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過年,總少不了要吃一些糖果零嘴,其中牛軋糖更是過年必吃的糖果零嘴之一。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在愛評網抽到的"卡但屋伴手禮專賣店 - 牛軋糖禮盒"。
禮盒外包裝設計的有點像書包造型,挺精美的,送禮時給人第一眼印象會很不錯。 


裡面裝著兩袋紅色外包裝的牛軋糖,兩種不同口味,分別是"草莓牛軋糖"和"黑醋栗牛軋糖"。


牛軋糖好吃的秘密。




兩種口味的熱量表與重量、成份。
黑醋栗口味的多了50g,比較大包一些。




黑醋栗牛軋糖
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非常新奇。
包裝袋設計得也很美觀。


不像有些傳統牛軋糖硬硬的必須要一小口一小口咬,卡但屋的牛軋糖比較偏軟,有點像是義美知心軟糖的軟硬度,可以整塊一口吃進嘴裡,很快就溶化了。
這款黑醋栗口味裡面加入了黑醋栗(又稱黑加侖)的果汁,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黑醋栗香氣,口感酸酸甜甜的。
杏仁果是採用美國的杏仁果,飽滿大顆,咬下去帶有香酥的果仁味。




草莓牛軋糖
上面看到一點點的就是草莓乾。


咀嚼時會有感覺吃到草莓粒,味道有點像是草莓牛奶 ?
比起黑醋栗口味有稍微甜了一些。


兩種口味放在一起做比較。  

IMAG0372
食記快打完時發現愛評網要求分享回文中要附上一張ibon口碑票券....
票券....票券....我早已經把它扔到垃圾桶內了說... 
好加在垃圾三天沒倒.... 
整包倒出來終於找到了上頭帶有異味的票券... 




在吃牛軋糖時我想起了家中的老爸(我一人在外地工作),我爸超愛吃牛軋糖,平常泡茶就會配牛軋糖,過年更是得買上一兩千元的牛軋糖。
但是因為他年紀大了牙齒不好,只能吃比較軟的牛軋糖,所以買牛軋糖給他時總是要精挑細選。
卡但屋的這兩款牛軋糖我肯定非常適合他,本來留些月底回家過年時給他吃,結果...為了仔細吃出味道和感覺我不小心全部吃光光了 (嗚..我沒臉回家過年了   )....
如果家裡有牙齒不好的老人或是不喜歡吃太硬的牛軋糖的朋友,我會很建議嚐試看看卡但屋的牛軋糖。
最後附上"卡但屋粉絲頁"。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