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想吃蛋餅,可是也想吃飯糰耶 ? 乾脆摻在一起做成蛋餅包飯糰吧 !!
清水就有這麼一家特別的行動早餐車,老闆娘不但把整顆飯糰包進蛋餅裡,飯糰內除了基本配料外還能額外再加料,看要包焢肉、卡啦雞、熱狗都可以。
而且更厲害的是店家不只有"蛋餅包飯糰",還能"蛋餅包油條"、"蛋餅包刈包",連飲料都能客製化混搭...反正只要你敢點,老闆娘就會像多啦A夢一樣幫你完成。


這家無名行動早餐車位置就在高美路和中央路口附近,朝天宮正前面,每天從早上6點開始賣,賣到差不多9點收攤。


外觀就和一般早餐車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竟然沒有菜單價目表,請老闆娘介紹一下後會發現東西還蠻多種的耶,不輸給專業的行動早餐車。


像是有小朋友最愛吃的三明治。


還有老闆娘自己煮的鹹粥。


也有炒麵,這個還蠻熱銷的,正想拍結果賣完了。


當然也少不了飲料,有紅茶、奶茶、米漿和豆漿四種。
另外沒拍到的還有肉粽、刈包、蛋餅、飯糰,東西真的超多。




其中最特別的當然就屬這蛋餅包飯糰了,嘿~剛好有客人點,趕緊趁機拍下製作過程。
只見老闆娘先煎好蛋餅,然後中間舖上飯、淋上辣醬,飯的中間再擺上油條、肉鬆、肉燥等配料,最後再捲起來。
這種包法感覺就像"盒中盒",盒子打開還有小盒子,挺妙的。


這麼有趣的蛋餅包飯糰當然要點一份來嚐嚐看啦~~






突然有一種吃壽司手捲的FU...真的很像啊~~
飯糰裡頭基本配料有油條、肉鬆、菜脯和肉燥,多加5-10元還能再加個熱狗、里肌肉或是卡啦雞甚至全部都加(不過可能包不起來),我只有另外加了卡啦雞。
飯糰還能加辣,小辣就是加辣醬,大辣還會加老闆娘自製看起來很辣的辣椒,不敢吃太辣的我當然是選小辣了。


飯的軟硬度剛好,配著蛋餅皮一起吃實在很妙,FU超多的我又有一種吃蛋包飯的FU...
基本配料的部分都還不錯,尤其是油條,不會太酥脆,是我喜歡的口感。


我另外加的卡啦雞,是辣味的,還蠻嫩的,好吃耶!而且+10元就有兩大塊唷。


連飲料也能客製化,老闆娘說只要你高興,紅茶、奶茶、米漿豆漿四種混加都可以...
聽起來好恐怖...我還是米漿+奶茶就好了。
米漿味道比較重,幾乎蓋住奶茶,嗯,應該再加個紅茶(喂)。



老闆娘非常熱情好客,感覺來買的也很多都是老客人,只要打聲招呼老闆娘就知道他們要啥了。


這邊有校車,所以會有一堆家長帶小孩子來這等,看著小孩子們排排坐的畫面還蠻可愛的。



除了蛋餅包飯糰外,老闆娘還有請我吃肉粽和三明治,不過只有一部分我就沒拍了。
最推的當然還是蛋餅包飯糰,新奇特別,味道也還不錯,建議再多加個卡啦雞或是里肌肉更好吃,有機會早上來高美濕地的朋友經過可以買來嚐嚐看。

地址 : 台中市清水區高美路420號(朝天宮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06:00 - 09:0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