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中有名的西式早餐店,我想應該莫過於健行路上這間"肉蛋土司"吧!
不但美食節目報導過,網路上也有眾多部落客介紹過。
因為店家實在太火紅了,連我這少吃早餐的人都一直很想去吃看看。
趁著連續兩天休假空檔,前晚睡了個飽覺後大清早從沙鹿殺去吃。


深知店家的超人氣,本來打算凌晨4點半剛開店就來吃,最後東摸西摸才出門來到這已經是7點了。
才7點店內已經坐滿了人、排隊人龍也快到門口了,生意真的好到不行 !


強力建議騎車來,因為很不好停汔車,我就看到很多汔車車主違規停在門口造成騎機車的客人出入不便。




一開始可別急著去排隊嘿,要先劃單,劃好單拿去櫃檯結帳。
外帶的是騎樓小桌子上的藍單,內用的單子則是在店內桌上(最好先找到座位)。


店家賣的東西簡單分西式和中式,西式就土司系列,口味還挺多的;中式並沒有燒餅油條饅頭那些,而是蛋餅、鍋貼和煎包。
我不是很常吃早餐,這價格算貴或便宜我不太清楚,但從排隊人潮來看應該是能接受的價格吧 !
因為等等還有要吃別家,所以我只點了一份招牌肉蛋土司、泡菜蛋餅和百香果汁。


店內工作人員真的超多,算是我看過早餐店請最多員工的。
因此排隊人龍雖然很長,但消化得也挺快的。


店家貼心小提醒。

DSC_8208
泡菜蛋餅 $40
外皮煎得不會很赤,看起來鼓鼓的料很多的樣子。


裡面的泡菜部分挺多的。

DSC_8230
泡菜吃起來有點像是洋蔥塊的感覺=.=




招牌肉蛋土司 $40
店家招牌,應該很少人不點的吧?


兩片土司,中間夾著里肌肉排和荷包蛋,很簡單的組合。
 

土司一面有抹上美乃滋,搭配肉排沾染上的黑楜椒,鹹鹹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DSC_8247
帶有些厚度的肉片,我倒覺得稱肉排比較合適,吃起來軟嫩帶點淡淡肉香味。


百香果汁 $15
喝起來不太像是濃縮果汁的新鮮酸味,還不錯。


原本以為7點來客人已經很多了,沒想到8點多要離開時看到排隊的人更多...
看來這股排隊熱潮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 



肉蛋土司是還不錯吃啦~但又似乎沒有好吃到那麼厲害 ?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肉排部分"永和豆漿大王"的還比較好吃@@
anyway,就當作嚐鮮體驗一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27-1066
營業時間 : 04:30-12:00 (周一休)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