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漢堡大家應該有看過,但你有看過米吐司嗎?
大雅新開了一間"米德斯 mids 米作吐司",店家打破一般傳統早餐店吐司麵包的概念,製作出以米飯代替吐司麵包的米吐司。
米飯刻意選用大雅在地台梗16號米,搭配上多種豐富肉類,以及與小農合作的優質雞蛋和美國進口包心萵苣,L份量整個超大,吃完很有飽足感,感覺幾乎就像吃了一個便當那樣。
店家剛開幕還不到一個月而已,生意還蠻不錯的喔,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現場等候會比較久,不想等的朋友建議可以事先電話預訂。


店家位在雅環路二段,店面不大,黑色店招牌還蠻醒目的,不過第一眼給人感覺很像是賣手搖飲料的店。


斜對面就是合作金庫銀行和全聯福利中心,都是很顯著的標的。


賣的雖然是"吐司",可別以為店家就是早餐店喔!他們營業時間是從10點半開始到晚上7點半,等於是全天候供應的。


店面看起來相當有質感耶。


猛一看怎有一台腳踏車吊在天花板上啊 !! 再仔細瞧原來是裝置藝術...好像是燈的樣子 ??












裡頭也有可以內用的地方,不過都是單人吧檯座,座位也並不多。


店家米吐司目前一共有六種口味可選,有分M和L兩種SIZE,升級套餐+20元就可以折抵25元的飲品,飲料無法調整甜度。
價位在60-75元之間,和摩斯漢堡的珍珠米漢堡差不多。


店家的由來,老闆本身是生長在大雅的農家子弟,有感台灣農民種稻的辛苦,所以決定製作這種以台灣米做成的米吐司餐點。


除了食材挑選用心,店家的配料也都是自己製作的喔,無意間瞄到這個咖哩雞,看起來好好吃 !!


我一共點了三份,店家知道我要拍照很貼心告訴我米吐司裝袋後就沒那麼漂亮,問我其中一份要不要先拍,還借給我一個漂亮的盤子。


外型看起來有點類似全家超商的大口飯糰,不過這是沒有海苔的,而且飯也比較多,內餡非常真材實料,除了多到快掉出來的肉肉外還有一片日式煎蛋和生菜(我另外還加了一片起司),看起來份量十足。






其他兩份就像一般那樣直接裝袋了。


外包裝紙是包美式漢堡那種的。


放在手掌心上感覺沉甸甸的。


辣味泡菜豬肉-L $75
米飯相當黏密緊實,不會一咬就整個散掉,表面煎過後帶點微微焦黃,有點類似鍋巴那樣,嚼起來味道很香而且不會整個飯都是硬硬,口感蠻不錯的。


內餡部分我點的這個是辣味泡菜豬肉,泡菜豬肉的肉還蠻多的,也有吃到泡菜,口味不算很重不過有帶一點點辣,還蠻好吃的,蛋煎得也很不錯,另外我還加了一片起司,整個吃起來超豐富超滿足的。


蘋果咖哩雞-L $75




咖哩算是偏日式咖哩,味道還蠻濃郁,口味上感覺有比辣味泡菜豬肉又更重一點點,雞肉是帶皮的雞腿肉,給了很多塊而且又不會很小塊,很不錯唷,這口味我還蠻推薦的。


特製醬燒豬肉-L $70


MENU上寫醬燒是屬於台式燒烤味,想說燒烤口味應該會比較重,沒想到味道還蠻淡的,肉的部分倒是還不錯,是塊狀的梅花豬肉,整體來說比較沒有其他兩款那麼推薦。


濃厚紅茶特調適甜 $25


我覺得這紅茶味道和阿寶的有點像,都是有帶一點微微酸味,喜好度就看個人了。


份量實在太多,吃不完只好打包帶回家吃了....


還有集點活動喔,一個米吐司一點,滿5點可換飲料,10點直接換一份米吐司。



店家的米吐司價位雖然不便宜,等同一個便當了,不過其實吃起來兩者飽足感是差不多的,飯量真的是很多,配料上也很實在。

口味上因為走健康取向,普遍都比較清淡一些,吃重鹹的朋友我會比較推薦蘋果咖哩雞肉或是辣味泡菜豬肉這兩種,其他的話可能就要請店家做加辣或是多加一片起司了。
整體來說算還不錯啦,光那個堅持用台灣米的精神就值得讓人推薦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1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06-700679
營業時間 : 10:30 - 19:3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米德斯 mids 米作吐司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