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轉角肉燥飯"是清水網友介紹的,開幕才三個星期而已,據說吃過的大多說讚?
剛好今天要去清水的"微甜森林"買好吃的禮盒,於是特地先繞去吃看看。
聽聞店家好像沒有門牌地址 ? 去之前還真有點怕找不太到,畢竟之前曾有在清水"微甜森林"的鄉間迷路20分鐘的可怕回憶。 
所幸店家不算難找,從清水中山路左轉五權東路後,留意左手邊,約莫3、4個紅綠燈就會看到店家招牌了。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但是還蠻乾淨整潔的。
桌椅都是木頭的,給人一種古早味的感覺。





牆壁櫃子上放了許多精美的碗盤杯碟,據老闆說他們以前是開精品店的。


草創初期沒有點菜單或是MENU本,只有牆上這價目表。








店家的肉燥、素肉燥、爌肉和便當小菜。


店家自製的醃酸菜。
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 我不是很喜歡。


這是我點的,肉燥飯+茶油雞飯+筍乾+白菜滷+油豆腐,猜看看這樣多少錢?
答案是擠霸摳嘟嘟賀~100元嘟嘟好。 
不敢置信的便宜,我還特地和店家確認真的100元而已嗎? 


肉燥飯(小) $20
雖說是小碗,但絕不是那種小不拉雞的碗,看看和旁邊的10元硬幣對比就知道了。


聽說很多人稱讚他們家的肉燥好吃?
吃了一口果然不差 !!
簡單的香菇+絞肉+油蔥,看似平凡無奇的組合,吃起來竟然是那麼的好吃,有點像是小時候媽媽蒸絞肉的味道。
因為店家不是滷肉而是絞肉,不但不會有太油膩的問題,吃完嘴巴也沒有膠質黏膩感。
小小美中不足的是白飯有一小部分軟軟的,不過暇不掩瑜,這肉燥飯實在好吃。 


茶油雞飯 $50
一碗淋上苦茶油的白飯+兩塊雞腿肉。
茶油味道有點像麻油,但是不像麻油般清香,拌飯吃感覺有點乾且味道淡。


帶有茶油清香的雞腿肉非常的嫩,點來配肉燥飯挺不錯的。


吃滷肉飯幾乎必點的三寶  - 白菜滷、筍絲、油豆腐。
小菜上店家表現的就沒比較那麼亮眼了,個人感覺筍絲味道太淡,油豆腐吃起來比較沒有入味...
不過每樣10元真的很便宜就是。


有網友說店家肉燥飯小碗和大碗差不多,於是我又加點一碗大碗的。
剛是吃肉燥,想試試看素肉燥,請店家幫我用各半。
拿來和小碗一比,大小果真有點讓人搞不清楚...  


原本還擔心素肉燥會沒味道不好吃,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棒啊! 
帶點莫名香氣的素肉燥,剛剛好的鹹度,讓我吃第一口就連扒了好幾口飯。
而且我發現素肉燥裡面還加了綠綠的好像是海帶的東西,很特別。
喜歡吃肉燥飯的朋友建議也可以吃看看這素肉燥




吃完後感覺還不錯,店家不論是肉燥飯和素肉燥飯都很好吃,價格也很便宜。
不過目前因為大碗和小碗是差不多大,建議要去吃的朋友點小碗就好(食量大的話就點兩個小碗)。


地址 : 無
電話 : 0982-273858
營業時間 : 10:30-20:3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