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有網友把布丁和肉骨茶麵結合在一起,據說出乎意料的不錯吃 ?
我覺得很有趣也想試試看,反正現在正在減肥,如果能拉個肚子瘦更快更好=.= 
立刻跑去超商準備一下所需"食材"。


買了阿Q桶麵(雞汁排骨口味)、新東陽香辣肉醬、紅鷹牌海底雞和最重要的主角-統一布丁。
或許你會問網路上不是"布丁+肉骨茶麵"嗎 ?
沒錯 ! 但是我買這些是有道理的 !!
因為據網友說"布丁+肉骨茶麵"搭配起來像是"味噌豚骨拉麵"的味道。
而我想要豐富一點,來個"香辣肉醬味噌豚骨拉麵"。
所以決定用阿Q桶麵代替肉骨茶麵(大碗吃比較飽),再加上辣肉醬。
至於為啥買海底雞 ?
那個...大餐不都要有魚有肉嗎... 


個別介紹一下今日的食材吧(不然怕以後沒機會介紹了)...


阿Q桶麵(雞汁排骨) $35
動一動還可以再吃好幾碗。


紅鷹牌海底雞 $66
寫文時才發現這一罐竟然要66元... 


新東陽辣味肉醬 $50
我想不出有啥廣告詞了....


統一布丁(大) $20   
我小時候最愛吃布丁了~我也是。


接著全部打開,準備合體了。




每種食材都可以獨當一面,現在全部合在一起就是"要我命3000"。 


料很多,熱水要加滿一點。


等候三分鐘,順便找好腸胃藥或是打電話給你最重要的人.... 


掀開碗蓋把布丁攪拌到散勻後,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欺騙自己中 ) !!


湯頭是拉麵的靈魂,先嚐看看這湯頭。
嗯~甜甜的湯頭帶有淡淡肉骨香氣和焦糖香氣,入喉時還會感到有種熱熱的辣感(辣肉醬的關係)。
如果要說像啥味道,大概是像滷日式叉燒的滷汁加了辣椒醬的
味道。



好像不夠辣 ? 再挖點辣肉醬上去。


布丁太大顆,攪不太散,是小小敗筆。


湯頭喝完了,剩麵的部分。


剩下的辣味肉醬千萬別浪費,通通倒上去。


攪拌一下就是一碗肉醬拌麵了 !!


嗝~全部吃光光了 !!



味道是有點奇怪,但沒有到難吃的地步,主要是要能克服甜+鹹+辣的那種違和感。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可以改進的,例如布丁應該買小顆一點的,太大顆不但攪不散,還有些過甜。
然後"海底雞"有些多餘而且貴到靠杯,換成"愛之味玉筍"才對 !! 比較像拉麵的筍乾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試看看。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賞,也感謝我娘生了個鐵胃給我,至少目前並沒有想拉肚子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再嘗試更SPECIAL的"創異料理"。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