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大半天的雨,終於停了,看看天空雲似乎沒那麼厚了,晚上應該也不會再下了,可以出門去吃大餐了 !!
煩惱該吃啥好呢 ? 忽然想起有間上星期才開幕的牛排店"帝爾牛排",印象中好像開幕期間有打折 ?
點進店家FB看看,8/12-8/16 全面八折 !! 8/16 不就是今天嗎 ?? 再看看粉絲頁網友留言評價好像不錯 ? 嗯,來去吃看看好哩~


帝爾牛排就在西屯路一段和華美街二段交叉口的附近,四層樓高的大招牌其實還蠻明顯的。


店家8/9開幕,8/9-8/11是限定品項折扣,8/12-/16是全面8折,感覺全面8折比較划算啊~可以點些比較高單價的。


料理牛排的地方在外頭。


店家的醬料口味。


牛排上頭的配菜和鐵板麵。


可能是衝著有8折的優惠,客人還不少,只不過店內扣掉負責煎牛排的人手只剩一個,明顯忙不過來,好幾桌桌面也都有空盤子還沒收,顯得有些雜亂。






自助區提供兩種飲料和兩種冰沙,飲料是雀巢的,冰沙有兩種口味,和"來客"用的一樣,但人家有四種口味....


旁邊是玉米濃湯和湯碗、牛排刀叉等餐具。


一般常見的牛排搭配醬料。




沒有很正式的MENU,只有這個像是廣告卡的小MENU。
就和一般牛排館一樣有主餐和雙拼,價位比平價牛排稍微貴一點點,也算便宜了。


點了一份豪華雙拼,原本280,打完折變成225,瞬間省下55元 !!


玉米濃湯
非常虛的玉米濃湯,裡頭的湯料就跟強國人的羞恥心一樣少得可憐。
味道也很糟糕,完全沒有奶香,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喝什麼東西 ?


左邊是檸檬紅茶,右邊是檸檬C,兩種都有稀釋,檸檬C已經稀釋到沒酸味沒味道了,相對檸檬紅茶就似乎沒稀那麼多,味道還蠻甜的,很合我口味,我一共喝了兩杯。


牛排餐包
不是我吃了一個才發現忘了拍,是本來就只有一個。
好吧,既然全面8折,一個就算了,但是為啥還要故意旁邊留個空位 ? 這讓我蠻納悶的 ? 難道覺得我會花5元再買一個嗎 ?


深處好像有一點點奶油,不過沒有影響到整個餐包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好吃。


豪華雙拼 (無骨牛小排 + 黃金超大雞腿排)
店內人手不足的關係,等了10多分才送上來。




鐵板麵份量很少,大概像我照片這樣叉個4-5次就沒了。
麵條就某些早餐店的鐵板麵那種,口感還可以,味道上也還不錯,因為醬的關係。










雞腿外皮微酥,肉質軟嫩有肉汁,算是還不錯吃,但要離"好吃"還有一些距離。




忘了說我要5分熟,店家做的是7分熟,等雞腿排吃完肉已經燙成9分熟了...
牛小排有韌性,不是很好切,肉有帶些油花,咬起來有嚼勁,好吃度一般。


醬給得有點少,鐵板麵吃完、雞排和牛排吃沒一半就沒啥醬了。




鐵板義大利麵 $70
有些吃不飽所以又加點了一份鐵板麵。
這份原價70,但是單子上寫折扣後60元,咦,是我算數有問題嗎 ? 70打8折不是56嗎 ? 怎會是60 ? 四捨五入嗎 ?


份量其實也沒說很多,比起一般早餐店的鐵板麵買兩份$70元來說還少很多。
醬料我選蘑菇+黑胡椒,黑胡椒醬有部分是凝固的,蘑菇醬相對好一些,比較過後還是剛剛的蘑菇+義大利酸甜醬好吃多了。


左邊是烏梅汁冰沙,右邊是乳酸多多冰沙。
烏梅汁冰沙還不錯,烏梅味道算濃郁,乳酸多多好像比例有問題,乳酸味好淡,應該改名叫"乳酸少少"才對...


店家的冰沙狀態不會很水,這點很不錯,但是起碼給個吸管吧 ? 邊捏杯子邊倒實在很麻煩。



或許是店家第一次接觸牛排餐飲這一塊,感覺很多東西都差強人意,餐包可有可無、濃湯讓人感覺不知道在喝啥、飲料普普、冰沙沒吸管、排餐肉品也沒說有特別過人之處。
整體而言這樣的等級大概相當我家牛排、貴族牛排那層次吧 ? 我想...可能還輸喔...
還好這天用餐有打8折,心比較沒那麼痛...
最後,店家創業辛苦,我也就不列為地雷了,希望能多多加油,台中牛排業可是競爭很激烈的。

地址 : 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44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20-6912
營業時間 : 11:30 - 21:30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帝爾牛排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