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店家的大海王者餐,巨無霸飯堡 + 航家雙肋排 + 真大碗濃湯 + 超大份薯條 + 夠大杯可樂。

每份1199元,1個人只要在30分鐘內能吃完就當免費。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這種大胃王比賽...
全都是因為看了店家粉絲頁上挑戰者的挑戰影片(份量看起來好像不多?),讓自認食量不小的我決定也去挑戰看看。



冷颼颼的平安夜本來打算要約去吃火鍋,但是朋友死都不吃火鍋,考慮要換吃哪間時想起了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的這間開幕半年多的美式餐廳"LV5.5新人類樂園"

"LV5.5新人類樂園",有看過海賊王的就知道,指的是海底監獄推進城地下第5層和第6層的中間(詳情請見538話)
據身為海賊王迷的老闆說會取這店名主要是因為在漫畫裡推進城監獄內的人們沒有自由,但其中的LV5.5層中不但有美食、酒最重要的擁有自由,因此希望大家在工作生活忙碌中能有一個歡樂的用餐環境,好忘卻生活中的不愉快。
店家位在西屯路二段上的三角窗位置,蠻大一間的,簡單純白的橫式大招牌也十分顯眼。





餐廳外頭也是經過特別設計的,磚塊外牆搭配木頭的地板,給人不錯的感覺。

針對喜歡坐店外的客人,店家在門口旁也有設計一桌特別的座位。







餐廳內部挺寬廣的,多人聚餐不是問題。

因為地處三角窗的位置,只要有太陽,光線會直射入店內十分明亮,但相反若是陰天,會覺得裡面有點暗暗的(拍照時很明顯)。
玻璃上掛了許多面的海賊旗,牆上也有漫畫裡角色的畫像,據說還是老闆不假他手,自己畫上去的。





門口、櫃檯旁有個留言牆,上面密密麻麻的是客人的簽名留念。




櫃檯掛著大大的海賊旗。

裡面一個是老闆娘,另一個是很會變裝的女服務生。



可愛的熊大和兔兔,這和海賊王應該是沒關係的。 



除了喬巴,其他同桌三位和海賊王也是沒啥關聯....












好像是熱心的客人拿出來分享給大家的海賊公仔。




MENU

有點像是航海圖,摸起來挺有質感的,上面餐點也經過特別取名,會讓人好奇到底是什麼 ?
價位比起一般美式餐廳不算太貴,加50元或90元還能升級成套餐。
最後朋友點了龍鬚熱狗,我則是老早就決定要點大海王者餐。



點好餐後服務生小姐會送上餐具和紙巾。




龍鬚熱狗+90元的套餐 $229

除了主餐龍鬚熱狗和薯條外,還附贈濃湯和飲料。







這道龍鬚熱狗是店家的創意餐點,是在大熱狗上包裹炸過的麵線,上頭並淋上美奶滋,底下再鋪上新鮮的美生菜。

我有SHARE一小口,熱狗有點軟軟的,炸麵線吃起來沒有味道,整體口感算是很特別,但不會說非常好吃。
個人建議吃法是生菜包著熱狗和炸麵線吃,比較不會邊吃邊掉麵線的"呼"。



也許是因為份量大,等了一會終於上桌。

這就是讓無數挑戰者敗北的大海王者餐 !!! 
內容包含巨無霸飯堡 + 航家雙肋排 + 真大碗濃湯 + 超大份薯條 + 夠大杯可樂。
拍好照後,請店家開始計時,30分鐘挑戰開始~~



巨無霸飯堡 
$189 x 2
兩大主餐之一,其實就是兩個美味飯堡組合而成的,看起來真的很大一碗。
底下約莫3-4碗飯份量,上頭則是兩大塊覆蓋著起司、芥茉醬和番茄醬的漢堡肉。

 

漢堡肉是店家手打的,渾圓厚實,咬下也有肉汁不會過於乾柴。

只是我覺得少了些肉的香味,調味方面可能要再加強。



航家雙肋排  $359 X2
就是兩塊航家肋排組成的。
新鮮肋排塗抹特殊醬汁後下去烤,肉質還蠻軟嫩的,輕輕劃開就能讓其骨肉分離。

味道上醬汁有入味但我覺得有點太甜,而且靠近骨頭邊邊的肉好肥,吃進嘴裡一整個很膩...
據店家說每塊肋排的肥肉部分不一,我吃的那塊剛好特別肥....(意思是只能怪豬了 )
剛吃完巨無霸飯堡接著吃這麼肥膩的真是一大挑戰.....



真大碗濃湯
大碗公裝的玉米濃湯,配料很豐富,不難喝,但重點是湯太燙了......



超大份薯條
我以為是普通細薯條的加量版,沒想到薯條本身也"變大"了=.=



夠大杯可樂
因為有氣,完全不敢喝,怕一下就飽了。



巨無霸飯堡底下的飯真的很乾,好在有薯條的番茄醬和芥茉醬加持下,終於順利吃完了...



粉肥粉膩的雙肋排最後也吃完了



解決了最難搞的兩大主餐後時間只剩5分鐘多一些,本打算剩下的一鼓作氣全部塞倒進嘴裡....
但是想想這樣吃就算通過也肯定會吐出來很難看,所以決定放棄....
最後成績是吃了雙人份的飯堡和肋排,比起上一個挑戰者還厲害多了(他連飯和肋排都沒吃完) !!




雖然沒有挑戰成功,但還是要說一下今天用餐的感想。
店家店名和海賊王有關,但真要說是海賊王主題餐廳,我覺得倒還好。
除了幾張海賊王人物畫像和海賊旗好像就沒了 ?
服務生也沒有像LV5.5新人類一樣都穿黑吊帶襪=.= 
和之前我吃過的滿是海賊王商品小物的夯霸,或是店內濃濃海賊風格的牛逼洋行二店相比下特色明顯不足。
餐點上也是相同感受,名字雖然很特別,但實際上卻只是美式餐廳常見的東西,不只沒有特色,味道也沒有讓人很驚艷。
Anyway,以上是我個人看法,希望店家多多加油吧
寫完這篇的同時,友人F傳訊告知這間餐廳前身是"漢堡叢林",看了那漢堡肉和薯條的樣子,我80%肯定應該和LV5.5新人類樂園的廚師是同一個,我猜大概又是換了名字重開的店吧 ?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32-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316-8405
營業時間 : 11:00 - 21:3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