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屋拉麵是秀泰廣場內8月初新開的拉麵店,聽說是來自日本,而且是廣三SOGO"元氣屋蝦蝦拉麵"的另一品牌,"元氣屋蝦蝦拉麵"是我個人覺得在台中非常有特色的一家拉麵店,衝著這點當然一定得來嘗鮮看看了。
點了豚骨叉燒拉麵、唐揚炸雞飯和泡菜煎餃三樣,拉麵湯頭柴魚味稍嫌厚重,表現一般不如我預期,筍乾和叉燒肉還蠻好吃的,尤其是叉燒肉,厚又大塊、軟嫩夠味,食肉族的會很喜歡。
至於唐揚炸雞飯和泡菜煎餃就還好了,價位上其實不算貴,有機會來秀泰廣場2館看書(底下有超大間的書店)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位置在台中秀泰廣場2館3樓的美食區,秀泰廣場有分1館和2館,第一次來的朋友可別以為兩館有相通啊,實際上兩館中間有隔一座大型停車場,不是像大遠百那樣相連的。








中間用餐區非常的寬廣,也有設置適合爸媽和孩子一起吃的親子用餐區。




聽說店家是和蝦蝦拉麵有關係,不過賣的拉麵口味其實是和一般拉麵店差不多,也沒有看到啥蝦湯頭口味的拉麵。
價位上除了那個豚骨叉燒拉麵外,其餘都在200元以下,以百貨商場美食街店家來說算是相當平價的。


麵飯加價可以升級成A、B、C三種套餐。






點好餐後就是等候叫號器通知時再去領餐了。


這回我點了一份豚骨叉燒拉麵升級成加飲料和煎餃的C套餐,另外再單點一個唐揚炸雞飯。






豚骨叉燒拉麵 $250
碗邊鋪了一塊塊的叉燒肉,看起來相當誘人,其他配料還有筍乾和糖心蛋。


店家的湯頭無法選濃度,但是味道真的如MENU上所說的很濃厚,不過不是豚骨那種濃厚,而是柴魚味,強烈到都蓋住豚骨的韻味了,明明是豚骨叉燒拉麵,怎感覺好像變成魚介豚骨拉麵 ??


麵條好像只有細麵一種,我事先請店家煮硬一點,還不錯,有符合我的要求。


糖心蛋表現中規中矩。


筍乾味道鮮甜,口感脆脆的,不錯。




叉燒一共有7片,都很大一片也有厚度,肉感覺應該有炙燒過,上面還有刷了一點醬,吃起來軟嫩夠味,和筍乾並列今日最愛。


唐揚炸雞飯 $180
最近推出的限定版飯類,有附一碗海帶芽湯。






炸雞大概有5-6塊左右,都很大一塊,外皮微微酥硬,肉還蠻嫩的,上頭淋上的是店家的特製辣醬,味道有點類似韓式辣醬的FU,不會很辣,和炸雞很搭,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吃的炸雞,不過吃多了也是會感覺有點膩。


飯的口感有點乾硬,但還不至於很難下嚥,上面有淋上些醬汁,味道還OK,有沾到辣醬的部分有更好吃一點點。


泡菜煎餃 $100
同樣也是新推出的,我還以為是那種雪花煎餃,有點出乎我意料@@


泡菜內餡的味道不錯,也有湯汁,算好吃,要是有個日式醬油可沾就更棒了,不過話說回來價位真的不便宜啊~~小小顆的五顆要100元,平均一顆20元@@



雖然說是元氣屋蝦蝦拉麵的另一品牌,但實際上口味卻是南轅北轍,甚至,感覺兩者不在同一層級,而且更納悶的是,台中秀泰廣場粉絲頁8/4有提到店家濃濃蝦口味湯頭,但是MENU上卻完全沒看到和蝦口味相關的拉麵 ??
若不去想和蝦蝦拉麵的關聯,單就好不好吃來說,我個人是覺得還OK,湯頭一般,筍乾和叉燒肉還不錯,價位以百貨商場美食街的店家來說並不會貴,有機會來秀泰廣場2館看書(底下有超大間的書店)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3樓(秀泰廣場2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211-7988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無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