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_115017.jpg
來自台南的知名鍋燒意麵連鎖品牌 - "劉妹鍋燒意麵"在沙鹿終於也有分店了,說到劉妹鍋燒意麵,相信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畢竟他們在全台灣北中南可是都有分店,相當的厲害,劉妹鍋燒意麵最大特色就屬他們的湯頭口味,有多達15種以上,除了基本常見的沙茶、泡菜、牛奶...那些,居然還有新奇的青醬、泰式酸辣...等,另外店家也有推出另類的鍋燒意麵,像是排骨鍋燒以及有干貝和鮑魚的豪華海鮮鍋鍋燒,非常適合那些想吃得滿足一點的人。目前6/22-6/27試賣期間有原味鍋燒意麵特價50元的優惠好康,另外所有品項的餐點外帶、內用(目前無內用)均有折扣15元,是每一鍋都折15元喔,還蠻划算的,東西都是現點現煮,不想久等的建議可以利用電話先預訂再過來取餐。

20210622_111940.jpg
劉妹鍋燒意麵沙鹿店就開在北勢東路末段,靠近往鎮南路二段交會處,斜對面就是也新開不久的小石鍋沙鹿店。

20210622_112650.jpg
角間位置加上大紅招牌,看起來格外顯眼,試賣第一天,10點半開店,11點不到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了,看來大家都是衝著那個50元原味鍋燒意麵而來啊XD。

20210622_112711.jpg

20210622_112357.jpg
試營運期間不但原味鍋燒意麵特價50元,另外店家也有推出肉品加倍優惠,8片肉只要30元喔 !! 不過這個優惠就沒有寫說是不是試賣期間才有的了。

20210622_112816.jpg

20210622_112302.jpg
店內空間不大,剛走進去就是他們廚房料理區,旁邊還有一小間暫不開放的內用區。
 
20210622_113002.jpg

20210622_112949.jpg
牆上是有關於鍋燒和意麵的由來介紹,另外也有店家他們在全台的分店圖,可以看到除了東部以外,北中南都有分店耶,相當的厲害。

20210622_112035.jpg
鍋燒湯頭口味相當的多,稍微算了一下竟然有15種以上,是我見過的鍋燒意麵中最多的,口味有些還蠻少見的,像是排骨鍋燒、青醬鍋燒、泰式酸辣鍋燒...等,可以選擇搭配意麵,還能搭配冬粉、米粉、泡飯、雞絲麵、科學麵和烏龍麵,價格幾乎都在100元左右,不過現在內用外帶每鍋還額外有15元折扣。
除了鍋燒系列,店家也有賣魯肉飯、咖哩飯和海產粥,但是試賣這天並沒有提供販售。




20210622_113549.jpg
買了兩份鍋燒,另外單點了一份排骨,本來還打算點魯肉飯或是咖哩飯的,不過試營運沒有飯><。

20210622_113623.jpg
泰式酸辣鍋燒/冬粉 $85(15元折扣後)
鍋燒和主食都是分開放的,避免湯被吸乾。

20210622_113814.jpg

20210622_113840.jpg

20210622_113946.jpg

20210622_115205.jpg
雖說是泰式酸辣湯頭,不過喝起來並不是像"泰式東蔭功"那種酸酸辣辣的,感覺有帶一點義式香草的味道,很奇妙,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泰式,味道算是還可以也有夠味,但和想像中的泰式落差有點大XDD。

20210622_115257.jpg
冬粉剛放下去建議讓它先泡一會,吸飽了湯汁再吃會更好吃。

20210622_115320.jpg

20210622_115342.jpg

20210622_120319.jpg
配料有一整顆蛋、一些火鍋料、幾隻蝦子以及少許的肉片,肉片小小片的,口感不太像一般小火鍋用的那種冷凍火鍋肉片,QQ的,讓人很有印象。

20210622_114019.jpg
豪華海鮮鍋燒/意麵 $160(15元折扣後)

20210622_114041.jpg

20210622_114122.jpg
鍋燒和意麵一樣是分開的。

20210622_114353.jpg
身為店內最高價的鍋燒品項,光是用的碗就比一般的鍋燒要大上一些,份量上感覺相對也有比較多,不過這樣也合理啦,畢竟這一碗的價錢也都快抵兩碗了XD。

20210622_120154.jpg

20210622_120205.jpg
好奇這175元鍋燒到底有那些配料,於是就把所有料除了高麗菜以外的都給挑了出來,哇塞,還真是豐富耶,除了一般基本的火鍋料、蝦子、肉片外,居然還有鮑魚、干貝、中卷...那些,不愧是豪華海鮮鍋啊。

20210622_115931.jpg
豪華海鮮鍋燒的湯頭固定都是原味的,這我有問過,店家說不能更改QQ,原味湯頭喝起來也是有味道的喔,但就是比較清淡一些,對吃重口味的人來說實在有點不夠爽啊,不知道店家有沒提供辣椒可以加辣啊XDD ?

20210622_120014.jpg
我搭配的是意麵,果然鍋燒還是要配意麵才好吃啊~~而且我覺得啊,意麵泡軟了吃也是別有一番風味耶,換做米粉、王子麵、烏龍麵那些可能就不行了。

20210622_114505.jpg
排骨 $30
看到店家有排骨鍋燒,好奇問說可以單點排骨嗎 ? 結果真的可以耶,我就單點了一塊,價格一片是30元。

20210622_115411.jpg

20210622_115428.jpg
整塊滷得軟軟爛爛的,很像"歡歡滷肉飯"的滷肉排,不過味道沒有歡歡那樣夠味,厚度也小輸一點然後也有骨頭(歡歡的沒有),歡歡的滷肉排真的是經典啊XDD。



劉妹鍋燒意麵在海線大甲和台中市區早有分店,不少台中網友評價都還不錯,而我個人的第一次吃就是獻給了沙鹿店,覺得也是還不賴,口味選擇真的很多,會讓人想多吃好幾次,而且有些口味真的挺特別的。價位方面,幾乎100元的均定價雖然比沙鹿大多數的鍋燒意麵都還貴一些,不過現在內用外帶每鍋都有折扣15元,算下來其實就沒啥差了,目前試賣期間有原味鍋燒特價50元優惠,沒吃過想嘗試看看的朋友野不妨可以趁機會去買來吃看看。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903-935539
營業時間 : 10:30-14:30、16:30-21: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劉妹鍋燒意麵沙鹿店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