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Mr.Jhuo"料理廚房是上次吃"小小迷路"時發現的,隔沒幾天後就開始試賣了,因為招牌上寫的手作漢堡實在太吸引我,於是立刻就約了友人Y一起去嘗鮮,沒想到,卻踩了個大地雷了 !!
東西等了半小時才全部到齊就罷了,畢竟試賣期間流程不熟,情有可原,但是餐點也太糟糕了吧 ? 手工漢堡的牛肉乾柴完全沒肉汁還能吃到小骨頭、焗烤義大利麵軟爛無比,就像是在吃湯都被吸乾的湯麵。
服務態度也有很大問題,我點辣味咖哩,店家做成原味咖哩,告訴店家後我以為會直接重做一份給我們,結果竟然是拿一瓶辣椒油說要給我自己加,還可以這樣的啊 ? 當作在吃滷肉飯嗎 ?
我和友人用餐過程整個臉幾乎都是綠的,就像店內燈光一樣的綠,這一餐,真的只有慘烈可以形容啊。


店家位置就在北勢東路上海德堡旅館對面,旁邊是前陣子才介紹過的小小迷路。




狹長型用餐空間,桌距過近稍嫌擁擠,店內裝潢配色以綠色為主,加上昏暗燈光,拍起照來整個都是綠的,喜歡邊吃邊拍的應該會拍的很挫折。




試賣期間MENU
餐點分漢堡、咖哩和義大利麵三大類。
咖哩可選擇原味、辣味、+20元的加椰醬、+20元的加鮮奶油,義大利麵可以選一般麵條、細扁麵和螺旋麵或是做成燉飯,+20元可以做成焗烤,點餐都會附一杯飲料(咖啡除外)。
餐點價位RANGE非常的大,咖哩飯有100元的也有180元的,義大利麵差更多,最便宜的115元,最貴的要270元,還蠻奇妙的。
我們點了一個手工牛肉漢堡、咖哩豬排飯、咖哩牛腩飯和店家推薦的兩種外面吃不到的口味的奶油紅椒魚片麵和MJ特製海鮮麵。


點餐附的飲料。


咖哩牛腩飯 (+椰醬)$180 + 20


友人Y點的是+20元的椰醬口味,但是他嘗了一口發現好像沒有加,我跟著嘗了一口的確沒有椰奶味,一問之下才知道店家忘了加了...
本來想請店家重做,但是店家說要直接退我們20元,意思就是要我們接受著吃,給人感覺實在有點不好,而且咖哩也很普通,店家說啥有點日式口味,明明就是一般那種辛味咖哩...


牛腩的部分倒是還不錯,有煮到軟嫩,給得也不少。


咖哩豬排飯(辣味) $100
剛朋友的椰醬咖哩忘了加椰醬,我的是辣味咖哩沒有加辣,反應給店家後他們是拿給我一瓶辣椒油要我自己加進去,我整個無言了... 照這樣說的話加鮮奶油給我一個咖啡的奶油球不就好了 ? 用得著花20元嗎 ? 


咖哩醬是直接淋在豬排上,導致豬排吃起來都有點軟軟爛爛的,我個人覺得等淋上咖哩醬在放上豬排會比較好,讓客人可以選擇直接吃或是裹著咖哩醬吃。
豬排說難吃到還不至於,但真的不會讓人有啥特別深刻印象。


MJ 特製海鮮麵 $270


這個"MJ特製海鮮麵"是店家推薦的,說是醬汁很特別,別的地方沒有,不過不知道是我沒有慧根領會到醬汁獨特點嗎 ? 我覺得吃起來就是常見一般的奶醬啊,味道不算難吃但吃多很容易膩。




配料部分有4隻白蝦、中卷和多利魚片,新鮮度都很不錯,白蝦還有去殼,這點還蠻貼心的。


手工牛肉漢堡 $240


附的薯條有麥當勞的水準但是稍微硬一點,沾蕃茄醬很不錯吃。


手作漢堡有兩塊厚麵包加上一塊8盎司牛肉、起司、蕃茄、洋蔥和生菜,麵包口感略顯乾硬,生菜新鮮度還OK。




牛肉是乾的完全沒肉汁,幸好有飲料才嚥得下去,但最糟糕的是會吃到這種小骨頭,還不只一顆,是很多顆,實在太誇張了。


奶油紅椒魚片麵 (焗烤) $160






起司焗烤給得還不算太少,也是這道麵唯一好吃的部份了,裏頭麵條整個既濕潤又軟爛,幾乎都快吃不出有啥配料了,加上我又是點細扁麵,感覺真像是湯汁被吸乾後的湯麵,而且SAUCE部分也沒店家說的那樣特別,一樣還是很容易膩的奶醬啊。



店家在試賣期間,所以出餐流程不熟、上餐較久都可以接受,但是今天店裡的外場就一個人,又要點餐又要送餐,怎不等人請到了再開呢 ?
再來是餐點部分,很多問題上面都寫了,我只想說價格便宜的不好吃就算了,連價格貴兩倍的也沒好吃到哪,價位設定上真的要再想一下。
整體來說店家已經達到了地雷店的標準了,不過他們才剛試賣,所以我想或許以後會有改進吧 ?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64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待補
營業時間 : 待補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無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