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很少喝豆漿,自從上次在清水"雲草廚房"喝了他們的不濾渣豆漿後就愛上了那濃到爆的口感,但總不能每次想喝就大老遠跑去"雲草廚房"吧 ? 幸好,沙鹿現在也有賣不濾渣豆漿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嬤豆全豆豆漿"是之前"樂奇"老闆娘的媽媽開的,賣的東西除了有少見的不濾渣全豆豆漿,另外也有全麥漢堡、吐司、蛋餅等早點。
他們的不濾渣豆漿口感濃稠綿密,口味選擇也很多種,外帶還是用可愛的胖胖瓶裝,非常討喜,喜歡喝豆漿的朋友趕緊來看以下的介紹吧 !!


"嬤豆全豆豆漿"就開在之前的"樂奇"那,位置靠近北勢東路和正英路交界口。




店家2/18號開幕,不過我是前幾天才發現有這家店的。


店內裝潢和桌椅也都是之前"樂奇"留下的。




不濾渣豆漿除了現打的以外也有方便客人直接外帶的胖胖瓶裝,口味種類還蠻多的,有冰的也有溫熱的,另外也有分成微糖和無糖(想喝更甜的話可以請店家現打)。


布丁瓶內這些都是店家豆漿的食材。




除了主打的全豆豆漿外還有賣全麥漢堡、黃金起司軟法、鮮奶吐司、蛋餅...等餐點,因為東西實在太多,MENU還分成了兩張。


點了一份雙層培根黃金起司軟法、蘑菇鐵板麵和芋頭豆漿。


芋頭豆漿(微糖) $60


不濾渣豆漿和一般豆漿最大差別就在於口感上,不濾渣的豆漿喝起來非常濃稠綿密,有點類似米漿那樣口感。
我點的這杯是微糖芋頭豆漿,芋頭香氣有點淡不是很濃郁,豆香味喝得出來而且越喝到底下會越重。


蘑菇鐵板麵 $35


我猜這蘑菇醬應該是用調理包 ? 沒有看到蘑菇,味道也就一般般...不建議點。


雙層培根黃金起司軟法 $55
旁邊的薯條是店家招待的。




剛炸好的薯條外酥內嫩,沾著番茄醬吃更是好吃。






軟法麵包裡頭有起司、好幾片培根和大量生菜。


黃金起司軟法麵包內層有抹上美奶滋,吃起來口感鬆軟也不會太乾。


底層麵包有鋪上大量生菜和淋上一點沙拉醬,生菜還蠻新鮮的。


培根煎得香香的,雖然其中有幾塊吃起來稍微略乾,不過以整體上來說還是不錯吃的。


可可豆漿 $50
意猶未盡之下又點了一杯"可可豆漿",剛剛的"微糖"芋頭豆漿我覺得不夠甜,這次這杯"可可豆漿"我特地請店家幫我做成兩倍的微糖。
口感一樣很濃稠,可可味道也蠻鮮明的,我覺得比剛剛的"芋頭豆漿"好喝啊(也可能是甜度的關係啦) !!


因為太燙了,所以請店家幫我外帶,其實是很想要這外帶瓶啦><"我好喜歡這種古錐的胖胖瓶啊~~


外帶的豆漿空瓶除了可以自己留著用外也可以交給店家回收,回收一瓶可以集一點,集滿可以兌換一瓶500CC原味豆漿。
而店家回收的空瓶也不會再使用,純粹是響應環保而已。



除了芋頭豆漿和可可豆漿,店家還有讓我試喝一小杯的亞麻仁豆漿和南瓜豆漿,味道都蠻有特色的,至於餐點方面,黃金起司軟法還不錯,蘑菇麵就比較不建議點了。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20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33-3663
營業時間 : 06:00 - 13:00(目前無固定公休日)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嬤豆(早午餐)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