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開在學區附近的餐廳應該會很平價,但是這間新開的鍋物餐廳"大糧倉"未免也便宜的太誇張了吧 !!
更換湯頭只要20-30元,肉品最低價只要150,最貴的不過才400,鍋物套餐竟然一次還可選兩份主食實在破天荒沒看過,而且店內也有飲料免費喝,便宜成這樣讓人不禁直呼這遊戲的製作人這間店的老闆瘋了吧 ?
不只是便宜而已,自詡是天下第一創意鍋物的店家也真的是很有創意,店內點肉盤還可以幫你做成超堅挺的肉肉山,如果點的是極黑牛,甚至會用乾冰粉墨登場,超酷的~~
店家去年底剛開幕,目前慶開幕活動凡是消費用餐打卡或是GOOGLE評論就送就送70元的單點喔,而且是以人頭計算,一桌四人打卡或評論就送70×4=280元單點,真的超好康,我們一行三人平均才花300多元就吃到6樣肉品海鮮,整個飽到不行啊。


"大糧倉"鍋物就位在育德路上,中國醫藥大學安康大樓的旁邊不到50公尺處,停車還算方便,路邊有劃線機車汽車格,對面也有室內停車場。


店面不大,和我們想像中氣派輝煌的大間鍋物餐廳落差極大,還好招牌挺大的,還算顯眼。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只有6張四人桌而已,感覺少了點,有要來吃的話建議還是先電話預約吧。


他們的四人桌桌子還蠻大一張的,感覺可以放很多食材。








店裡裝潢帶有點農村文化的懷舊感,牆壁兩旁還有農夫在耕作割稻的紙張剪影,感覺還蠻有意思的。


迷你版的農村工具木製小物,好精緻,我看了好一會。




醬料區提供了基本的醬油、醋、沙茶醬...等,而且竟然還有蘿蔔泥唷,另外針對蔥、辣椒那些佐料也會用盒蓋蓋著保持清潔,店家真的有用心。


店內提供了麥茶和柳橙汁兩種飲料無限暢飲,我推柳橙汁,還蠻好喝的喔。




這份算暫時的MENU,據店家說近期會換新的,餐點會有所增減。
點餐方法和一般火鍋店差不多,就湯頭+肉品或海鮮+主食,湯頭除了基本原味之外還有麻辣、牛奶、香菇等6種,只要額外加20-30元就能更換。肉品海鮮份量有XL、XXL可選,最特別的是餐點都能選兩樣附餐,這我還真第一次碰到。整體價位都蠻便宜的,不過有收10%服務費。
目前店家慶開幕活動凡是來店用餐打卡或是google評論,就送70元的單點,以人頭計算,一桌四人打卡或評論就送70×4=280元單點,真的超大方的啦。









湯頭我們分別換成了雲起龍驤(牛奶)、豐收時日(泡菜)和糧倉特製(爆炒),最特別的應該是那個爆炒湯頭,真的會先用奶油下去炒,很香。


畢竟店家價位非常便宜,也不敢奢求菜盤要多精緻,但這菜盆說真的還是有點虛,要是能多個三四樣食材把高麗菜稍微遮蓋住會更好。


主餐的部分每人可以選擇兩樣,兩個友人有志一同都點了油條和白飯,為了看起來多樣化,我只能默默選擇另外3種...(我也想吃飯啊~)




我點的是比較高檔的極黑牛,之前有看過店家粉絲頁照片是把肉盤弄成山,也特地請店家幫我弄成座山。
店家說因為是極黑牛會特別再加個乾冰,好像是有保鮮效果還是啥的我忘了,反正看起來真的是超酷的,整個好像一座仙山啊~~


友人L點的XXL豬肉,這樣才200元還蠻便宜的,是說我其實只要求極黑牛幫我弄成肉山,結果店家每盤肉都幫我弄成肉山了....


友人Y點的草蝦XXL,連草蝦都硬弄成山了,實在沒必要啊~~而且這樣看起來好像一堆信奉邪教的蝦子圍著圖騰在參拜...有夠詭異的...






打卡或評論就送70元單點,我們三人都有打卡或評論,獲得的210元扣打我們點了板腱牛、雞肉和干貝,另外補差額10元。


牛奶湯頭的奶味偏淡,不是很濃郁,而且加湯也是加原湯,如果是喜歡喝那種很奶的人我會建議點別種湯頭。


友人點的泡菜湯頭,酸味是那種清爽的酸,有點類似酸白菜的味道,口味喜好就看各人了。


極黑牛的雪花紋路看起來還蠻漂亮的,但是肉片感覺稍微薄了一些。


好堅挺的冰山....








我們一共點了極黑牛、板腱牛、豬肉和雞肉四種肉品,肉的品質和新鮮度可以說都不錯,厚度上明顯有比較薄一些,好在整體份量還算不少,一次吃個好幾片還是很有滿足感的。


沾著我最愛的蘿蔔泥醬油一起吃實在好吃啊~~~




蝦子新鮮度也是不錯,不過或許就是人家常說的一分錢一分貨,店家的草蝦給我們感覺不是說那麼的大隻。


個人還蠻推薦店家的干貝,很大一顆,單點90元一次就有5顆。


我丟進去煮就忘了,牛奶鍋內撈半天終於找到但已經有點縮水了><~~這干貝本身新鮮度還不錯喔,味道很鮮吃起來蠻好吃的。


菜盆的高麗菜還蠻多的,如果把一些高麗菜換成其他食材應該會看起來更豐富些。


蘿蔔泥醬油直接淋在高麗菜上其實還不錯吃唷。


我主食有點年糕,年糕要煮比較久,口感挺Q的,可惜沒辣椒醬可沾,不然就能變成辣年糕了。


東西都吃完了那幾座冰山還尖挺挺的,是吃了威而鋼嗎=.=



這間"大糧倉"鍋物我們還蠻推薦的,雖然肉品稍薄、菜盆比較沒那麼豐富、湯頭口味不算特別突出,但是以這樣便宜的價格來說,份量上算是相當不錯了,加上打卡或評論就送70元單點,真的可以讓人吃得飽飽的。
整個吃下來感覺是還蠻不錯的,C/P值算是蠻高的,開在學區附近相信生意會很不錯,不過店內座位真的是不多,有興趣的朋友建議事先電話預訂比較保險。

地址 :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 (04)2207-2028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消費方式 : 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 : 大糧倉天下第一創意鍋物連鎖品牌 





 

arrow
arrow

    Sheng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