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不夜天"後,沙鹿附近又新出現了一間主打夜景的咖啡廳了。
12號休假這天剛好就是店家開始試營運的第一天,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看看...
一來我拍夜景不拿手,二來單身狀態的我實在很不想去那種雙雙對對情侶才會去的地方自我虐待。
最後決定趁著傍晚5點多天還沒黑、情侶們也還沒上山時趕快去參觀看看





這兩張是最後離開前才拍的,因為怕大家找不到。
不過店家其實也不難找,就在靜宜、弘光後山上,一直往上鑽,經過"鳥居"、"MITAKA 3e CAFE"再上去就會看到入口處了


一進去就看到非常大的停車場,停車很方便,只不過讓人有點懷疑真的會用到那麼多停車格嗎?








看夜景少不了的露天座位,桌子非常的多,目測大概有將近40桌吧。




看起來很豪華的廁所,左邊應該是男廁,右邊是女廁。






餐廳裡頭蠻大的,不過好像少了點氣氛,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MITAKA 3e CAFE那種溫馨小屋的感覺。


目前試賣中,只提供咖啡飲料和茶點,6/15號開始正常供餐。


這是MENU,上頭寫著"本園區不提供開水服務,每人抵消費(應該是低消的意思)100元",意思很明白就是要人一定得點一杯飲料。
再看看飲料的價位實在不便宜啊!最基本的綠茶都要120元了,一杯美式咖啡更是要價150元 !! 比星巴克貴了將近50%。


愛玉檸檬汁 $150
一個人不知道要點啥,就隨便點了杯愛玉檸檬汁。
只不過我明明是點愛玉檸檬汁,送來這杯卻是愛玉檸檬綠茶。
不算好喝,但也沒說很糟糕(至少我有喝完),重點是真的太貴了,在外面買這樣一杯大概只要40-50元左右。


愛玉飲品附的吸管應該是粗的才對說...


開幕招待的,就一般的甜爆米花。










最後附上幾張店家外頭景色的照片。
因為很少拍夜景,拍得不是很好~抱歉傷了大家的眼睛><"



店家夜晚時的景色的確是還不錯,一眼望去璀璨美景盡收眼底,不過視野上感覺稍微遠了一點,沒有像MITAKA 3e CAFE那麼近距離。
好處當然是離草比較遠,蚊子也少一點點,不用捐太多血。
另外店家餐點飲料部分我是覺得太過普通了,比起"MITAKA 3e CAFE"的來說精緻度明顯有落差,感覺就類似早期冷飲舖之於"五十嵐"那樣。
以上是我的個人感覺,對看夜景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看看。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晉江里11鄰68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52-0939
營業時間 : 16:00 - 01:00
店家臉書粉絲頁 : 望景咖啡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