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中金典酒店的高檔牛排館"Laura's Steak House"開幕已經一年半,口碑算是不錯,許多部落客都給予好評。
最近他們推出了全台中唯一的"和牛吃到飽",用的是澳洲的9A級和牛,兩小時內任你吃到飽(一開始是16盎司,吃完可再續)。
價位是1580+10%,不便宜,但是對比之前吃的"武之牛"的9A和牛一客330g(約12盎司)要1599元,其實還蠻划算的。


Laura's Steak House在金典酒店的12樓,正對面就是去年推出龍蝦吃到飽而轟動的"栢麗廳"(現在好像正在推生蠔吃到飽)。


外頭有相關的活動說明。




走進裡頭一整個就是高級西餐廳的感覺,氣氛非常不錯,而且因為在12樓,靠窗處還可以遠眺窗外的美景。
只是有一點我很納悶...就是為何燈光要這麼昏暗啦><~~
我相機用光圈模式下拍的都是殘影,最後是改用快門模式有稍微好一點點,不過還是有些照片沒拍好,所以底下照片有模糊之處請朋友多多包涵啦~~


旁邊還有一個大酒櫃,裡頭放著各式各樣的酒類,這次"和牛吃到飽"活動也有推出紅酒搭配專案。


另一邊是無限取用的自助沙拉吧和甜點吧。






沙拉吧的東西還豐富的,光生菜就有10多種,沙拉醬也有4、5種之多。


懶得自己動手搭配的人也可以選這已經製作現成的尼斯沙拉和凱薩沙拉。






甜點吧的部分有蛋糕、派、提拉米蘇..等的甜點和餅乾...種類不算多,大概10樣左右,另外也有提供芭樂、西瓜和火龍果三樣水果。




這是他們的Menu,設計的非常有質感,不過因為今天是要介紹上頭沒有的和牛吃到飽,所以我就不拍裡面了。
這裡餐點的價位大概就是"茹絲葵"那區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家的官方網頁看。


和牛吃到飽一樣有附前菜、麵包。








前菜是五香茄汁干貝和義大利肉丸(我沒記錯的話),挺精緻的。


餐前麵包是雜糧麵包和法國球,還特地用布袋包著。


沾麵包用的油醋和奶油。


法國球蠻硬的,超有嚼勁,但不是很好咬。


雜糧麵包就比較軟了,個人也比較愛。
兩種麵包都可以無限續,不過建議把胃留著專攻牛排比較好。


濃湯有經典松露蘑菇奶油湯、米蘭牛肉蔬菜湯、傳統焗烤乳酪洋蔥湯 三種可選,我選的是經典松露蘑菇奶油湯。


松露香氣非常濃郁,喝得出奶油味和蘑菇味,湯的口感濃稠厚實,不錯喝的一道湯品。


喝完濃湯後,等待牛排上桌之際跑去弄了一盤亂亂加的總匯沙拉,我發現他們的生菜還蠻新鮮的。
很能吃的朋友倒是可以嚐看看他們的沙拉,胃不大的朋友還是等牛排上桌吧。


等了已經超過45分(沒記錯的話),我的第一份16盎司和牛沙朗終於上桌了....
雖說是爐烤,但也等太久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到飽所以上特別慢 ?


牛排旁邊會附上烤大蒜、蔥、馬鈴薯、菇類等配料。

DSC_5993
隨著牛排送上時,服務生會端著這盤牛排的調味佐料問說需要哪種,因為店內沒其他客人,所以我請服務生全都留下讓我拍。
最上面由左而右 是辣根醬、芥末子、另一個我忘了;中間那排是紅鹽、黑鹽、玫瑰鹽和鹽之花。最下面那兩樣是牛骨醬汁和黑胡椒醬汁。


燈光太昏暗,我很努力嘗試近拍這9A級和牛沙朗的美。






肉雖然很厚,但是卻非常的軟嫩好切,就連筋的部分也是輕而易舉就切開了。


迫不及待塞了一口到嘴裡~~
.
..
...
哇~好好吃呀 !!
肉非常的軟嫩這當然是廢話,但是比起一般牛那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
這肉不但軟嫩,肉汁也很充沛,咬起來還有種淡淡肉香味,加上店家又是用爐烤所以還會有類似烤肉的香氣,更增添了不少肉的美味。
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我每吃一口都忍不住閉上眼睛去慢慢沉浸享受那美味...記得之前吃"武之牛"的和牛時也有類似的感受。



嚐完原味接著試看看加上些許調味佐料。






沾玫瑰鹽。




帶點鹹味的牛骨醬汁。




鹽之花。

加了一些佐料後個人覺得其實原味最好吃~~



因為太好吃了,16盎司不到10分鐘我就吃光了 ~~~
服務生立刻上前問說要不要續,我問說每次續只能續4盎司嗎 ? 但服務生說也可以選擇直接續8盎司。
雖然第一份牛排等了很久,但第二盤送上的時間就蠻快的,印象中等不到5分鐘吧 ?


第二份的8盎司吃完後,店家可能怕我吃不完就只續了4盎司給我。
這一次續的牛肉明顯感覺筋和油脂部分變得比較多,沒有前兩次品質那樣好,我有反應給店家,應該會做出改善 ?


他們的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因此我特地留了一點胃的空間來吃。


所有甜點都拿了,精緻度有,味道也不錯,大推檸檬茶凍和黑櫻桃派。




最後來說一下我的感想吧 ~~ 應該很多人很想問~花1700多元值得嗎 ?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食量不小的人來吃其實還挺划算的,像我一共吃了28盎司,這樣才1700多元,比起之前"武之牛"1599元一客330g(約12盎司)的和牛真的便宜許多。
而且裡頭還有無限取用的沙拉吧和甜點吧~怎樣都比"武之牛"划算,至於缺點大概就是燈光太昏暗~拍照很不方便。
總結來說,1700多元雖然比一般吃到飽還貴,但是吃過和牛的朋友就知道它的魅力所在,個人是認為還蠻值得來吃一次的 !!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12樓(金典酒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28-8000 轉分機6504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18:00 - 20:00 19:30 - 21:3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