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鹿這間"阿呆滷味"是聽朋友推薦的,說是比菜市場內有名的"沙鹿滷味"還好吃。
當天特地去買來吃發現的確不錯,於是隔兩天後又去買一次順便拍照記錄。
"阿呆滷味"同樣位在菜市場內,位置在四季百貨斜對面,由看起來還蠻年輕的一家人一起經營。
攤子外觀看起來很簡單,甚至有點老舊,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已經賣了13年了。










店家的所有食材。
看了一下算是大家都知道的,沒有很特別的東西。
上頭沒有價目表,有疑慮的朋友可以直接問店家價格。


滷汁顏色很特別。


店家的滷味有附贈酸菜。


顯眼的橘色醬汁。


紅通通的,不用說也知道是辣醬。


因為在減肥...所以我只有買這些。


特別請店家將王子麵和滷味分開放。


雖然沒標註價格,但我買這樣才65元,很便宜耶。


店家的滷味是屬於湯比較少的那種,所以醬料一定很重要,店家帶點濃稠的甜醬我覺得很特別。
辣醬也很厲害,我上次點小辣就已經辣得頭皮發麻了,所以這次點微辣。


黑輪
本來要點很像扁的黑輪,叫"鵝母"的,但是店家說賣完了。


凍豆腐
我吃滷味一定會點的,最喜歡它吸附醬汁和湯汁後的口感。 


德式香腸,老闆說是新品。
脆脆的口感當成滷味來吃挺特別的。


酸菜
店家免費附贈的,清脆口感、爽口又能解膩,建議向店家要求多加一點。


"阿呆滷味"的滷汁沒有濃郁中藥味和刺鼻的香氣,喝起來是那種淡淡的滷香味。
加上辣醬和特製的甜醬,會讓人喝到一滴都不剩。 
喜歡喝湯的朋友可以請店家湯稍微多加一點點。


王子麵
吃滷味要吃飽,點個王子麵是最好的方法,而且一定要和滷味分開放。


攪拌均勻後的麵條和甜醬、辣醬融合,像是在吃辣拌麵般,好吃極了。      
我有點後悔應該買兩包麵的。



我喜歡吃滷味,但是久久吃一次,因為滷味的湯熱量實在是十分十分十分...的高啊。 
阿呆滷味沒加那麼多湯,感覺熱量就沒那麼高,而且他們的醬料和別家滷味也不太一樣,我還蠻喜歡的。
整體來說算是有點重口味的滷味,對於喜歡吃清爽口味的人可能會吃不習慣,但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至於有網友說老闆娘看起來很兇,其實她人還蠻和善的唷,我們有小聊一下,她竟然還記得我來買第二次了...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86號(四季百貨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 16:30-22:00 (無特定公休)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