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冬天讓人想到吃火鍋,夏天就讓人聯想到要吃冰。
雖然現在日式霜淇淋當道,但是我最愛的還是我們台式剉冰/雪花冰了。
然而說到剉冰,最具代表性的應該非"芒果牛奶冰"莫屬了。
不管在哪家冰店,"芒果牛奶冰"永遠是價格最高,也是人氣最旺的冰品。
要說它是"冰品之王"一點也不為過。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家很好吃的芒果牛奶雪花冰,滿滿的鮮黃芒果切塊堆到都快看不到雪花冰了,再淋上店家自製保證不添加色素的芒果醬...
每一口都吃得到那來自水果最真實最新鮮的味道。 
炎熱夏天來上這一碗絕對是消暑的好選擇 !!



有著超好吃的鮮芒果牛奶雪花冰就是沙鹿這家"蜜瑪冰果坊"。
2011年正當"塑化劑"事件爆發時,店家剛好開幕,也因此讓店家有所省思,決定要以客人吃得安心為前提來經營。
不但堅持豆類不使用罐頭的、糖水也是靠自己炒,就連青芒果也是自個去醃製,絕對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而我是去年經由網友推薦才知道這家冰店,當時外帶過一次覺得不錯吃,正想介紹給大家時結果冬天了,店家也進入冬眠期暫歇了。
好不容易等到夏天店家又開始營業了,當然要馬上去嚐嚐。
店家位在沙鹿英才路上,雖然沒有正面的大招牌,但是英才路很小條,很好找,對面是很久前寫過賣燒烤的"燒貨"。


記得以前門口騎樓處還有擺設桌椅,不過今年夏天好像沒看到 ?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數約莫容納16人。
因為外頭剛下完雨,天候十分不穩定,所以店內沒有其他客人。
剛好可以盡情的拍^^ 


一共有兩台機器,一台負責用剉冰,一台負責用雪花冰。
湯匙和衛生紙也都在前面。


店內通常只有老闆娘一人,為了怕一時疏忽怠慢客人,特地裝設了這個服務鈴。




雪花冰一共有六種口味,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口味@@




冰品分剉冰和雪花冰兩大類,雪花冰價格45-70元,剉冰價格在25-60元左右,毫無疑問的最貴還是芒果牛奶冰。
不過,當你吃過一支80元的霜淇淋後,就不會覺得6、70元的"芒果牛奶冰"貴了=.= 


這是店家的配料,紅豆、綠豆、花豆、薏仁、仙草等等。


還有冰店不可缺少的果醬系列。

猶豫好久後點了一份鮮芒果牛奶雪花冰 和 紅豆牛奶布丁冰。
是的,我是一個人吃~別懷疑 !! 




我是螞蟻投胎,吃冰都會要求甜一點,兩到三匙糖水是基本...
店家的糖水都是自己煮的,乾淨衛生,我加的很安心。


鮮芒果牛奶雪花冰 $70 (+情人果 $5)
鮮黃欲滴的芒果切塊,店家給的毫不手軟,大塊大塊的堆滿在上頭,另外再淋上其自製的芒果醬,這就是店家的人氣招牌 - 芒果牛奶雪花冰。
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SWEET的話可以學我再加點個情人果,保證甜蜜度爆表。 


雪花冰口味是基本的牛奶口味,本來是想選芒果冰磚,但是老闆娘說因為上頭已經有淋芒果醬,如果再搭芒果口味的雪花冰會有些重複到。
牛奶雪花冰細緻綿密,帶著淡淡奶香味,微甜而不膩,是雪花冰中的不敗基本款。




芒果用的是我們台灣的愛文芒果,果肉甜度不在話下,每一塊吃進嘴裡都是那麼的甜蜜蜜。 


還有店家這情人果也非得介紹一下,是用新鮮的青芒果去醃製而成,絕對不加任何人工色素,光看這顏色就知道了 !!
口感清脆爽口,味道上保有芒果的新鮮酸味,卻又不會酸到讓人噘嘴。
喜歡吃情人果的人一定要試試。


情人果實在太好吃啦~意猶未盡之下又多+5元加點一份情人果。


紅豆牛奶布丁冰 $55
老闆娘推薦,也是店內招牌。
剉冰上頭鋪了滿滿的紅豆,正中間還放了一顆具有"畫龍點睛"功效的肥嫩布丁(不是肥布丁唷!!),誘人指數也是直逼芒果牛奶冰。


紅豆當然是重點,店家的紅豆是真材實料,絕非市售罐頭。
外觀是粒粒完整又分明,吃起來很鬆軟但又不至於軟爛,口感極佳。
喜歡吃紅豆的人必嚐 !!


ㄉㄨㄞ ㄉㄨㄞ的布丁很可愛><"

應該會有人好奇說,我怎沒介紹底下的剉冰 ?
那個...因為我光拍鮮芒果牛奶雪花冰搞得太久,這個紅豆牛奶布丁冰都融掉了,底下都變成牛奶糖水=.=變成要用喝的了... 
不過還是很好喝~我有喝光光喔 !  



店家有跟所謂的PTT進行合作,持卡可享有特殊優惠(我是一般消費),至於怎樣獲得該卡請自行網路搜尋吧!

 

我超愛吃剉冰的,去年夏天上白天班幾乎每天下班就是一碗"三種冰",現在因為固定夜班比較沒那麼常吃了(早上沒人賣冰=.= ),但只要天氣炎熱還是會特地去買個一碗來解饞。
店家的芒果牛奶雪花冰用料大方又實在,真的超好吃的 !!
雖然價格比一般剉冰貴上一些,但是和市面上動輒80元一支的日式霜淇淋相比,C/P值還是高出許多。
如果有機會到沙鹿玩的朋友不妨來這家"蜜瑪冰果坊"吃個冰吧 !!
(P.S據老闆娘說他們的"桑葚雪花冰"也很值得一嚐,過陣子再來去吃看看 !!)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1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52-2728  
營業時間 : 13:00-22:00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