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4-17-17-34-37
半夜同事H用LINE傳了一張照片給我...哇,維力"大乾麵"出新口味了耶 !!
繼上一款"酒香椒麻雞"後已經相隔一年多了,終於又有新口味了 !!!
自從"煙燻茶鵝"消失後,"紅油擔擔"一直稱霸我最愛的大乾麵口味霸主。
希望這款新口味能打敗"紅油擔擔"(期待) !!


維力大乾麵(辣子雞) $27(7-11特價)
大乾麵每種口味都有一種顏色,地獄辣椒是黃色、招牌紅油擔擔是紅色、上一款酒香椒麻雞是紫色,這次的辣子雞則是黑色


應該沒多少人會注意的熱量表


打開裡面萬年不變一樣有三包調味包。


蔬菜包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這包蔬菜包裡面有花椒粉 !!


湯料包倒是感覺沒啥差別。



接著進入沖泡過程...
3分鐘後再回來看吧 !!


附湯的顏色好像比以前深色一些。






除了花椒粉香氣,吃起來還有種很淡的花生香氣,卻又不像花生醬那種濃郁氣味。
只是這和"辣子雞"有啥關係呢 ?? 若真要說還比較像是"宮保雞丁",因為有花生嘛~
整體來說和上一款酒香椒麻雞一樣都不是很鮮明的味道,就是吃過後不會有深刻印象的那種(個人認為)。

順便介紹也是剛推出沒多久的愛之味水果泡菜
目前好像只有全聯福利中心買得到 ??


愛之味水果泡菜 $35
鮮明黃色外罐讓人很容易注意到。


成份表和熱量,熱量非常的低、鈉含量也還好。






蒜味香氣十分濃郁,水果香氣相對沒那麼明顯,味道微甜不會很酸。
白菜口感有點像白菜滷,不是很清脆的那種。
雖然不像外面吃到的水果泡菜那樣果味鮮明,不過我還挺喜歡這蒜香甜甜的味道的。
再加上熱量很低,整罐不到160卡,我都一次吃掉一罐。


內容物其實不多,底下還蠻多湯汁的,拿來拌飯挺不錯的。



愛之味水果泡菜我還蠻推薦的,可惜目前只有在全聯有看到。
至於大乾麵新口味...嗯...我還是繼續吃"紅油擔擔"吧。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