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商圈上又多了一家值得推薦的義式餐廳了 !! 餐點不但平價,味道也有水準(老闆在員林曾賣過義大利麵),內用還能讓你飲料喝到飽,C/P值簡直高到讓人訝異。
特別的是,店家還是一家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療癒式"餐廳喔!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沙鹿朋友趕快往下看我的介紹吧 !!


這回要介紹的就是這家"喵匠義式麵坊",位置在靜宜商圈,八方雲集和葡萄樹的中間。
招牌有隻大大的貓咪,讓人猜想該不會是像"貓地盤”一樣會有貓在裡頭走來走去的貓咪餐廳吧 ?
不過實際上沒有啦,純粹是老闆有養貓且非常愛貓的緣故,畢竟以這樣開放式的餐廳也不可能讓貓在裡面走吧 ?






除了望著店外的黃白小貓外,剛走進店內,還會看到一隻很大的微笑貓貓~~




雖然沒有真的貓,但是店裡裝潢完全都是以貓為主題,處處看得到可愛的小貓蹤影,整個很療癒啊~~


店家很用心,連廁所也有特別設計過喔。














老闆本身很喜歡貓,店內這些貓咪裝飾小物和布偶就都是來自老闆的巧思。


看到後面這台飲料機...該不會 ?? 沒錯 !! 在這用餐喝飲料可是無限暢飲的 !! 而且飲料還是來自雀巢的,不是那種稀釋冬瓜茶、紅茶之類的。
一般義大利麵餐廳的飲料都要另外加點,根本不可能讓你無限喝免錢,更別說是走平價路線的義式小店了,喵匠老闆實在是佛心來的。


飲料機旁邊是自取的餐具和調味料,其中上面這三罐辣椒醬+帕瑪森起司粉還蠻少見的,尤其是出現在這種平價義大利麵餐廳。


介紹完店內環境,接下來看看店家的MENU吧 !!
店內賣的東西主要是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還有少見的義式鍋麵。
義大利麵和燉飯有白醬、紅醬、青醬、咖哩和獨特的黃金泡菜可選(都不是用調理包的),各有6種口味,另外可以+20-90元升級ABCD四種套餐,
價格方面,主餐最便宜120元,最貴也才160元,絕對是學生族群吃得起的價位,此外店內低消只需50元(兩人點一盤也可)並不收服務費。


我一個人點了四樣,把麵、飯、鍋麵和披薩都點齊了,點太多連店員都嚇到了。


等了快40分鐘終於湊齊這一桌....
因為店內真正在煮的只有老闆一人,加上開幕這天客人爆多,老闆整個是手忙腳亂...


夏洛特塔香海鮮總匯 $160
160元價格是店內價格最高的義大利麵,但其實說來160元也不算貴。
何況看看這一盤,配料一整個很豐富,基本的杏鮑菇、綠椰菜、玉米筍外,還有中卷、蝦仁和蛤蠣,這樣賣160元實在不算超過。




九層塔的香氣有出來,醬汁味道有到位,而且給得也很夠,每根麵條都能吸附到醬汁。
麵條因為我放了蠻久才吃的,口感比較沒那麼好了,趁熱吃的話應該是不錯的。
配料部分,中卷脆彈可口、蝦仁蠻大一尾的、蛤蠣雖然不是很大顆,但是給得還不少,以量取勝。


我喜歡吃他們的綠椰菜,有煮過軟軟的,很好吃 !!


以160元價格來說這盤青醬海鮮麵算是表現很不錯了,我也有吃光光。


8吋薩克森培根蝦仁披薩套餐 (含脆薯) $160




餅皮部分老闆坦承是買現成的,但是配料可就是自己做的喔。
餡料還蠻多的,而且起司下得也很夠,咬下去還會有刊C的感覺~~


薯條我只吃麥當勞那種細薯條,這種粗的炸脆薯我不愛,這碟最後我是送給隔壁桌的小朋友們吃了。


義式海鮮鍋麵 (奶香) $150
最近好像突然開始流行義式鍋麵 ? NU PASTA、曉確幸都開始賣起了義式鍋麵。
喵匠也有賣鍋麵喔,不過他們這算是義式麵疙瘩。
份量很大一碗,裡頭配料一樣很豐富,高麗菜、綠椰菜、杏鮑菇、蛤蠣、中卷、蝦子...等


橘色麵疙瘩是因為加了蕃茄,NU PASTA 和 曉確幸 好像也是用同樣這種的 ?
吃起來軟Q軟Q的,帶有些許嚼勁,不過份量實在太多了~最後我也沒吃完。


湯頭裡有加了安佳鮮奶,奶味非常的濃郁,實在是無比好喝啊 !! 喜歡奶味白醬口味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整碗鍋麵裡的配料比較特別的就是蝦子,因為店內只有鍋麵會放蝦子,其他都是放大蝦仁。
這蝦子可是老闆每天早上去魚市場買的,非常的新鮮,蝦肉緊實又有彈性,不枉費我動手剝殼@@


黃金泡菜雞肉飯 $130
這道算是店家的獨家餐點,據說是從其廣東菜的廚師友人那學來的。
主要是在燉飯裡頭加入了大量的黃金泡菜,湯汁也是用泡菜的湯汁,光聽就覺得很特別。


比較可惜的是老闆在這道燉飯裡頭加了點白醬,黃金泡菜的酸甜味因此被中和掉了,變成奶不奶、酸不酸的尷尬味道。


黃金泡菜很脆口,可惜酸味被白醬中和掉了。


黃金泡菜培根麵
因為剛剛那盤加了白醬的黃金泡菜飯被我狠狠打槍,老闆又弄了這盤只加了泡菜湯汁的義大利麵給我試試看味道


因為只有加入泡菜的湯汁,整盤麵顯得黃澄澄的,味道也是泡菜的那股氣味。
吃起來的感覺還蠻特別的,如果你喜歡吃黃金泡菜的應該會覺得不錯。


培根部分老闆說是選用富統的,其中有幾塊肉讓我感覺味道有點點重,和泡菜的味道不是很合。

DSC_9015
老闆招待的甜點-手工鮮奶酪
這是老闆自己做的,有點糊糊的,和一般傳統奶酪不太一樣,個人覺得是還好。





一連吃了義大利麵、披薩和義式鍋麵,感覺都還算不錯,醬汁味道都有到位,用料也很新鮮實在,以120-160價格算是物超所值了,更別說店內還能飲料喝到飽。

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還是餐點送上的時間,真的等太久了...店內光靠老闆一人在煮根本無法同時應付這麼多的客人,因此建議想來吃的朋友要有等候的耐心。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1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652-9118
營業時間 : 10:30 - 21:30(目前無午間店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喵匠義式麵坊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