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老虎城了,趁著這次來看"飢餓遊戲"時順便逛了一下,發現老虎城變了好多 !! 多了很多新的餐廳,最令我意外的是原本3樓生活工廠的點竟然開了間"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在台中中友百貨就有一家,據網友食記說他們的甜點不錯吃,正巧還在猶豫等會看完電影不知該吃啥,又看到店家目前開幕有8折優惠,於是就決定去吃看看。








店內裝潢非常漂亮,代表浪漫的紫色搭配上典雅的白色,給人有種很夢幻的感覺。


牆上白色窗戶造型中間敞開是面鏡子,設計得好特別。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天花板整個破壞美感,要是能遮住管線會更好。






餐廳中間有個火爐造型的桌子,上頭有放了各種舞會用的面具讓客人試戴,這也是"跳舞香水"的特色,每家分店都會有。


店內服務生的穿著也很夢幻,男生不重要就跳過了,女生是可愛的女僕裝,而且,我還發現裡頭有個女服務生很可愛,個子嬌小,有種張韶涵的FU。




新店開幕的一連串優惠,我剛好趕上8折最後一天。






















MENU設計得很漂亮。每樣餐點都還有附上美美的照片,看得真是讓人眼花撩亂,一時不知該怎點啊~~
餐點種類真的非常多,主食有義大利麵、燉飯和薄餅,甜點細分更多,有金磚土司、菓子燒、蛋糕、鬆餅....等,飲料部分則是有茶類、冰沙、咖啡等多種。
價位方面算是中偏高價位了,不過因為位在購物商場內,所以多多少少還能接受。


目前法式金磚有優惠99元當然不能錯過,另外我還點了一杯飲料和一份義大利麵,加上10%服務費後再試賣優惠打個8折,一共559元。


草莓甜心歐蕾 $180
先不管飲料如何,這價位其實還蠻貴的@@




很少女心的一杯飲品,上層是奶泡,下層是草莓牛奶,表面有做拉花還有放上一顆草莓點綴,感覺很好喝的樣子,不過實際上喝起來還好,奶味不夠香濃,草莓的味道也很淡,有點平淡無奇。


惡魔風酥脆雞腿麵 $280
正妹服務生推薦的,名字也挺有趣的,讓我聯想到航海王"香吉士"的"惡魔風腳"....
麵條的配料還不少,麵條上頭還放了塊撒上香料的雞腿排,就第一印象來說是不錯的。


麵條軟硬度適中,沒啥大問題,問題就在醬汁方面,它是茄汁口味,但是茄汁味道不夠鮮明,反不如裡頭加的辣粉帶來的辣味明顯,給我感覺就像是在吃加了香料和辣粉的醬汁。




雞腿排外皮微酥,有灑上香料,肉蠻嫩的,調味上有入味,算不錯吃,有幫這道麵加回一點點分數,不過我還是建議朋友點別道。


法式金磚 鑫典法式 $99
原本是想點有草莓的那個,可是有特價99元的只有限定這口味><"
雖然照片上已經看過,實際端上還是會讓人不自覺得"哇"一聲,真的是很誘人的一道甜點~~
12塊金黃蜜糖吐司堆疊成塔,上頭淋上鮮奶油後並放上一球冰淇淋,最後灑上可可粉。


中間吐司部分還有淋了卡士達醬。








吃法是先將金磚吐司塔上頭的冰淇淋撈起放在旁邊,然後叉起吐司塊,先沾旁邊的奶油,接著再沾冰淇淋。


我以為這蜜糖吐司會很硬,可是叉子叉下去發現外層並不會太酥硬,內層是有點軟又不會太軟,口感很不錯,搭配著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和可可粉冰淇淋一起吃,實在好吃啊!個人覺得比日漫咖啡的金磚好吃。


金磚吐司吃完,盤子剩的奶油和冰淇淋我也沒浪費,用湯匙拼命撈,只差沒把盤子拿起來舔了。


最後壓軸的當然就是前面提到有點"張韶涵"FU的正妹女服務生,用完餐時正巧她要下班了,問她可否讓我拍,她也很NICE的答應了。


之前有聽網友說他們的甜點好吃,但是義大利麵普通,我的感想也是如此,店家的義大利麵水準我覺得大概就在200元左右,賣到近300元實在有點貴,至於甜點,我只有吃法式金磚,我是覺得挺好吃的,因為可以兩人share,價錢我是可以接受,建議想來吃的朋友就專攻他們的甜點就好。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老虎城3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待補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