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清水有空姐轉戰賣日式甜點的,台中也出現了櫃姐轉行賣日式可麗餅,位在一中商圈的這家"尼古夫人",老闆原本職業是香水專櫃櫃姐,為了夢想毅然決然放棄櫃姐職業特地赴日學習製作軟式可麗餅。
正妹老闆學成回台後將其口味稍作變化改良,除了常見的甜口味外又研發出一些特殊少見的中式鹹口味,價位上更是讓人覺得好佛心,一捲才賣60-70元,比起一些可麗餅專賣店動輒百來元以上的便宜許多。
不過雖然價格便宜,但裏頭內餡用料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餡料,個人尤其超推那個芒果煉乳口味的,鮮甜芒果搭配上軟綿綿的綿花糖以及煉乳和鮮奶油,大口咬下真的讓人好滿足好幸福啊~~~


店家位置在一中商圈黑石洞商城騎樓前面,不常來一中商圈的我找了快20分鐘才找到....全都是因為臉書上面寫太平路22-6號,但我來回走了好久都沒看到22-6號門牌,後來才發現是在尊賢街裏頭。


小小攤子,設計得頗有特色,還有裝一顆輪子,上面的鐵牌又帶有點美式的感覺,至於為啥要叫尼古夫人,我想正妹老闆應該是不抽菸的,而且也不姓丁,所以和"尼古丁"應該是沒有關係。哈~開玩笑的,尼古其實是老闆養的貓咪的名字啦~~


攤子上的鐵架可以放置可麗餅,也是適合拍照的好背景。




臉書打卡或是IG分享有加送配料起司或香蕉。


所有口味都貼在架子上,有甜口味和罕見的鹹口味,鹹口味會加水波蛋,也可更換成全熟蛋,價位真的非常非常便宜,最貴的芒果煉乳口味也才75元而已,一般日式可麗餅專賣店少說都要賣100元以上說。






點了一個甜口味的芒果煉乳和鹹口味的泡菜蛋豬。


芒果煉乳 $75
餡料有芒果切塊、棉花糖和煉乳、鮮奶油(香蕉是打卡送的),飽滿豐富的餡料光看就讓人覺得好想立刻咬下去,重點是這樣才賣75元耶,便宜啊。




這個真的好好吃啊~~~軟軟的可麗餅皮搭配上鮮甜芒果和軟綿的棉花糖、綿密鮮奶油、濃郁煉乳,口感和味道都相當豐富,另外不得不說加了香蕉真的又更對味,所以大家一定要打卡啊~~~


泡菜蛋豬 $70
老闆娘推薦的鹹口味,據說是賣得最好的一款,餡料搭配上非常特別,泡菜豬肉加上水波蛋、生菜,好像還有蕃茄 ? 然後我打卡又加送了起司。


咬下第一口蛋汁就流了出來,嚇我一大跳,原來裏頭有水波蛋,我都忘掉了....


主角泡菜豬肉挺好吃的,配上起司還蠻搭的,但是再加上水波蛋、生菜和軟可麗餅就很妙了,感覺有點像是在吃潤餅捲~還好沒有加香菜和苜蓿芽....個人覺得還是甜口味比較適合我啊~~



一直提到正妹老闆,不附個照片怎說得過去呢 ?
老闆不愧是當過櫃姐的,聲音甜美,氣質也出眾,整個人溫柔婉約、親切有禮貌,根本就是那種娶回家之後會是個賢妻良母的女孩子,所以單身男生快來買可麗餅吧~~~(P.S 我不知道正妹老闆有沒男朋友或是結婚沒喔=.=)。



"假如你下午四點來,我三點便開始期待",這是店家臉書上寫的,相信不少男性客人聽了都會有甜蜜的感覺吧....哈哈,正妹老闆真的很親切呢~~而且東西也蠻好吃的又便宜,不過我個人還是傾向推薦甜口味,鹹口味的比較看人吃。
有興趣的朋友來逛一中街逛時可以去吃看看喔,記得店家是下午三點開始營業喔,假如你下午兩點來,你只能慢慢地等待。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22-6號,一中街黑石洞商城騎樓 (從尊賢街進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15:00 - 22:00(周二公休)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尼古夫人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