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最近火紅的餐廳,應該就屬台中牛排館新開的吃到飽"真善美饌百食匯"和韓國來台開的咖啡廳"caffé bene"了
"真善美饌百食匯"我就不說了,根據吃過的網友現身說法是看到很多盤子都空了也沒人補,好吃的東西份量都放剛剛好,想再拿都得等。
只能說某些部落客真的很厲害,缺點直接忽視,優點無限放大,呵~到此為止~免得等等被幹譙=.= 
今天要介紹的是剛提到的"caffé bene",這間也是最近超火紅的,22號開始試賣,就已經有超多部落客前去朝拜。
店家據說是韓國第一品牌的咖啡廳來台中開的分店,還號稱由張根碩代言的。
不過...我是不迷韓劇的...啥太陽星星的我都沒看過...也不知道啥都教授(星海羅盤的"葉教授"我倒是知道)。所以管他張根碩代言還是北韓金正日代言...對我沒啥吸引力。 
會來這間餐廳用餐純粹是和網友面交相機,陪了我一年半的SONY NEX-5透過網拍賣掉了。
為了彼此權益約在公益路上的SONY檢測站,而"caffé bene"剛好就在附近。
在不知道要吃啥情況下,想說女性友人應該會喜歡這類餐廳,所以就進來嚐嚐了。


店家位在公益路和中美街交界附近,裕毛屋超市的斜對面。
三角窗的店面又大又亮,夜晚遠遠看去真的有星光閃閃的感覺...
 
餐廳外牆上除了店名"caffé bene",另一邊還有打上韓文的店名"카페 베네"。
因為開幕才第二天,門口還有個大大氣球拱門。
開車來的朋友要注意,公益路上眾所皆知的很難停車,隨便停路邊是非常危險的事,有可能一頓飯瞬間多花了1800元(車被拖走了)... 


門口騎樓地板是木質設計,還有悠閒的候餐座位,而且也可以點了在這吃。


大門把手是大大的英文"b"字,店名"caffé bene"的b。




以咖啡廳來說,用餐空間真的好大,而且晚上燈光好亮好黃,晚上來拍照真的很棘手=.=
我看好像也沒部落客來吃晚餐的=.=晚餐吃刨冰不酷嗎 ?? 
我只帶了新買的鏡頭,由於還不習慣,加上不是變焦的,所以有些東西沒拍的很清楚,真的請多見諒~多多見"亮"... 






這是櫃台後方的價目表,看不清楚嗎 ? 沒關係,等等有menu。


投影的電視牆,好像也是韓劇 ?


店家不收服務費,所以吃完請自行收拾拿來這裡回收分類吧 !!


藝術畫設計的廁所,我有看人走進去。


店家也有二樓


樓梯間牆上也很漂亮。




二樓空間也是超大,而且感覺比一樓更悠閒舒適。


店家也有賣一些商品,但是不便宜。




櫃台有店家的餐點實品展示櫃,點餐時可以邊看邊參考。




也有賣義大利冰淇淋,價格不是很便宜,三球就要230元了。


這是櫃台自取的MENU
算得上主食的應該是糕點系列,其它都是飲料或冰之類的。
餐點價格不算貴,就台中一般有點規模的咖啡廳那樣。
店內有提供WIFI,沒看到有寫低消限制,應該是無低消 ??
對了,目前在試賣期間,一律打9折。


店家不收服務費的,所以採自助式點餐,要到櫃台先結帳。


點餐結帳完後店家會給你這個像是飛碟又像"迷你地雷"的玩意... 
其實他是呼叫器啦~只要你點的東西做好了,店家就會CALL你,看到它在閃燈時就可以去櫃檯另一邊取餐了。


開幕期間的來店禮,很精美的便條紙。


蒜香起士土司 $150
我知道超多部落客都有點這個,已經算是被寫到爛,形容到爛的必點招牌了。
我也想點別樣啊 !! 但是看到櫃裡那流著起司的誘人模樣,我還是點了...
外觀真的超級超級吸引人的,三片土司合起來的厚土司,淋上濃濃的起司岩漿~~上頭再灑上香香的蒜味香料~~
喔喔喔喔(興奮狀)~~ 


土司真的又厚又軟的~切下去就可以感覺到~~


汩汩的起司醬都流到盤子上了~~


口感軟綿的土司,吃起來感覺有點點像鹹奶酥麵包的味道,本身就很好吃了,再裹上濃濃的起司醬,我受不了了~~
不拍了~~趕快吃~ 


珍珠奶茶 $120
台灣的珍珠奶茶聞名世界,來喝喝韓國的珍珠奶茶(其實還是台灣傳過去的)。
喝起來挺香醇順口的,不過感覺沒有多大的特別,算是好喝一點的茶飲站等級。
只是看看這價格...120元,天霸王等級的,我知道春水堂有賣到這價格。
感覺有點小貴,120元不如拿來多點份鬆餅或別的飲料,不是很推。


藍莓奶油起司鬆餅 $120
鬆餅是列日鬆餅,上頭有藍莓醬和奶油起司冰淇淋。
感覺和甜點櫃裡的外觀有些許落差...只能說3.9度低溫保存下的奶油起司冰淇淋塊好漂亮啊~ 




鬆餅口感挺軟的,說酥也還好,搭配著藍莓醬和冰淇淋一起吃還不差,但和剛剛的蒜香起士土司相比,美味度是遜色蠻多的。


芒果刨冰 $200
沒看到東西前還有點難理解...夜市那些動輒100元的芒果牛奶冰就很貴了,這裡竟然要價200大元一杯 ? 
看到實物後有點小小震撼,真的很~大一杯,大到可以抱著吃了 !! 名副其實的芒果"抱"冰... 


有附上一個像是思樂冰杯蓋的容器讓你盛著吃。


最上頭是一球味道像是養樂多的優格冰淇淋,中間擺上大量鮮黃欲滴的大塊芒果,底下是碎冰。


芒果真的很大塊,不過個人覺得不算很甜,但還可以接受。
吃起來除了有懮格的味道還有淡淡牛奶味(可能是來自底下的碎冰 ?),甜度剛剛好,感覺還蠻清爽的。


吃刨冰你以為在吃霜淇淋嗎 ? 當然就是要亂攪一通~~ 
這份量真的超大~~3-4人吃沒問題。
其實2人吃也可以,啥都不點只點這刨冰就好...只不過專門來這吃刨冰似乎也有些奇怪=.= 




因為趕著吃完要去面交相機,所以吃的有點快,沒法小口小口去很仔細體會味道(冰都沒吃完)。
加上新的鏡頭使用上還不是很熟悉,所以照片有不清楚或是味道敘述不夠明確的真的請網友多海涵><"
整體來說,店家給我的印象還不錯(剛開幕客人多等餐時間較久我可以體諒接受),燈光美氣氛佳,東西也不錯吃,價格沒點錯東西的話是不算貴。
而且據說開到凌晨兩點,真的很適合睡不著覺或是那些半夜追韓劇追到受不了的人出來解癮。
不過個人覺得店家的兩人桌有點點太小了,現在客人多出餐需要時間倒還好,以後客人不多時出餐變快,桌子就會放不下了。
以上是我個人用餐感覺,店家目前在試賣期(5/6正式開賣)有9折優待,嚐鮮要快喔 !!
(P.S 店家門口是交通警察重點地方,我親眼看到兩個交警在那開單,停車千萬要當心。)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05-0806
營業時間 : 08:00-02:0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