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_173350
這家"夜貓子湯咖哩部屋"是沙鹿新開的一家咖哩專賣店,主打的是比較少見的湯咖哩,記得之前靜宜附近也有一家賣湯咖哩的"涮八秒",不過已經換成賣別種的了,所以"夜貓子湯咖哩部屋"算是目前沙鹿唯一一家賣湯咖哩的。
店家的咖哩還蠻有水準的喔,不論是湯咖哩還是一般咖哩,味道都很不錯,以在沙鹿吃過的咖哩來說算是很好吃的,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他們店內的裝潢,髮廊和餐廳的結合體,超妙,吃著吃著突然想剪頭髮了XD


店家位在家樂福對面光榮街剛下坡處的社區裏頭,社區名字好像是叫做"世紀富裕國"的樣子。


社區入口處這家本來是一間叫GARY BEE 69的美式餐廳,在沙鹿開了非常久,不過幾個月前也歇業了,目前已有店家接手了,改賣複合式餐飲,開幕時我去嘗鮮看看再和大家報告。




走進社區裡右手邊第三還是第四家就會看到店家了,店外觀看起來真的很不像一家餐廳,要不是門口上方有掛著那"夜貓子湯咖哩部屋",我還真以為地址找錯了說。


店內的裝潢真的很妙,根本就是髮廊和餐廳的結合體啊,問了老闆娘果然這裡之前就是一家髮廊,他們因為覺得拆掉可惜所以就把大部分裝潢都保留下來了。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髮廊的鏡子。




調味料和水全都是自取的。




電視和沙發應該也是髮廊留下的,因為電視擺放角度完全不是客人用餐時看得到的XD


廚房是開放式的。


餐點第一主打當然是湯咖哩,而且竟然還有冰的 !! 不過店家說那是一開始賣的,現在已經沒賣了。
除了湯咖哩也有賣傳統的咖哩飯,如果不吃咖哩還有其他飯類粥類麵類可點,東西算是蠻多的。
餐點加價可以升級套餐,價位大概就是一般簡餐餐廳那樣,不算便宜但也不會說很貴。





海鮮湯咖哩 $90




附湯是加了枸杞的菇菇湯,我喜歡吃菇,但是不喜歡有中藥味的湯頭。


白飯旁邊有配菜紅蘿蔔、青花菜加上玉米粒和苜蓿芽的沙拉,感覺有點像是用沙拉來取代小菜,我覺得可以把沙拉分開裝,然後多幾樣小菜,一來因為咖哩飯和沙拉放一起感覺有點怪,二來也可以增加整體豐富度。




海鮮湯咖哩裏頭的料有蝦子、花枝、蛤蠣、洋蔥和很多彩椒,還蠻豐富的,湯頭嚐起來帶有點椰奶的味道,應該是有加椰奶沒錯,有點泰式海鮮咖哩的FU,很順口,我覺得不錯。








不論是淋在飯上或是直接把飯倒進去拌著吃,都蠻好吃的。


咖哩豬排飯 $80


豬排是用現煎的厚切豬排,和一般常見咖哩豬排飯用的日式炸豬排有很大不同,口感紮實有咬勁,還不錯,但是如果一開始可以擺放在白飯上讓客人自行選擇吃原味或是拌著咖哩吃會更棒。


店家的湯咖哩味道不錯,這個所謂的濃純咖哩我覺得一樣有水準,味道很濃郁,也不會稀稀水水的,拌飯吃相當開胃好吃,缺點大概就是和白飯的比例上有點不平衡,吃到後面感覺有些白飯都沒咖哩可以拌了。


功夫細麵 $70
本來想點日式炒麵,但是沒有賣了,所以改點這個功夫細麵。


碗看起來小小的,從側面看會發現其實是有深度的。


請店家味道用重一點,店家還很貼心還附了一小碟肉燥給我。


因為是最後才吃,麵條已經有點和著一團了,如果一開始就拌勻那口感肯定不錯。
這個香菇肉燥的味道還蠻香的,整體拌著吃挺有味道的,只不過吃著吃著感覺好像還少了點什麼,想了想原來是辣椒啊~~要是能有個小魚乾辣椒或是自製朝天辣椒醬之類的可以加,應該會更加提味好吃。


+50元B套餐的燙青菜。


我覺得比較像是炒青菜才對,吃起來油香油香的,清脆好吃。


套餐附的飲料,我選的是夜貓紅茶,台茶18號現沖,濃濃茶香韻味,還不賴。



以今天吃的這些來說,咖哩部分的確算是還不錯,有一定的水準,不過附菜的搭配上我覺得可以再更用心一些,功夫麵的香菇肉燥很棒,但是70元感覺有點貴。
裝潢風格真的很有特色,店家也很親切客氣,喜歡吃咖哩的沙鹿朋友可以去嘗嘗看。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光榮街83巷10號(世紀富裕國社區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62-0095
營業時間 : 11:30 - 14:00 、 17:00 - 22:00(周二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夜貓子-湯咖哩部屋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