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在大甲吃了超好吃的純粹綿綿冰後,我整個就愛上綿綿冰了~~喜歡綿綿冰那種細綿入口即化的口感,這是吃剉冰或是雪花冰所沒有的感覺。
最近發現住家附近竟然也有一家超好吃的綿綿冰專賣店 - "老爹綿綿冰店",他們的口味種類雖然並沒有像"純粹"那樣特別,但是好吃度完全不輸,而且一樣是真材實料不添加人工香料和色素喔,喜歡吃綿綿冰的朋友趕快來看看吧~~


店家位置就在北勢東路上,對面是之前曾介紹過好吃的"ㄨ麻尹 ",店面看起來超級小間,十分不顯眼,之前這個點開過幾家店好像也都沒開多久就歇業了。


店門口玻璃門有貼上店家自己拍的綿綿冰實物照片。


店裡空間不大,前面是一排單人長桌,往裡走有多人桌,沒啥裝潢,純粹只是吃冰的地方。


不需劃單也沒單子可劃,直接看牆上價目表點就可以,綿綿冰口味算了一下有九種,問了店家並沒有每日限定口味,另外他們也有賣芒果爽,嗯,好像大多數的綿綿冰店都會賣芒果爽的樣子。價格一樣是一球20元,3球50元。


店家的綿綿冰也是強調純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和色素,粉絲頁按讚拍照上傳有多贈送一球綿綿冰。


點了一份芒果雙爽和三球綿綿冰。


芒果雙爽 $80
有兩球芒果綿綿冰,沒規定兩球都要選芒果口味的,旁邊擺了芒果果肉切塊,底下一樣是有鋪一層清冰。


店家的綿綿冰還蠻大一顆的,口感細緻軟綿,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很天然的清甜芒果味,不錯,好吃。


芒果果肉顏色較深,好像是愛文芒果的樣子,甜度相當高完全不酸,而且還有一種獨特的香濃芒果味,不是所有芒果都會有的喔,常吃芒果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




底下的清冰是牛奶口味的,和純粹用的是檸檬清冰不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老爹的這個牛奶口味清冰,感覺搭配芒果綿綿冰一起吃有多了一種溫和奶香味,有點點芒果牛奶冰的感覺,算是幫整個芒果雙爽大大加分。


三球綿綿冰我選了火龍果、鳳梨和栗子南瓜口味。






雖然我不喜歡南瓜,不過這個栗子南瓜口味我覺得的還不錯吃耶 !! 微微鬆綿的口感彷彿像在吃南瓜的感覺,而且裏頭真的也有吃到小小塊帶皮的南瓜肉,超真材實料的。


紫色的火龍果綿綿冰,表面很多一粒粒黑色的籽籽,一看就知道是用火龍果肉下去做的,淡淡的酸甜味也真的就像在吃火龍果果肉的感覺,還不錯。




鳳梨口味綿綿冰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我來買好幾次每次都一定會點這個鳳梨口味,淡淡的鳳梨鮮甜味清爽不膩口,,而且它裏頭一樣吃得到細細的鳳梨果肉喔,真的是很好吃啊~~


店家的名片。



吃多了剉冰和雪花冰,偶爾換吃這種有古早味的綿綿冰其實也挺不錯的,而且店家的綿綿冰不添加人工香料和色素且低糖低脂肪,感覺吃起來也比較健康無負擔。
口味種類大部分都是很基本常見的,要是能多一些比較特殊的口味就更棒了 !!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是還蠻不錯的啦~~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667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1-1923
營業時間 : 10:00 - 22:3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老爹綿綿冰店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