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海黃昏市場偶然發現了一家超好吃超好吃的水煎包 !!
皮薄味香、肉餡蔥香多汁又飽滿,最重要的是在這麵粉、豬肉不斷漲價時期竟然一顆才賣10元而已,C/P值超級高 !!
這樣俗又齁呷的水煎包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 !! 


這天下午去中科做健康檢查,結果搞錯時間,健康檢查只有早上...
整個超不爽的...害我為了要作檢查特地前一晚開始只喝水不吃東西 !!
回家經過東海商圈,肚子超餓想說看有啥新開的店家可以吃,逛著逛著來到東海黃昏市場,就發現了這一家"祥記水煎包"。
坦白說我一開始是抱著"黃昏市場內的水煎包能有多好吃呢"的心態想買一顆吃看看,誰知道一吃整個驚為天人... 




店家是位在東海黃昏市場內的小攤子,雖然外面有放個小立牌,但還是挺不顯眼的。
營業時間是下午1點半開始,到晚上5-6點。


攤子是一家四口經營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爸媽包餡、兒子負責賣,一家人齊心在工作上。


店家賣的東西有水煎包、煎餃、蔥油餅和鮮肉小籠包,通通都是手工現做的。
價錢有寫在後面板子上,但是我忘了拍。 
價錢如下 :
水煎包 $10
煎餃 小份$30/7顆、大份$50/12顆
小籠包 $50
蔥油餅我忘了問。
最後我點了兩顆水煎包、一份煎餃和小籠包,至於蔥油餅因為要等上5分鐘我就沒點了。


首先當然要介紹店家這讓我非常訝異的超好吃水煎包,左邊是高麗菜口味,右邊是豬肉口味。
店家的水煎包有個特色就是兩面外皮像是蔥油餅皮,有一點點厚度,但是其餘側邊的外皮就非常的薄。
外皮吃起來真的就像在吃蔥油餅,油油香香的好好吃呀 !!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水煎包說 !! 

DSC_5481






鮮肉水煎包 $10
店家的鮮肉水煎包說實在算是比較小顆,但裡頭的鮮肉餡可以說是非常飽滿。
帶點微微的粉紅色,別以為是沒熟喔,他們的肉餡都有熟的。
肉餡非常多汁,一口咬下肉汁香和蔥香在嘴裡四溢,那種滿足感~筆墨真是難以形容 !! 只能說...太~~~好吃啦~~ 


接著是他們的高麗菜水煎包,SIZE上比起豬肉水煎包稍微大顆一些,外皮一樣是類似蔥油餅味道的餅皮。




裡面是豐富飽滿冬粉高麗菜餡,高麗菜鮮甜好吃,而且帶點油油濕潤不會乾乾的,和西屯路無名水煎包那種白白的高麗菜內餡相比算是各有特色。


鮮肉小籠包 $50
一盒10顆50元,一樣是手工現做的。


原本以為是小籠湯包,但其實比較偏向單純沒有湯汁的小籠包。
外皮不會蒸的太過軟爛,帶有微微嚼勁和麵粉的香味,肉餡一樣是帶點粉紅色的蔥肉餡。


店家特地跟我介紹他們自己調的辣椒醬油。
我以為醬油會很辣,其實也還好,鹹度不會太過死鹹,很對我的口味,我一次都淋個好幾湯匙。


因為不是小籠湯包,吃起來稍微有點乾乾的,所以我淋了好幾湯匙辣醬油,味道上還挺好吃的 !!


煎餃 $30/7顆
店家的煎餃無論是小份或大份都是用袋子裝的,蠻奇怪的 ? 個人覺得還是用盒子裝會比較好些。


和水煎包、小籠包一樣維持著皮薄餡滿的特色,香酥焦黃外皮吃起來也頗好吃,不過給我的感覺就沒水煎包那樣特別了。


最後附上店家的名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昏黃市場比較少年輕人會來逛,所以這家水煎包才會開了一年多也沒啥人知道 ?
他們的水煎包真的很好吃,剛吃的瞬間心中的那份感動不亞於超有名的"西屯路無名水煎包"。
雖然SIZE上比較小顆,但是一顆才10元,看看市面上很多都賣到15-20元了,所以實在沒啥好計較了。
至於煎餃和小籠包我倒是覺得還好,沒像水煎包那樣讓特別但也不差。
比較推薦的還是水煎包~有機會下午經過東海黃昏市場的朋友可以去買顆來嚐嚐,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地址 :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297-1號(東海黃昏市場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32-535550
營業時間 : 13:00-18: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