再加了一份炸豬排,最後就變成這"豬排泰式酸辣雞歐姆蕾滋"。


散發誘人光澤、看起來非常好吃的滑蛋~~上頭還插了寫了店名的小旗子


不過劃開後有點小小失落, 不知道是我太晚吃了嗎 ? 該有的濕潤度沒有了,滑蛋都滑不動了,有點乾掉變成蛋皮了。 
另外店家說飯裡會加一片起司,我是有看到,可是感覺沒有很震撼,若能更大片,視覺上會更吸睛。


這泰式酸辣雞有點出乎我想像,我以為是像泰式椒麻雞那種,結果是類似糖醋雞丁酸辣版的。
酸辣醬中看得到的有加辣椒、蕃茄、青椒...吃起來甜、酸、辣三味匯集,而且口味還蠻重的,我吃到喉嚨都會有感覺,建議搭飯一起吃比較好。
雞肉部分還挺大一塊的,很軟嫩而且重點是沒有骨頭~~個人還蠻喜歡的。


炸豬排在店內有著超人氣,我看幾乎多數網友都會點上一份。
他們的炸豬排說實在話不算大塊,但是有厚度,炸得也有一定水準,沒有皮肉分離。
裡頭肉質吃起來口感紮實挺有嚼勁的,不過比較沒啥味道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肉沒有醃過 ?


蘆薈莓梨茶
店內飲料都是用這外帶杯裝的,剛好喝不完還能帶著走。
味道上還不錯,果味茶味都很鮮明,不愧是之前做飲料店的。




"米夏‧費德爾"靜宜店在這開了也有兩年多了(2012/6/18),當初開幕時就一直想去吃看看,沒想到離越近的店卻隔了很久才吃到。 
整體用餐的感覺算是還不錯,雖然美味度方面沒有令我感到驚艷,但是實際上還是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價格也稱得上是便宜,因此下次再睡過頭時我應該還有可能再來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7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2-1158
營業時間 : 10:00-22:00

官方臉書粉絲頁 : 米夏‧費德爾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